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兒子是麒麟轉世要放個麒麟在家供奉我要買嘛

2021-03-04 05:23:22 字數 3633 閱讀 6490

1樓:mf何處不銷魂

麒麟乃是瑞獸!可以供奉,但如果您自己不想,也沒關係!自己兒子是麒麟,好好養兒子就好,莫要為此煩惱!

2樓:逍遙帝君

那是騙你呢。不要上當啊。難道他如果說是虎轉世,家裡還得養老虎不成

3樓:the型男

這東西呢,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買了絕對不會有壞處,看經濟情況,望採納。

4樓:憨么妹

騙人的.命運都在自己手中

5樓:章森海

那是騙人的,我就從來都不相信,那些鬼話。

算命說我是麒麟命

6樓:飛舞葉子

以前有個和尚對我說過,不

要隨便算命,算的好還行,如果不好,隨著所算的命走的。還是自己努力的好。看過電影「風雲」吧。

那裡說麒麟本是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所以你需要提生自己的人脈,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風,雲。(一句戲言),總知還得自己努力。

祝你成功

麒麟要擺放在家裡那個位置好不懂的別來

7樓:俠哥

擺放麒麟的講究:要根據不同的作用,來決定擺放的位置。

麒麟在風水中的作用及擺放方位:1.催財升官:

想升官發財的就把麒麟放在驛馬方,因為麒麟是最佳的催貴升官的物品。2.招子送子:

在風水學中,母子麒麟有旺後代的作用,因此民間自古便有「麒麟送子」之說。擺放在臥室的相應位置有招子功效。3.

鎮宅招財: 麒麟是吉祥的代表,將其安放在家中,有鎮宅辟邪,增添家中吉祥的作用,不單令屋主事業順昨,連帶財運亦會好轉。除此之外,麒麟還能替主人擋去滯運的黴氣。

擺放時先選出家中的財位,再進行擺放,頭要朝向門外或者窗外,但不能正對著大門,以免衝犯門神。4.化三煞:

麒麟是化解三煞的風水用品之一,因為其效果好,所以被廣泛應用,使用時麒麟要放在三煞的位置,並且頭部要向三煞方。5、化二黑煞。二黑五黃為兩大最凶星煞,人人得而避之或者化洩之。

麒麟一直以來是化解二黑凶煞的有力法器,於流年的二黑病符方擺放一對銅麒麟可化解二黑凶煞帶來的病痛災厄。6.辟邪擋煞化直衝煞:

如門前見長廊直衝大門,犯了穿心煞(又稱槍煞),可用一對麒麟擋之,若果「煞氣」弱,如走廊不太長,可用一對麒麟來擋煞,但如果煞氣強,走廊又長又直的話,就必用三隻麒麟來擋煞。也可以一對麒麟與一個八卦凸鏡一起正對煞方擺放用來化煞。7.

化解白虎煞:在居住地的白虎方位,安放一對麒麟,可化解白虎方的凶性,令宅內居住的人平安。8.

化解電梯樓梯煞:現在家居中,高層建築在不斷的增多,所以選擇房屋時需要注意好電梯的位置,而如果電梯正好是在西方的話,那就是需要化解為好,化解方法:可以在這方位擺放一對麒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擺放,麒麟乃神物,開過光的麒麟威嚴且百邪不侵,麒麟不易擺單,最好成雙,不然的話人易怒,家裡的格局擺設也很重要,不能亂放,家中不是極差的情況,就不要擺放麒麟了。

9樓:

麒麟的擺放位置  1、麒麟擺放於大門口  將麒麟擺放在房子的大門口,頭向外,可以擋煞、旺宅主財運。麒麟一般以細巧為宜,擺放在房子的大門,可以旺家中男女之運。  2、麒麟擺放在文昌位和財位  麒麟擺放在書房或者室內的文昌位,一搬擺放一對麒麟在書房的桌上或者辦公桌上,頭朝門口,尾朝自己。

雌雄的話,一左一右就行。如果是利用麒麟來催財,可以擺放一對麒麟在財位便可實現。  3、麒麟擺放在驛馬方  將麒麟擺放在驛馬方,是最強的催貴升官的物品,可以助官運暢通。

  4、麒麟擺放在臥室  將麒麟擺放在臥室之內,是祈求得貴子的吉祥物。  5、麒麟擺放在客廳  按照古代房屋擺設,麒麟應該是放在客廳門對面,顯示對靈物的崇拜。在家居的白虎方位,安放一對麒麟,可化解白虎方的凶性,令宅內居住的人平安,特別是白虎方外面的煙囪或尖銳之物衝射到,更加要安放已開光的麒麟。

算命的說我是麒麟之子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初學命理,雖技藝不精,但您的八字格局清晰,較易說明。

您的命是七煞格,年支有食神制,但力度不夠。如果時辰上再有食神,那就是大貴。11-31歲,大運印綬,主壓力之下建名譽。

31-51歲平運;51-71走傷食運,大吉,主功成建偉業。至於麒麟之子,應該不是說你,雖然八字顯示你很喜歡研究偏門的學問(因命帶華蓋)。七殺有制化為權, 定生麒麟之子,是說你兒子。

多說一些,你夫妻宮做劫財,克妻,婚姻不圓滿,可能會離婚。而且,你生活可能不夠檢點,家庭外有婚外情人,但這是命中註定,沒有辦法。

11樓:武道功夫

麒麟神獸掌管文印,說你會很有文采,能有文學藝術成就!

