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古獸可以和加魯魯獸和體進化叫什麼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573 閱讀 8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進化而成的奧米加獸。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究極體戰鬥暴龍獸與鋼鐵加魯魯獸合體進化成奧米加獸,但亞古獸和加魯魯獸應該不能合體吧?

3樓:14使徒沃克

你指的是什麼,歐米茄獸?

加布獸和亞古獸都能進化幾次,分別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數碼幾,我知道1是: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加布獸是: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就知道這麼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裝甲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加布獸是: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呵呵 比樓上多一個裝甲暴龍

數碼寶貝里 亞古獸 全部進化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01(大冒險)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05(拯救者)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極體

亞古獸 大地暴龍獸 躍升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

8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第一部 八神太一: 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絕招:究極破壞炮)(錯誤:

喪屍暴龍獸 絕招:零式巡航導彈)-戰鬥暴龍獸(絕招:蓋亞能量炮) 石田大和:

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絕招:凱撒銳爪)-鋼鐵加魯魯獸(絕招:絕對冷凍氣) 武之內空:

比高獸-比丘獸-巴多拉獸-伽樓達獸(絕招:影翼斬) 泉光子郎: 泡泡獸-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絕招:

超大角炮) 太刀川美美: 種子獸-巴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絕招:花仙炮) 城戶丈:

布加獸-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

9樓:匿名使用者

1,暴龍獸

2,機械暴龍獸

3,戰鬥暴龍獸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是哪一部,那一集?

10樓:龍t行n天t道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奧米加獸劇場版名:(我們的戰爭遊戲)、優酷上面搜尋到可以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的,名字忘了,將的是第一代結束了一年後,他們再次來到了數碼寶貝界,敵人很牛b打不過,逼到,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奧米加獸(不是x狀態,也不是皇家騎士之一)但失去了進化究級進化的力量。第2代中有講!請給分

12樓:深藍侵襲

劇場版 我們的戰爭遊戲

進化成歐米茄獸那部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劇場版《我們的戰爭遊戲》

究極數碼暴龍亞古獸厲害嗎,究級數碼暴龍亞古獸進化幾次才能進化為大地暴龍獸

當然厲害啊!戰鬥暴龍獸!多好看啊!超級喜歡!關於亞古獸的數值可以到果盤遊戲究極數碼暴龍專區找找,很多介紹的 滿意請採納 究級數碼暴龍亞古獸進化幾次才能進化為大地暴龍獸 亞古獸得到大門大新的數碼之魂,進化成新的數碼暴龍!成熟期,大地暴龍獸 完全體,躍升暴龍獸 究極體,閃光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還能進化成閃...

皮卡丘和亞古獸哪個厲害,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和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哪個更厲害

當然是比卡丘,亞古獸進化就不是亞古獸了,所以我們不討論亞古獸進化的情況。1從體形上看,兩者差不多,體力也差不多 2比卡丘有超高的機動性,像高速移動 電光閃擊等絕招是亞古獸沒有的 3亞古獸技能過少,體術也不強,力量也不大。皮卡丘 不等你亞古獸進化直接鋼尾 十萬伏特抽成滾球獸 亞古獸 亞古獸可以進化成戰...

數碼寶貝2為什麼亞古獸不能超進化

因為第二部中他不是被選中的孩子.不過後來好像還是可以進行原來的進化 能吧.記得以前很早看的時候能進化啊 在數碼寶貝第二部,為什麼亞古獸還可以究極進化,加布獸怎麼不可以 因為黑暗戰鬥暴龍獸,要跟他決鬥,她才進化的,可能加布獸也能進化,還可能是木乃伊獸他們給的力量,讓她進化的 因為有暗黑戰鬥暴龍獸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