這是個什麼符號,這是什麼符號?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248 閱讀 2710

1樓:龍採集團宣傳

丄表示 「互相垂直」,

例:直線ab與直線cd垂直,記作:ab丄cd。如果用 l ,m 來表示這兩條直線,那麼直線 l與m 垂直,記作:l丄m。

⊥(這是什麼符號?)

2樓:韓騰霄

是數學中的垂直符號

例如a⊥b,就是直線a垂直於直線b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是垂直,

但是廣義來說,是正交符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學中是垂直的意思,別的領域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袁樂

和平標誌

和平標誌,即反核戰標誌,是當今世界被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核裁軍運動(cdn )」領導人bertrand russel的要求,由運動的參與者gerald holtom設計,作為**2023年在英國奧爾德馬斯頓村成立「原子**發展研究中心」的行動委員會的徽章。標誌最初構想是由倫敦皇家藝術學校的設計師和畢業生提出,用**教的十字架套在圓圈裡面表示,但遭到了**教徒的反對。

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儲存在布拉德福學院的標誌設計底稿代表了一個死去的人和一個新生兒的結合。標誌採用海軍訊號**的組合"n" 和"d", 正好是核裁軍英文單詞的首字母,"n" 指二面旗子向下成四十五度角被拿著,"d" 是兩面旗子,一面指向上,另一面向下。

和平標誌被馬丁路德金的朋友在一次民權運動中使用之後,在美國得到廣泛應用,尤其是在各種權利運動和美國信奉正統**教的組織中。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有些人認為這個標誌含有某種**的隱喻,還有些人認為是共產主義的標誌,所以人們開始避免使用。在南非的種族隔離政體下,甚至官方禁止使用此標誌。

在越戰期間,戰爭的反對者們使用了此標誌,因此這個標誌也被稱為「偉大的美國雞的腳印」。

不是故意的侵權,這個標誌至今仍作為英國的核裁軍標誌。但在世界範圍內,人們把它看成和平和非暴力的象徵。人們可以免費使用這個標誌,並且無需得到任何人的許可。

這也就導致了它的使用和濫用,儘管被**d或是其他和平組織看到會不高興。這個標誌也被用作商業、廣告和時尚等其他一些用途。「我們不能阻止這些使用,也不打算申請專利。

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希望那些商家們能捐出一部分錢。他們所捐助的任何錢,我們都將作為cdn的和平教育和資訊工作。」核裁軍**的發言人如是說。

參考資料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垂直 比如:a⊥b 讀作a垂直(於)b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寶月荷香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一般的 x正交於y. 若 l⊥m和m⊥n 則 l || n.

垂直於幾何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底元素格理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寫σ用於數學上的總和符號,比如:∑pi,其中i=1,2,...,t,即為求p1 + p2 + ...

+ pt的和。小寫σ用於統計學上的標準差。 西裡爾字母的с及拉丁字母的s都是由sigma演變而成。

也指求和,這種寫法表示的就是∑j=1+2+3+…+n。

歡迎追問,望採納,謝謝

9樓:周鳳虎

在數學中表示"垂直"

在交通中表示路口

⊥這個符號怎麼打

10樓:淚落劍鋒

丄⊥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前一個是中文字元,後一個是數學中的垂直,在搜狗輸入法的「特殊字元」裡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垂直的符號嗎?右鍵點開輸入法的螢幕鍵盤,然後選「數學符號」自己慢慢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拼音或者搜狗拼音打「chuizhi」,就可以選擇出了

13樓:有沵狠緈褔

「chuizhi」 這是拼音。不是英文。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輸入這個⊥了,你還不會啊

「⊥」這個符號倒過來是怎麼打出來的

15樓:女ぁ_ぁ孩

┳這個符號嗎?用智慧abc打出來!首先你讓這輸入法顯示在桌面,滑鼠點選一下輸入法。

,後面的那像鍵盤一樣的格子,就會在電腦的右下角出現書面格式的鍵盤,滑鼠右擊像鍵盤一樣的格子就會出現pc鍵盤、數學符號、標點符號之類的,點選其中的製表符,你就可以看到右下方那格式鍵盤k的字母上有這樣的符號,用滑鼠點選k字母就會出來了,記住哦,打完之後一定要把格式修改回pc鍵盤,這樣才可以正常打字,或者關閉電腦右下角的格式鍵盤也可以!o(⌒_⌒)o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 ㄒ ? 還是 t?

