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玉牌是好玉嗎?價值如何,我有個玉牌請問這是什麼玉的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5:38:43 字數 2073 閱讀 2687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掛件。糯種黃加綠,水頭尚可,圖上看有幾道紋,看不清是否是裂。總質量多少?

我有個玉牌請問這是什麼玉的價值多少錢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3樓:小草泥巴馬

像是玉髓,值不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您的這款不屬於和田玉的 看**像是玉髓 價值一般

請問這個玉牌什麼玉,是否有收藏價值,市場**多少? 20

5樓:131234額額我

不知道是不是玉 不過看起來有油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帶上首領買成20元錢,我看到比較好看,就買下了

這塊玉牌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謝謝

7樓:下次公司額

首先看材質,從**上看,類似於韓料,不值錢,你可以投過陽光看看,棉絮的密度和白度,**色差比較大,在玉里面差一點,**差的遠了,這張**雜質不少,估計不怎麼樣,別抱太大期望了

第二是雕工,一般好的料子雕工起碼過得去,這個雕工怎麼說呢?線條不順暢,雕的內容看不清楚,感覺像是模仿戰國時期古玉紋路,還是留著當標本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青玉,有點像老料,但是雕工不行,價值不高

9樓:金鈴不解痴人語

這屬於一眼假,不願多做解釋,仿品太多,懶得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看俄料!**的話個人認為能值五千左右。

11樓:笑笑五金水電

現在貨嗎?安玉價3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玉 百八十塊

這個玉牌是什麼玉啊,有價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不是老的。有一定觀賞和把玩價值 ,經濟價值不高。

14樓:好男好男好

當然有價值,雕刻很精美,值得收藏,材質屬於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藍田玉、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是很清楚,這樣吧,你要是想看具體**和價值,可以和我1對1聊cft6758,我給你看看。

求辨別玉牌是什麼玉料,價值如何,謝謝!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貨,最少值十五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玉,,,,,,

請問我這兩個玉牌是什麼玉種的,它的價值大概怎麼樣這雕工算是老物件嗎

18樓:希望明天有日頭

玉看著像和田玉但是機器加工的作品。玉很有可能是翡翠,看著玉質不錯用刷子刷刷帶著也不錯。翡翠比較硬和田玉比較軟。

19樓:玉緣微

這兩塊都是黃白老岫玉。

20樓:容成兔八哥

圖一是舊玉,由於時間長了,氧化了,圖二的牌子是和田的

請教下這個玉牌是玉的嗎?是什麼玉?價值多少?(長45毫米寬25毫米厚7毫米重量22克),感謝感謝!

21樓:赤闌橋珠寶

很漂亮的一塊和田玉山料無事牌,雕工精細,料子白潤。是塊好東西,好好收藏吧。時下5000以下合理。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請問這玉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地底下挖出來的!

看 是和田玉的 價值沒法說 喜歡就好 請問這玉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地底下挖出來的!碧玉,是一種半bai透明呈菠菜綠色的du和田玉,顏色和zhi結構不甚均 dao一,有時含有綠簾石回 磁鐵礦形成 答的色帶和色團。化學成分為鈣 鎂 鐵的矽酸鹽類,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 灰綠 黃綠 暗綠 墨...

請問這塊玉如何?有收藏價值嗎,請問大師們這塊是什麼玉石?出產地在哪裡?有收藏價值嗎?

看看那雕工,就是學徒練手的產物!無任何收藏性可言 不是很好,收藏價值不大。請問大師們這塊是什麼玉石?出產地在 有收藏價值嗎?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世界各地均有產出,不值錢,石質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

請問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如何,請問這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顏色漂亮,裝飾性比較強,佩戴比較好看。不好估計,各地 差異比較大。感覺幾百元的 比較靠譜,一般不過千元。這種裝飾品 不高,gc2005 多多關注籽料 和田碧玉吊墜,鑲18k金 水鑽,三四千塊錢。和田玉碧玉水滴形金鑲玉吊墜,具體價值眼看是925銀鍍金還是18k金鑲嵌的,玉質整體還是不錯的,但是也不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