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的尿有毒,對人有害是真的嗎

2021-03-04 05:35:36 字數 466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觸碰壁虎後**潰爛,壁虎尿液真的有毒嗎?看完可算明白了

2樓:hao大森

壁虎尿是無毒的,但是對人體確有害。

壁虎是蜥蜴目的1種,又稱守宮、簷蛇、蠍虎子、蠍勒虎子(可能特製蠍虎)或四腳蛇。體背腹扁平,身上排列著粒鱗或雜有疣鱗。

指、趾端擴充套件,其下方形成**褶襞,密佈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牆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其中壁虎屬約20種,中國產8種,常見的有多疣壁虎、無蹼壁虎、蹼趾壁虎。壁虎盛產於全世界各溫暖地區。

在溫暖的地區、叢林、沙漠都有分佈,以至全世界的熱帶和**帶國家地區的各家各戶有簷篷小洞的地方都可以發現其蹤跡。

但由於壁虎是季節性動物,溫度於攝氏11度或以下的環境下仍然活動的話就會死去,所以一般在**帶地區生活的壁虎,每逢冬季就會躲起來冬眠,故此壁虎比較少見於溫帶和寒帶等寒冷地區。大部分壁虎(約75%)是黃昏或夜行性的。

蠟燭製作工廠有毒嗎?那些原料對人有害嗎 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蠟燭通常是由石蠟製造的 石蠟是從石油的含蠟餾分經冷榨或溶劑脫蠟而製得的。石蠟是幾種高階烷烴的混合物,主要是正二十二烷 c22h46 和正二十八烷 c28h58 含碳元素約85 含氫元素約14 蠟燭裡還常加入硬脂酸 c17h35cooh 以提高軟度。高碳烷烴一般是液體或固體,燃燒產物是水和二氧化碳,對...

衣蛾有毒嗎 對人有害嗎 覺得很噁心,擔心是不是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小蒙談影視 衣蛾是全球性的儲物害蟲,對人體是否有害?我覺得衣蛾作為一種全球的害蟲,對我們的生活和人體的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到底他對我們的健康和日常生活有哪些影響呢?其實我覺得這方面還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因為畢竟還沒有明確的案例可以證明這一點。作為一種動物和昆蟲,其實它在全球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好多...

陶瓷的筷子真的無毒嗎?陶瓷筷子對人有害嗎?

是的,陶瓷筷子又名 氧化鋁筷子 是利用氧化鋁 al2o3 陶粉末材料在1600度高溫作用下,並用300噸的重壓配上模具壓制而成的。是一種新型環保的筷子。與烤瓷牙同一樣的材料,高科技 高強度 高潔淨 抗汙染 不沾菌。享有美食同時保護口腔不受傷害。筷子古稱箸,一種由中國漢族發明的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進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