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線一般用什麼符號表示,航空線和航海線用什麼符號表示?

2021-03-04 05:26:23 字數 2264 閱讀 4640

1樓:硬漢的願望

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網友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儘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詳細和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在地圖上嗎?一般在地圖是用紅線連線航線兩地,並註明距離。

3樓:鍾影南門弘大

指地圖上般地圖用紅線連線

航線兩地

並註明距離

航空線和航海線用什麼符號表示?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線:沒有特別的符號,一般用紅色實線表示,有線段也有用弧線。

航海線:通常都是用藍色虛線表示。

航線的種類:可分為國際航線、國內航線和地區航線3大類。

(1)國際航線:指飛行的路線連線兩個國家或兩個以上國家的航線。在國際航線上進行的運輸是國際運輸,一個航班如果它的始發站、經停站、終點站有一點在外國領土上都叫做國際運輸。

(2)地區航線:指在一國之內,各地區與有特殊地位地區之間的航線,如我國內地與港、澳、臺地區的航線。

(3)國內航線:是在一個國家內部的航線,又可以分為幹線、支線和地方航線三大類。

5樓:雪琳戀庚

航空線:沒有特別的符號,一般用紅色實線表示,有線段也有用弧線,基本只會在要特別介紹航空線路的地圖才有,因為一般情況下標明機場就夠了,機場或航空港一般飛機標誌來表示。

航海線:通常都是用藍色虛線表示,而且大多數都標有起止港口及里程(一般以海里為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線是紅色的實線,根據其粗細可以看出飛行流量;航海線用藍色的虛線表示。

7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線:一閃一閃的圓圈,航海線:藍色的— — — —。

8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線是虛線,航空線是實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際上通用的是1節=1海里/小時,1海里=1.852公里。1節也就是1.852公里/小時。

地圖上公路,鐵路,航空,航海線各用什麼符號表示

10樓:半生尋覓半生夢

在地圖中,航海線用藍色虛線表示;航空線用紅色實線(國內)和紅色虛線(國外)表示。 1、航海線通常都是用藍色虛線表示,而且大多數都標有起止港口及里程(一般以海里為單位): 2、航空線一般用紅色實線表示國內航線,用紅色虛線表示國際航線:

地圖上的航空線是啥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地圖是供航空使用的各種專用圖的統稱。只表示與飛行有關的地理要素,如海洋、河流、湖泊、地形、主要居民地平面輪廓形狀、森林範圍以及鐵路和主要公路等。在此基礎上突出飛行要素,如飛機場、導航臺、磁差線、磁力異常區、空中特區和垂直障礙物,並標出地面高程、與飛行有關的障礙物高度以及各區飛行的安全高度等,以便計劃航線、確定飛行位置、距離、方向、高度及尋找地面目標。

根據用途和導航方法分為普通領航圖、儀表領航圖、機場區域圖和機場進徑圖等。普通領航圖比例尺通常為1∶50萬、1∶100萬和1∶200萬、圖上地理要素和飛行要素的表示比較詳細,可據機種、速度、飛行高度、距離等要求,採用不同比例尺的航空圖。航路圖是以一機場至另一機場的航線為中心,一般規定按20公里的寬度帶製成。

隨著中國航空事業的發展,為適應多機種不同用途的需要,至20世紀80年代已初步建立起中國獨立的航空圖系統,編繪出版了1∶100萬、1∶50萬、1∶20萬航空圖,同時編制了機場圖、空中飛行基礎圖、機場復雲圖、航空形勢圖以及1∶500萬、l∶400萬專用無線電導航圖等。

12樓:道峰山營

在地圖中,航空線用紅色實線(國內)和紅色虛線(國外)表示。

飛機飛行的路線稱為空中交通線,簡稱航線。飛機的航線不僅確定了飛機飛行具體方向、起訖點和經停點,而且還根據空中交通管制的需要,規定了航線的寬度和飛行高度,以維護空中交通秩序,保證飛行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線一般用實線表示 航海線一般用虛線表示

地圖上那線是什麼意思 是航線圖嗎 20

14樓:劉漢傳人

航海線通常是用藍色虛線表示,而且大多數都標有起止港口及里程(一般以海里為單位),航空線一般用紅色實線表示國內航線,用紅色虛線表示國際航線,圖中用紅色實線表示航空線。

15樓:德月立冬

都不知道自己是忙碌了多久,好長一段時間了吧;也記不清自己到底迎接了多少個半夜的明天

在電氣中BY是什麼線,電氣圖中什麼符號表示電線什麼表示電纜

wl by型低煙無滷聚烯烴絕緣電線 by應該是雙色 黃,藍 接地線。一般的材質是銅,或者鋁 電氣圖中什麼符號表示電線 什麼表示電纜 5 電氣圖中電纜 電線的表示方法 電纜電線沒有特定的符號表示,一般以設計者的標註為準。一般常用型號 電壓 規格表示,規格表示為 芯數 截面。例如bvv rvv之類就叫 ...

現代航空發動機渦輪軸一般用什麼材料

高溫合金主要牌號 固溶強化型鐵基合金 gh1015 gh1035 gh1040 gh1131 gh1140 時效硬化性鐵基合金 gh2018 gh2036 gh2038 gh2130 gh2132 gh2135 gh2136 gh2302 gh2696 固溶強化型鎳基合金 gh3030 gh3039...

中格繡一般用幾股線,中格十字繡一般用幾股線

一般都是要麼2股線,要麼三股線,你用6股,天,不過我也是這麼幹的繡字時間,自己覺得好看就行!的確是有點粗了,中格的話一般三股線就可以了,如果想繡好看起來飽滿一點的話,最好是四股!你的是全字,建議用四股!你好中格的是用三股線秀的 大格的才是六股線秀 如果用六股線秀 到時候有可能會線不夠 卻你改換三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