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要什麼主機板cpu好,玩英雄聯盟用什麼主機板和顯示卡最好?大概臺式電腦需要怎樣的配置?

2021-03-04 05:32:29 字數 732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

intel 的g4***搭配h110的主機板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選擇一款800左右的顯示卡隨便陸

玩英雄聯盟用什麼主機板和顯示卡最好?大概臺式電腦需要怎樣的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對效能沒影響 隻影響穩定性。 一線品牌的主機板 華碩,微星,技嘉, 華碩高富帥首選。 600元以下的主機板 不要考慮華碩的, !

電腦效能主要由cpu 和顯示卡決定的。 你說說你預算多少錢吧。錢多儘量配高一點吧, lol 馬上又要升級了, 官方說法是 對【配置要求 沒提高,其實這個誰說得清呢。

3樓:af旋律

適合大眾 而且不卡的兩套、英雄聯盟什麼的絕對不卡呢  cpu的話現在主流的就是 英特爾酷睿i5的 第五代 效果好而且**也相對能接受 1050塊錢盒裝的 顯示卡的話 七彩虹gtx650 就不錯呢我覺得我朋友在用效果不錯、主機板的話不用1000塊錢的買個750塊錢的三大主流品牌的都可以 技嘉 華碩 或者微星都可以、當然我自己用的這個機器呢效果也還不錯我給你看下 這個跟上面我說的**差不多不過噪音有點大呢 其實效果挺好

4樓:陳紅印陳紅

看cpu,記憶體 顯示卡

臺式大概2700的配置就很好了

5樓:荷風拂裙

微星筆記本,技嘉超耐久主機板,只為lol而生

玩遊戲用什麼主機板,cpu好,玩遊戲用什麼主機板,CPU好

魔獸特效全開起碼要4000 該主機配置未來三年無壓力執行遊戲配置清單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當時的單價現在的單價商家數量cpu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1 0 6 850 0 6 850189家商家主機板華碩m4a87td1 0 6 799 0 6 799226家商家記憶體金士頓2gb ddr...

lol需要什麼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什麼配置?

親,你好。如果您現在卡,記憶體1g的 1個1g的記憶體條。顯示卡是256mb或更低的,請更換至少512m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配置達標還卡,請參考下面的優化方案。配置參考如下。一。配置要求 cpu 最低 p4 推薦 p4 記憶體 最低 1g 推薦 2g 顯示卡 最低 128m視訊記憶體 推薦 geforce 8600g...

玩LOL需要什麼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用6款手機測試lol手遊,結果有了驚人發現!手機最低什麼配置能玩lol手遊?驍龍675還能請戰?你電腦有2個方面可以改善 1,硬體,沒有獨立顯示卡,建議 買個9600gt 100多點,就能流暢跑lol了。另外記憶體太小,建議加1條1g或2g ddr2的記憶體,能提升網頁瀏覽和遊戲效能。2,軟體,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