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條超大黑色金魚,還吃人,夢見好大一條人臉魚身還會吃人的魚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798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表示你跟同事間的關係即將得到改善,工作情況也會比以往順利一些。

感到自己處於一種模式化的生活之中!心積怨恨,做事消極,是最容易犯的毛病,但是對於局面的打破卻一點用處也沒有。試著從一點小小的改變開始,就算勝算未定,嘗試也能給你帶來新鮮的空氣。

對於枯燥的生活來說,何嘗不是一種刺激呢

夢見好大一條人臉魚身還會吃人的魚

2樓:靖立群

通解-------

俗話說:抄夢是心頭想。思襲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夢到一條很大很大的金魚,比人還大的金魚,在樓頂的魚池遊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了,鯉魚跳龍門什麼的都是假的,別妄想什麼發財,好好生活才是真的

4樓:悲哀劍客

你可以到周公解夢裡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本週公解夢看看

做夢夢見金龍魚被一條大黑通吃掉

6樓:思馨玫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昨晚我夢見一條很大的魚,會吃人的很大很大,還有一隻黑牛,還有狗,那二隻狗喜歡看到人就叫,幫我解夢?

7樓:你大爺

如果你是女孩兒,這個夢事在說你的慾望。很大的魚代表女性,而吃的是男人:)黑牛代表了強壯,看來你比較喜歡強壯的男人。

至於狗,一般代表了道德感和自我約束,看來你很年輕,談論性可能都會引發你潛意識中的罪惡感,其實沒有必要!人的成長,一方面是生理的成長與成熟,另一方面則是心理的成長與成熟。兩方面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不知道我的解釋你是否滿意?

昨晚夢到一條像蛇一樣的大金魚 尾巴是黑色的,還有一條黑色的金魚,本來是把它放到水池裡喂那條大魚的

8樓:

一時分辨不清善惡與是非。發言時需留意措詞,避免與朋友相處時出現爭論不休的場面。衝口而出的話可是收不回來的。

同時也容易被身邊的人牽連,而遭連坐處分。總之這兩天還是埋頭苦幹小心翼翼的做事來得好。另外應避免較大金額金錢上的往來和借貸。

周公解夢夢見一條金魚,做夢的時候夢到一條金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抄金魚 夢見游來游去襲 的金魚,意bai味著做夢人快樂。du夢見金魚跳躍,意zhi味著做夢人所做dao的冒險之事會獲得成功,並帶來刺激與快樂 男性夢見金魚,暗示會認識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 女性夢見金魚,暗示會結交一位性格開朗,討人喜歡的男士。以下是夢見金魚的心理學解釋 金魚是一種人工培養的觀賞魚類...

夢見以前喜歡的人送我兩條金魚,一條黑色的,一條紅色的,都在魚

金魚是吉祥的象徵,古代人們早就金魚寓意,年年有 餘 大富大貴。金魚一個大體的意思就是在一起,離不開你,喜歡和你在一起,具體還要分析是幾條。一條是希望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永遠開心下去,但不存在愛意。兩條或者三條意思是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分離。兩條是平平淡淡,無任何雜念的想和你一起 三條是希望排除情敵,...

夢見一條黑色的蛇在跟著我,夢見一條黑色的蛇一直跟著我,我很害怕,好像要咬我但是到跟前卻只是咬了我的衣服並沒有咬傷我

夢見蟒蛇白話詳解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 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夢見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