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錯就錯在愛錯了人,這是她對我說的,什麼意思

2021-03-04 05:32:29 字數 2566 閱讀 2574

1樓:313賓

簡單來說她的意思就是她並不喜歡你,也不可能喜歡你,為了不耽誤你也不耽誤自己,所以直接挑明瞭說的。

2樓:im素冰

就是字面意思 .人家不喜歡你呀 .

但是是褒義的 .意思說你人各方面都好 .但她對你不來電 .

讓你趁早把感情投入到對的人身上 .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根本不喜歡你,不要再她身上浪費時間,讓他放棄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得曉得了,對錯是需要根正的。

當男朋友對自己說,錯就錯在不該帶我回家,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後悔帶你回家去的意思,他家人不喜歡你,因此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可能男朋友還捨不得你,所以現在很矛盾,也很頭疼,就後悔帶你回家了

6樓:別稱我是老師

男朋友的意思是不該帶你去他家,去他家是一個錯的,所以錯就錯在帶你去他家

7樓:花影

這要看你當時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她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但不管怎麼樣,他說這樣的話,一般都是不太靠譜的人。真正喜歡對方的話,他會把你的缺點都看成是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感覺是這個人不可靠,也許對他來說只是個遊戲呢?

你越在乎一個人,她就越不在乎你的嗎?為她做再多他都說是你的錯的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捫心自問,如果你是這個女生,你會怎麼想?

愛一個人不是一味的遷就她,你已經散失了平等戀愛的原則,你還期望對方能平等的對你嗎?

來的太容易就會越不珍惜,就是這個道理。

在你沒有知道她想要什麼的時候,做得越多錯得越多,她可能不需要你為她做很多,只希望你在正確的時候做幾件事情。

目前的結果是你自己造成的。

如果你還愛她,請先去了解她,不要像個僕人,按部就班的做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犯賤的生物,對待對自己好的人,各種不上心,你要是做多了,就會說是你想做,我沒讓你這麼去做,煩的時候,就覺得你做什麼都嫌棄,都礙事,反而對待那些對自己愛答不理的人,就天天上杆子貼。

但是,如果你喜歡上了,就算你問了這個問題,不管她怎麼對你,你還是會忍不住做很多事情給她。

看你倆是處在什麼關係中,如果是物件,這樣的關係就是不平衡的,就算不求付出必有回報,但至少對對方的關心程度要是一樣的,然後依據個人能力來做事情。

如果僅僅還是朋友,那就收斂一下自己,不是你的人,做多做少都是錯,心意表達清楚,事情適可而止,就算追求,也要有自己的把持和底線在,都是為了以後的和諧關係好。

11樓:可夢夢不能眠

看人,有些人懂得感恩,情商較高那麼就會覺得別人的在乎是難得的,要且行且珍惜,而生活中大多數人情商都有待提高,也就出現了大部分人對在乎自己的人處在一個忽略、不重視的狀態。如果你不幸喜歡上一個情商不高的人,註定是要辛苦一些。你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在怎麼讓ta注意你上面,你的情商就會有所提高,對你來說也許也是好事。

但是如果你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忽視,而又無力改變現狀,那麼你也選擇不在乎吧,這樣也許好過一些。這是針對她對你還有情的情況,而如果ta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呼吸是錯,連死也錯,那還不如放手,各覓一方天地。祝你快樂。

12樓:自覺的

不是這樣的,這隻說明你愛的那個人不僅不懂你的好,還踐踏你的好呀,懂得你的人,即使不能迴應你的愛,也會感恩你的付出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你在乎她,她不在乎你,是她想讓你一生一世都在乎她,當她發現你是那麼在乎她,為她做了那麼多,她自然也就在乎你了。付出總比失去要好的多

14樓:張探長真言敢唔

當愛上一個不愛自個的人後會遇到這情況。

15樓:百度使用者

平心而論。不值得付出那麼多。在乎一個人,你越全心付出,不要以為付出就有收穫,往往這種人不值得你付出。值得你付出的人,往往就在你身邊愛護你的人。

16樓:褪色的回憶

據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毛病,越是喜歡誰,越愛欺負誰....

17樓:慕容飛雪

不是的,這樣的只能說明她本來就不喜歡你。

18樓:_林嵐

是你的錯,她不接受你她不喜歡你,難道還不是防礙到她了,還不是你的錯麼

19樓:雙子因帥被判刑

當然不是,到需要自己感受

20樓:流年心塵

兄弟這種情況可能是個備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愛不愛你吧。不愛你 你做啥都不對

22樓:百元話費

說明他不在乎你唄。即使為她好。

23樓:敞開心扉去

這說明她不在乎你唄!

24樓:有儒人生

相愛容易相知難 個人愛法不同母的不同吧

當男朋友對自己說,錯就錯在不該帶我回家,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後悔帶你回家去的意思,他家人不喜歡你,因此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可能男朋友還捨不得你,所以現在很矛盾,也很頭疼,就後悔帶你回家了 男朋友的意思是不該帶你去他家,去他家是一個錯的,所以錯就錯在帶你去他家 這要看你當時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她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但不管怎麼樣,他說這樣的話,一般都是不太靠譜...

說什麼是溫柔犯的錯讓你從我的懷抱掙脫這是其中一句歌詞,求歌詞

說什麼是溫柔bai 犯的錯讓你從我的懷抱du掙脫 我要怎麼zhi 做 你不難過 讓愛dao情復活說什麼是溫柔闖版的禍才權會讓記憶如此斑駁要怪就怪我 愛你不夠多 我知道我們 不會有結果 也知道會有一天 你可能會 徹底忘記我 說真心的情話卻無人聽訴說在人潮之中最後留下孤獨陪伴我帶刺又帶毒的花朵那感覺讓人...

一道100人做答,99人會錯的數學題,你是那剩下的一人嗎

在這個問題中主要是給隔壁老闆的一百元迷惑了大家。實際上他儘管給了隔壁老闆一百元,但是同時也從隔壁老闆的手中換到了一百元零錢,在這個過程中他沒有損失。真正的損失來自持假鈔的年輕人。在與持假鈔人的交易中,他沒有收到一分錢,反而找了79元出去,又搭上了18元成本的商品,所以他一共損失了79 18 9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