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玉市場價是多少,目前西藏象牙玉手鐲市場價是多少

2021-03-04 05:40:16 字數 2387 閱讀 2453

1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目前**象牙玉手鐲市場價是多少

2樓:綠蓑江上

**象牙玉  象牙玉產自**這片神奇的土地,這裡被譽為世界第三極地,**是一個神祕的地方,這是一塊神聖的聖地,這裡也成為許多人追夢的地方,在這聖地裡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淨化,象牙玉就是聖地上出現的聖潔玉石。象牙玉被藏族人民發現後,看到它潔白細密,就像潔白的哈達,代表著吉祥如意、視它為聖物,將象牙玉製成飾物佩帶在身上,用以祈福平安吉祥。因象牙玉從發現原料到產品出現,資源稀少難得,又是一個不可再生、不可多得的珍貴玉種,所以其價值和**更是高到無法想象。

3樓:

**並沒有象牙製品,一般都是指象牙果粉壓制成的手鐲,也可以叫「象牙玉」,實際上並不是玉石製品,也不是象牙,而是植物根莖粉末製品。外觀很像象牙製品,如圖所示,**正常在幾十塊錢左右,非常便宜的。

4樓:飛天巨龍

沒有買賣的.國家禁止交易.

有人在市場上見到這種象牙玉嗎?**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原石,質地不怎麼好,做了兩個掛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岫巖玉中,有這種顏色的玉料,叫瓷白玉,多數用做擺件,**根據大小和工藝,在幾千元到萬元上下。效果和第三張**類似。第一張的感覺像人工大理石。

7樓:太陽天天見

象牙玉只是知道的人太少,沒見過的人就瞎說,現在**不高是因為認識的人太少,而且存世量太少,有地處**,交通不便等因素,有機會收藏不要放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象牙玉,戴了有一年多時間了,越來越潤,有點遺憾的是沒俏色(個人愛好)

9樓:在**撿石頭

我也有一個象牙玉手鐲很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象牙玉血脈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收藏了幾個原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圖見過,昌都當地有

13樓:一路

人工合成~象牙白~象牙黃

14樓:仇筱楠

應該是人工的比較明顯的染色手鐲

可以幫忙看一下我這個象牙玉值多少錢嗎

15樓:唐福氣

1這個不是老物件。

2這個不是手工的,是機器工。

3我國不允許買賣象牙,或者象牙製品。

4玉石有和田羊脂玉,沒有象牙玉。

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卓曵地烈

不是禁止買賣象牙嗎,可以收藏和上交,只能說無價吧

象牙玉原石**

17樓:

這個東西沒有衡量的標準都是看工藝和自己喜歡的啊!沒有定價的,一般手鐲如果大的話也要看象牙的年齡,估計要萬把塊錢的啊!

18樓:巢源犁馥

普通的石頭,不值錢的

象牙玉值多少錢手鐲。

19樓:5等一個奇蹟

如是真的,手鐲市價約4500~6500左右/1件1、象牙容易裂,特別是在驟冷驟熱或者特別乾燥的環境下,行家叫「牙笑」。所以保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其驟冷驟熱溫度變化,而且也不要沾到水和酸鹼有腐蝕性的物質。

2、象牙手鐲忌水、油煙、日光暴晒等。定期保養塗上油脂以防乾裂。

3、不戴時可以用保鮮膜包裹起來,也可以放在一個玻璃罩內,內放一杯清水。

賣大量象牙玉石一般以什麼為單位計價?**是多少? 5

20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玉 是國家靜止採礦的,會增值的玉器 東西稀少

也就是代替象牙的玉

21樓:我已善惡不分

你有多少啊 你是**的啊 石**丁青產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裁兼ceo***、盛大文學ceo侯小強等高層親臨釋出會現場。盛大文學方面稱,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與實施,已完成電子書產業鏈dyj168info...

象牙玉2023年的價值

23樓:宕色

象牙玉和象牙有區別好嗎?沒文化真可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就是象牙沒有玉這回事,根據國際法象牙是不能公開買賣,除非私下否則沒有價值可然

請問這個玉鐲市場價是多少?屬於什麼品種的玉

冰糯種,油青色,無紋裂,2.3千塊合適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翡翠手鐲 糯種 底子有雜質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1 2000附近市場價 網上買的話,最好別上千 翡翠,批發 在大幾百一條 請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的呢?市價大概多少?從色澤上看中等成色,透明度還可以,但翠綠度不夠,目測屬...

南紅最大能有多大啊?目前市場價是多少一克

南紅天生料型小,大部分是雞窩礦,一小部分流礦,由於天生多裂,所以讓南紅出品件更小。目前市場幾元到上萬一克的都有,這要看具體的品質程度。看你的貨品,多少的都有 南紅 多少一克才算合理 天然的南紅最低都要幾元一克 是批發價 如果是入色的話批發價才幾毛 南紅現在市場價多少每克 目前市場上南紅瑪瑙 兩極分化...

紫薇樹的市場價是多少,紫薇樹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要看樹形和米徑的,抄價差很大一襲般市政用的直杆,米徑2 4cm的不到一百元一株,5 8cm的也就200 500之間。直杆圓滿傘形的大樹 米徑20cm左右的5000左右應該能拿到 30cm的要至少3w枝椏越優美密實越貴,如果還能看出個寓意炒到8 9w都是有可能的。更多的還是問問 溫江壽安益鑫園藝場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