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分手了,可現在很後悔,放不下她

2021-03-04 05:30:56 字數 1955 閱讀 6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

如果你們真的緣分未盡

那麼一定會有某件事把你們連在一起

不如把你胡思亂想的時間放在工作上~

順其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面子重要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你真糊塗!如果還愛她就趕快把她追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愛你肯定會原諒你的,回到她身邊吧,就算暫時她不理你,但我相信時間可以彌補你的錯,要很有誠意,耐心,還有女人都喜歡鑽石,所以你買個鑽戒送給她,相信她一定喜歡,希望你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你們自己把對方想的太多了.也許是真的對方都很花心造成的,但是這個感情的事情是很複雜,又很微妙的事情哦,有時候經不起風吹草動它就倒塌了,這樣的感情是不值得的

5樓:我叫琴

放不下她就去找她吧,也許她還在等你。以後後悔就來不急了。

6樓:寒冰

另找一個人談戀愛,忘了她,過去就是過去,不可能回的去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和別人睡了,但是我一直放不下她,我想和她和好了,我很愛她,我不介意,但是她說她

7樓:不散的宴席

如果 你很在乎那些就不要再續前緣了,如果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那她以前做過什麼又和現在何干?

不過,如果再握對方的手,那以後就再也不要提了過去的事情了,否則彼此都不會快樂,也不會有好的結局,祝開心幸福!

8樓:痞樣的小不點

她已不愛你了,如果她如你愛她那般愛你,她就不會找新的男朋友且發生關係!即使你現在不介意,將來呢……

9樓:解憂雜貨店

這樣你都不介意,你真大度!

她根本不愛你。

10樓:寂滅視界

你賤的可以,以後你追回她了,你就有戴不完的帽子了,賤人醒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愛你,你可以繼續追求,她若不愛你,你沒的辦,就這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去天涯問看看~應當知道結果吧.!. 祝福你..

13樓:@.時光

你真的能不介意,或許現在不介意,以後呢,

14樓:追夢

她心裡過不去表示她還愛你,所以你要耐心開導她。

15樓:fjl百姓

如果你為人善良,你會找到更好的

16樓:愛在無行

放手,不是你的菜,怎麼吃都是無味。

17樓:你是女子

你要讓她知道讓她明白你是真的不在意她的那件事,千萬不要用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這樣,或許是真的過不了這一關,這種情況只要多和她溝通勸慰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也許跟別的男的在一起了,後來她後悔了,而我依然愛他,選擇了重新跟她在一起!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之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也跟別的女孩發生過關係,所以,我選擇了重新開始,畢竟我內心深處依然是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她對我徹底死心了,可是我放不下她!

20樓:北派七嬸

愛情很難處理,往往心酸的結局就是放手吧我不愛你了,對方卻依然愛你。那就真的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這樣你累,對方也累,所謂當朋友什麼的都是藉口,都分了,還當什麼朋友。你要學會放棄,即使這很難,很痛苦,但這是唯一的選擇不是嗎,挽回不來的就灑脫放下。

你一定會遇見更好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沒幸福,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和她已經分手半年了,可是還是放不下我還怎麼辦呢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放不下為何還要選擇分手呢?要是還在乎就找個合適的時間機會追回來 做個了斷,問她能否再回來,不能的話就讓時間來沖刷一切,我也有過一個非常喜歡的姑娘,我曾經認為她是我的一切,但他不愛我,大概過了3年左右吧,我覺得現在他在我心中位置是嗯,我原來也喜歡過這麼一個人啊,...

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現在又說想我,放不下我怎麼回事

不要一吵架就輕易提出分手,男女朋友之間哪有不鬧矛盾的,我不知道你們為何而分手,但可以看出你只是他寂寞時的備胎而已。別理他,這種死灰復燃通常都不懷好意。你傻呀!看情況肯定是在外面找不到比你好的了 現在給你兩個選擇 他要是對你是真的好 回心轉意了 讓他回來 有或者是他找不著發洩慾望的地方了 才回來找你 ...

很男朋友分手了,很難過,很放不下,我們是異地戀,我知道他愛我,但是我們分開了月,話題少了,我家

愛情是精神享受,不要把裡面夾雜太多物質因素 你做的,不太對,不要因為房子的事,有空沒空就提一下,你男友也有自己的壓力啊!她家裡窮,可能現在買不起房子,不代表以後買不起,就算買不起,等你們結婚,以後一起努力賺錢買也行的啊!男人要找的人,是可以體諒他的難處,遇困難是,我們共同面對,而不是像你這樣幫家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