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的招牌煙都有哪些,各省市香菸的名稱都有哪些

2021-03-04 05:23:22 字數 2397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

2、成都、重慶

成都捲菸廠,五牛,驕子,成都人基本上都抽

2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的許昌煙,帝豪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雲南有 紫雲~紅河~

各省市香菸的名稱都有哪些?

4樓:超級晨霧的光

1,中華,上海

中華香菸簡稱「中華」,是2023年創立的香菸品牌,2023年中華菸草公司併入上海菸草公司,「中華」煙以其獨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費者,贏得了中國第一品牌——國煙的美譽。

2,泰山,山東

泰山由山東中煙公司生產。泰山香菸始創於2023年,借鑑泰山獨特的自然和文化底蘊,以泰山風光和儒家文化為理念,推出許多優秀產品。

3,蘇煙,江蘇

「蘇煙」從創牌伊始,就是作為全國的高檔卷煙品牌,其目標消費群體鎖定在「政界精英、商界高層、社會名人」等事業成功人士。「中國蘇煙、尊貴經典」,彰現成功,力求卓越,已成為成功人士手中的熠熠生輝的名片。

4,嬌子,四川

嬌子,是嬌子品牌十週年之際制定的品牌戰略,宣示著成都菸廠奮進拼搏的決心。中國嬌子戰略,是成煙在十五技改勝利成功的基礎上,深化品牌建設的企業舉措。

08嬌子的應運而生,恰是對這個戰略的完好詮釋。作為中式捲菸的一個典範,08嬌子在開發管理、技術含量、科技成果應用以及品牌營銷管理等各方面,都立意高遠,取得了良好的突破與成就。

5,玉溪,雲南

玉溪香菸的名字源於紅塔集團所在地——雲南省玉溪市,玉溪捲菸定位於高檔產品,追求品質。玉溪捲菸不僅代表著紅塔集團的實力,還代表著玉溪的高原「水」文化。

5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煙類代表——中南海

2、上海:煙類代表——中華

3、廣東:煙類代表——雙喜

4、江蘇:煙類代表——蘇煙

5、浙江:煙類代表——利群

6、河北:煙類代表——鑽石牌

7、山西:煙類代表——大光

8、遼寧:煙類代表——人民大會堂

9、安徽:煙類代表——黃山

10、福建:煙類代表——七匹狼

11、江西:煙類代表——金聖

12、山東:煙類代表——將軍

13、甘肅:煙類代表——蘭州

14、雲南:煙類代表——玉溪

15、湖南:煙類代表——芙蓉王

16、湖北:煙類代表——黃鶴樓

17、河南:煙類代表——紅旗渠

18、海南:煙類代表——寶島

19、四川:煙類代表——嬌子

20、重慶:煙類代表——天子

21、陝西::煙類代表——好貓

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製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

香菸最初在土耳其一帶流行,當地的人喜歡把菸絲以報紙捲起來吸食。

在克里米亞戰爭中,英國士兵從當時的鄂圖曼帝國士兵中學會了吸食方法,之後傳播到不同地方。2023年6月25日,法國開始製造歷史上第一批用以商業販售的香菸。後來香菸就在各地流行起來。

6樓:啞巴太陽陽

白沙(軟盒) 長沙捲菸廠 。

芙蓉(黃盒) 常德捲菸廠 。

藍翎(硬盒) 瀋陽捲菸廠 。

人民大會堂(硬盒)營口捲菸廠。

人蔘煙(紅盒) 長春捲菸廠。

中華(硬盒) 上海捲菸廠 。

紅雙喜 (硬盒) 上海捲菸廠。

最早的香菸牌子:

香菸牌子問世雖只有一百餘年,但其發展源流卻無詳細的文字記載,一般都於 長者口中得知。香菸最早出現時,都為軟包裝,並無硬盒裝置,後菸廠發現對 吸菸者的攜帶與儲存不便。

於是襯以厚紙一張,使煙殼挺硬,以便吸菸者放於 袋中,保持香菸之完整,該紙就是香菸牌子的雛型。以後,菸廠在該紙的一面 印上人物、風景、動植物等(另一面仍為空白),至此,形成了最初的香菸牌子。

我想知道全國各省地方特色煙(50元及以上的)最好附圖。 8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也是個愛煙之人,給你傳幾個有代表性的吧。

不會吧,怎麼只能傳一張。

品牌:嬌子;規格:金天之嬌子;產地:四川;**:零售500元/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青海的還真不知道 北京的中南海 山西的紫氣東來 中南海不到50 但確實是北京特色 中華是上海的

9樓:中國風

江蘇黃鶴樓貴賓煙,雲煙系列,金塔系列,南京的南京系列,北京的中華系列,香港的**葉系列,天子系列,龍鳳呈祥系列。

10樓:

北京的~釣魚臺~一包**~少到40 60 高到幾百~ **·有雪山的 內蒙有冬蟲夏草的 呼倫貝爾的

中國都有哪些牌子的香菸?你又抽過那幾種

我不抽菸。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牌子,我知道的只有,白沙,芙蓉,黃鶴樓,紅塔山 555 好小的時候就知道有了 利群,南京。中國的香菸都有哪幾種?北京 中南海 北京 釣魚臺 天津 江山 恆大 上海 中華 紅雙喜 熊貓 牡丹 重慶 四川 天子 龍鳳呈祥 朝天門 巨集聲 山城五牛 天下秀 嬌子 國寶 九寨溝 ...

中國內地各省的重點大學都有哪些,全國重點大學有哪些

中國內地各個省的重點大學實在是太多了,985全國重點大學有三十多所,211重點大學有一百多所,如果算上非211省屬重點大學,那就更多了 全國重點大學有哪些 全國重點大學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被國家重點支援的大學。全國重點大學一般都具有較長的歷史,為社會輸送過許多較為傑出的人物,培養了大批人才,為建設...

古代的城都有哪些?古代時中國每個城市的名稱各是什麼?

1 北京的古稱 大都 薊。幽州 涿郡 幽都 永安 宛平 燕山府 聖都 中都 大興 汗八里 北平 順天府 京師。2 南京的古稱 金陵 建業 建康 江寧 石頭城。3 杭州的古稱 臨安 錢塘 武林。4 蘇州的古稱 姑蘇 吳郡 平江。5 揚州的古稱 淮上 江都 廣陵 淮揚。6 紹興的古稱 會稽 蠡城 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