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大連市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43:23 字數 898 閱讀 3722

1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抄

保險股份有

限公襲司大連市分公司是bai2007-06-27在遼寧省大連市du沙河口區註冊成zhi

立的其他股份****分公dao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太原街175-1號新星星海中心a塔五層。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連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661127260c,企業法人王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連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陽光人壽保險股

份****大連分公司是2010-08-1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民意街10號。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大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559808035b,企業法人尹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大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連市分公司授權銷售的財產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商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浙商保險怎麼樣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浙商保險怎麼樣 浙商保險是新開的保險公司,不確定資質好壞。浙商財產保險股份 是第一家總部設在浙江的全國性財產保險公司,公司註冊資金為人民幣30億元,員工人數7654人。在未來的發展中,浙商保險將依據國家政策許可積極探索進入其他金融服務...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常熟支公司是1998 12 31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常熟市海虞北路14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常熟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7132064479,企業法人吳旭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常熟支...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侯馬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侯馬支公司是2006 08 10在山西省臨汾市侯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侯馬市晉都路343號 旺龍商住樓 1幢1層351 353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侯馬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081792208642b,企業法人劉樂,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