用微軟輸入法 點出軟鍵盤 在軟鍵盤上點滑鼠右鍵 切換到各種符號表 裡面有你想要的所有符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裡,按x再按6,進入輸入法快捷輸入選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中文符號」,第一行的第二個就是

18樓:

┬ 右鍵點輸入法介面的小鍵盤 選擇製表符 你就可以看到了 (大多輸入法都帶小鍵盤的)

19樓:思雪紅楓

「⊥」使用智慧abc輸入法,在小鍵盤上右健選擇「數學符號」後,單擊「z」鍵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五筆就可以,選擇鍵盤中的製表符輸入,就能打出相關的字元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abc輸入下,按「v」和「1」。裡面就有。進去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丄 按智慧abc,按個「s」直接打回車,第1個就是,謝謝,選我吧

23樓:

智慧abc

1。輸入v7 翻2頁第2個т

2。v8翻5下第5個ㄒ

3。v9翻5頁┮

24樓:匿名使用者

┌┍┎┏┐┑┒┓—┄┈├┝┞┟┠┡┢┣│┬┭┮┯┰┱┲┳┼┽┾┿╀╁╂

└┕┖┗┘┙┚┛━┅┉┤┥┦┧┨┩┪┫┃┴┵┶┷┸┹┺┻╄╅╆╇╈╉╊

25樓:喬芝英多凡

你輸入拼音『上』,翻頁就可以查詢到這個東東』⊥」。

或者你按『v

』鍵,再按數字1,然後翻頁就可以找到『⊥」

垂直符號⊥還有哪些其他的意義? 5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這個在數學上是"垂直"符號。含義是兩條直線或線段相交成90度。

⊥是什麼符號

27樓:末世警醒

垂直符號,表示一條線垂直於另外一條線。

如a⊥b

有幫助請採納。

28樓:刑天鎧甲無敵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一般的 x正交於y. 若 l⊥m和m⊥n 則 l || n.

垂直於幾何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底元素格理論

⊥是什麼意思?

29樓:阿爾維德斯

⊥是一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表示。

設有兩個向量a和b,a⊥b的充要條件是a·b=0,即(x1x2+y1y2)=0 。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面面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立的條件的理解;兩平面垂直的判定定理及其運用和對二面角有關概念的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

垂直是基本的幾何概念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普通的 x正交於y;⊥ 垂直三角形的一邊垂直於另一邊,即為直角三角形。

若 l⊥m和m⊥n 則 l || n.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這是什麼電氣符號,這是什麼電氣符號

一個是繞組變壓器的符號,那個好像是插頭 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在高壓電路表示 手車 在低壓電路表示 抽屜 外側表示固定的插座,內側表示可以插入或拔出的插頭。中間部分表示活動小車 抽屜 裡面安裝的電氣裝置,一般有斷路器,隔離開關,電壓互感器,低壓組合電器 等。採用活動手車 抽屜 的目的是,方...

這是什麼符號, 是什麼符號

這是數學中的根號。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 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 n次方。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 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是數學上的根號符號。根號...

問下這是什麼電氣符號,問下這是什麼電氣符號

答 該圖為 帶漏電保護,自動脫扣的斷路器。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在高壓電路表示 手車 在低壓電路表示 抽屜 外側表示固定的插座,內側表示可以插入或拔出的插頭。中間部分表示活動小車 抽屜 裡面安裝的電氣裝置,一般有斷路器,隔離開關,電壓互感器,低壓組合電器 等。採用活動手車 抽屜 的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