算命的說小孩是『麒麟貴子』 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嘻哈小鬼晨

貴子指的是男孩子,麒麟,亦作「騏麟」,簡稱「麟」,是中國古籍中記載的一種動物,與鳳、龜、龍共稱為「四靈」,是神的坐騎,古人把麒麟當作仁獸、瑞獸。雄性稱麒,雌性稱麟,現實中常認為長頸鹿是麒麟的原型,常用來比喻傑出的人。算命的說的是你兒子將大富大貴,長大是一個富貴之人。

必將成為傑出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貴子:麒麟為仁獸,是吉祥的象徵,能為人帶來子嗣。麒麟對老百姓而言,乃是送子神獸。民間有"麒麟送子"的說法,據傳孔子即為麒麟所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祝語啦~~~~說你孩子富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是大富大貴的意思,就是孩子的命很好

算命說天賜麒麟送老什麼意思,是說我沒有孩子嗎

16樓:幽亦_我的夢想

麒麟本是指一種神獸

天賜麒麟是晚年得子,一般指兒子。並且子女,聰明能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麒麟指早年沒子,而麒麟乃祥瑞之物,如若有子降生必為龍

18樓:知識三千問

未必,善有善報會有的。

算命的說我孩子頭上有兩個麒麟角啥意思

19樓:琉璃三哥

這是一種算命說法,指的是青龍白虎同時出現在吉神位。

麒麟的寓意

20樓:解憂文化

麒麟是傳說中高貴的神獸,它象徵著好運和力量,這也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寄託。

21樓:工藤】有希子

麒麟,是仁慈和祥的象徵,瑞獸,是祥瑞之獸、吉祥神獸,主太平、長壽。在民間生活中常常會體現出它特有的珍貴和靈異。 常比喻為傑出之人,品德高尚、地位崇高,用麒麟的高潔祥瑞讚頌擁有者的高貴品質。

只在太平盛世出現,集祥瑞寓意於一身,神性通靈顯貴。又有「麒麟送子」之說,寓意麒麟送來童子必定是賢良之臣。麒麟可辟邪、並能招財進寶,既體現了贈予者的尊崇之心,又是為擁有者的財富及子嗣送上一片真情和吉祥,使其家庭和睦,事業昌隆。

22樓:有嗨咩

麒麟是吉祥神寵,主太平、長壽。漢族民間有麒麟送子之說,另一種麒麟形象是龍頭,馬身,龍鱗。尾毛似龍尾狀舒展。

它的綜合面不及龍、鳳那麼廣泛,不過名氣也不算小,民間一般用麒麟主太平、長壽,也常用於鎮宅,民間還有"麒麟送子"的說法。

看生辰算命說我是生兒子命,要一連生兒子這樣準嗎

不迷信的告訴你。生一個男孩合法,生一女可以多生一個,不然違法罰款。你可以去正規的寺廟尋求一下,外面有些算命的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借的。算命,純屬扯蛋。如果他算的好,他還在那做那幾十塊的小生意啊!掐指一算,什麼賺大錢,不早跑去了。心態,心態放平了為什麼總說要兒子呢?女兒不好嗎?難道以後生孩子工廠化?單細胞...

給我兒子算命的時候說我兒子說一歲之前去南方,但是因種種原因非要去

生辰八字 丁酉 甲辰 己巳 己巳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因種種原因非要去,住的地方放個小魚缸養魚就可以化解了。生辰八來 字。丁酉年自。甲辰月。已巳 bai日。已巳時。干支五行。du3火,3土,1木,zhi1金。缺水 dao。山下火命。日主已土。命宮戊申。胎元乙未。日元太旺,八字過硬。後天喜用...

我兒子才滿月,算命的說我兒子有災,不是傻子就是啞巴

算命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既然算命的話讓你擔憂了那你就應該去醫院做個全面檢內查,還是要相信科學的容。如果是傻子或者啞巴醫院是可以提前檢查出來的,你擔心現在還小檢查不出什麼你可以半週歲以後再去,不要太迷信要相信科學!平時的時候多仔細照看孩子,一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趕緊去醫院看看。你兒子剛滿月,算命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