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牌子的襯衫可以再袖口上袖英文字母的

2021-03-03 21:09:45 字數 387 閱讀 8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戴袖釦的袖子叫做疊袖。 法式襯衫,襯衫形式的一種,法式襯衫的特點有多個,法式雙疊袖是最主要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埃沃的襯衫袖口上可以繡上英文字母的,你可以繡你的英文拼音縮寫,很有性格,質量也很好。建議埃沃,希望採納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和美邦的襯衫多點吧

有種襯衫袖口上翻,袖口鈕釦為螺絲或大釦子那種叫什麼樣式?那裡有賣?品牌是什麼?

4樓:樂衣網

您描述的這種襯衫,叫法式襯衣。各地方的大商場和國外品牌的專賣店都應該有售。您在逛街的時候可以稍稍留意一下,或許會有滿意的收穫。

什麼牌子有紅色格子襯衫,什麼樣的男生穿紅格子襯衫好看?

其實很多高仿店都有。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低一點的就是唐獅.真維斯.美特斯邦威都有 高一點的espirit.蘋果.那些潮牌都有的 佔姆士的襯衫格紋系列很多,紅色格紋的襯衫也不少,可以去看看。在一些比較休閒的店裡應該有 比如 中和休閒。熱風,格調,每個城市的店鋪都不一樣的。關鍵是要會淘。男的話 plory...

有一種衣服像是襯衫到腰可以打結的叫什麼衣服

樓主你說的是牛仔繫結連衣裙,款式幫你找到了,不曉得是不是你想要的,樓主要看嗎?一種一個結系在腰上的衣服叫什麼款式 風衣 一種防風雨的薄型大衣。又稱風雨衣。風衣是服飾中的一種,適合於春 秋 冬季外出穿著,近來二三十年來比較流行的服裝。由於造型靈活多變 健美瀟灑 美觀實用 款式新穎 攜帶方便 富有魅力等...

有什麼牌子的洗潔精人可以喝?如題謝謝了

這個問題好奇怪?沒有誰會去喝洗滌劑的,放著那麼多的飲料不喝,除非有一種飲料就叫 洗潔精 記得采納啊 殘留物 牌洗潔精 乃居家必備之良品 全國銷量第一 全世界都青睞的產品 有什麼牌子的洗潔精人可以喝?市面上銷售的洗潔產品基本上都以石油的二及衍生物 石油系表面活性劑為主要原料。實驗證明,長期使用會導致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