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中什麼酒喝著像飲料但是很容易醉後勁大

2021-03-04 05:23:22 字數 1230 閱讀 50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紅粉佳人,還有b52或者七彩虹酒都非常受女孩子青睞。晚上請她喝一杯,說不定有後戲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 就芝華士兌軟飲、、

求美食**,想要一些比較有意思的美食**,例如一些恐怖的,或者造型比較奇怪的,或者名字奇怪的等等。 20

3樓:小情緒碎碎念

俺不會發** %>_<%

4樓:匿名使用者

《鐵膽火車俠》:咖哩飯

《貓眼三姐妹》:咖啡

學校過美食節,做哪種吃的比較好?

5樓:名字太難起了

學校美食節可以做的有:

1、紅燒肉:

紅燒肉以五花肉為製作主料,最好選用肥瘦

內相間的三層肉來容做,鍋具以砂鍋為主,做出來的肉肥瘦相間,香甜鬆軟,營養豐富,入口即化。

2、糖醋魚:

糖醋魚口味屬於糖醋味,做法屬燒菜類,但怎麼做糖醋魚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糖醋魚的造型優美, 形象逼真,外焦裡嫩,甜酸適口。

3、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指的是一種港式甜品,主要食材是西柚、芒果、西米,主要烹飪工藝是煮。芒果和西柚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甜品。

4、雙皮奶:

雙皮奶用水牛奶做原料。遍佈於廣東、澳門、香港等地。上層奶皮甘香,下層奶皮香滑潤口。吃起來,香氣濃郁,入口嫩滑,讓人脣齒留香。

5、杏仁茶:

杏仁茶選用精製杏仁粉為主料,用龍鳳銅製大壺燒製的沸水衝制,配以杏仁,花生,芝麻,玫瑰,桂花,葡萄乾,枸杞子,櫻桃,白糖等十餘種佐料。色澤豔麗,香味純正,是滋補益壽的佳品。

6樓:玖汐伶

做個大披薩,可以放很多食材,可以切成許多塊分給孩子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做的話,一些簡單容易上手的就可以,炒花生瓜子之類的,小餅乾曲奇餅什麼的,製作簡單的都可以,容易儲存,吃著也方便

8樓:草莓一沙

學校過美食節,儘量做一些簡單一學,色彩豔麗,形狀漂亮的吃食,會讓大家興趣大增。

9樓:太陽火辣

做蛋糕呀 做餃子 雲吞 這都很不錯

酒吧裡最容易醉的酒是什麼酒,去酒吧喝什麼酒最容易醉

建議 先來些乾紅配雪碧 先淡後濃。再加些啤酒。或者喝些威士忌,酒調濃些。去酒吧喝什麼酒最容易醉?50 有朗姆酒也叫海盜之酒 是很烈的酒 和她純飲一定醉 但是你別醉了 喝混酒最容易醉。樓主你存心不良噢。最重要的,樓主版你酒量咋樣?白酒混權啤酒混紅酒混黃酒外加碳酸飲料乃是至醉極品。不過建議你選擇樓下的辦...

去酒吧喝什麼酒最容易醉,去酒吧喝什麼酒最容易醉?

有朗姆酒也叫海盜之酒 是很烈的酒 和她純飲一定醉 但是你別醉了!喝混酒最容易醉。樓主你存心不良噢。最重要的,樓主版你酒量咋樣?白酒混權啤酒混紅酒混黃酒外加碳酸飲料乃是至醉極品。不過建議你選擇樓下的辦法。我說的這方法太狠毒了,有違天合。阿米豆腐。罪過罪過。去 不重要 喝什麼也不重要,真的。重要的是你去...

葡萄酒適合兌什麼飲料,紅酒加什麼飲料好喝?

目前,紅酒兌雪碧 洋酒兌紅茶,已經成為年輕人中的一種時尚,其實葡萄酒摻兌飲料後飲用無可厚非,但這樣就失去了其原本風味。葡萄酒與飲料兌飲本身是一種比較初級的飲酒方法,並不會對身體健康有損害,加上這樣做可以降低一定酒精度 增加甜味,對於一些剛剛接觸葡萄酒的人,可以增添飲用的興趣,也符合中國人的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