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opencv在影象上畫矩形框

2021-03-04 05:27:52 字數 518 閱讀 7278

1樓:大太陽

知道四bai

個角點,畫du四條線連起來就是矩zhi形框。

dao或者根據版

兩個頂點畫

權矩形。

void rectangle(mat& img, point pt1,point pt2,const scalar& color, int thickness=1, int li***ype=8, int shift=0)

已知一堆矩形座標 如何用opencv在相應**上畫矩形框

2樓:房子a房子

讀取txt文件獲取座標就不用說了吧?!直接讀取檔案就行。用opencv畫矩形,opencv裡面提供了crect函式,引數中是矩形左上角和右下角的點座標,直接就能畫出矩形了。

opencv怎麼實現 在影象的區域性影象畫矩形?

3樓:匿名使用者

2.2是不是有新的方法了。1.*使用cvbox2d

如何用opencvpython實現影象的區域性放大

在opencv refman裡面找下這個函式吧,opencv refman是opencv函式庫裡面自帶的,可以在opencv路徑下搜尋下。怎麼用python opencv2選取影象中的一塊區域 參考 400,50 300 cv2.imshow image crop img cv2.waitkey 0...

如何用excel做函式影象,如何在excel中繪製函式影象?

1 在此為了講解的需要,小編就以函式y sin sin x為例,講解利用excel繪製函式的一般方法。首先是作用域的確定,正弦函式的作用域為0 2 即作用域從0 6.28之間 x作為變數,取值任意。2 然後確定作用域的取值個數,作用域取值個數越多,所繪製的函式越接近最終理想曲線,為此,我們將正弦函式...

如何用matlab求符號函式陣列或函式矩陣的導數

diff 函式 matlab函式怎麼輸出陣列 temp.m檔案中寫如下函式 function array temp array 1,2,3,4,5 endarray就是函式的返回值,你給它賦什麼值,它就返回什麼。專之後在 mand呼叫即可如 屬 temp ans 1 2 3 4 5也可以這樣呼叫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