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糟糕心情總是會影響到身邊的人呢

2021-03-04 05:21:47 字數 2294 閱讀 6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 往往在心情不好得 時候都不太說話,進而讓身邊的人意識到 但又往往不 好輕易開口 怕說錯話 或是做錯事 所以 他們也會覺得心情 不 太好 黑多人說 心情不哈就去 做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難啊。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會低落會直接影響身邊的人,那麼就學會承受,心情不好的時候讓自己放鬆或者自己出去走走,消遣一下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感情是可以傳染的 開心點蛤

心情是什麼?為什麼一個人的壞心情會影響另一個人的好心情拜託各位大神

4樓:表業山燕婉

都是這樣,有一個心裡邊有兩座房,有個住著開心有個住著煩惱,人的一生等於開心的一半加煩惱的一半!

當一個人的負面情緒影響到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5樓:雨後彩虹

學會自己抗拒這些負能量,自己保持自己的心態。

6樓:小可艾娛樂

我會多聽聽勵志的語句,讓自己走出負面的情緒,積極的面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選擇遠離這種人,畢竟多少影響了自己的情緒,當我情緒也不好了的時候,很影響自己的生活。

8樓:北山一師

如果身邊有一種負面情緒,每天都在傳播我的話,那麼低點,我要遮蔽他這樣不好的行為,有句俗話說的好,喝什麼樣的人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最好遠離這種人。

9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這是一個自控能力的問題,做情緒的控制者,而不是盲從者。

對外界的資訊要甄別接受,那些不利的資訊,就把它遮蔽在外。

10樓:guo錦年

我會盡快釋放他給我帶來的負面情緒,例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避免這種負面情緒在自己心中持續發酵。

11樓:娛樂沒有圈

我覺得我內心應該有自己的一個打算,如何適當遠離擁有負面情緒的人,其次我內心足夠堅定,所以對於那些負面情緒也不會過多的在乎。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多接受正能量,對身邊的資訊多做正向反饋。或者看看抖音快手給自己灌點毒雞湯,拉低一下自己笑點多笑笑都是好的,這樣一來負面情緒的導火索就會越來越少。負面情緒也會越來越少。

13樓:鬆鬆壞

我覺得我會盡量去安慰他,遠離他。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好好去安慰他,但如果效果不好的話,我就直接遠離他了。

14樓:尹朶月

跟負面情緒能量很多的人在一起,確實會被對方的情緒干擾。除非你自己很有定見,也很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15樓:任性的公貓

人的情緒確實會受別人影響,面對有負面情緒的人,儘量

避免接觸,如果確實避免不了,你就要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質了,多想想身邊有正能量的朋友的生活態度,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多學學他們是怎麼面對負面情緒,多和他們交流,改變自己看待問題的態度,換個角度去思考。自己的業餘生活也要充實起來,忙碌是**心理問題的良藥,不給自己胡思亂想的時間!還有,建議你多讀一些有關心理方面的書籍,增強自己的心理免疫能力。

16樓:猴22326笛崩

人在迷茫期時,都是自信心極度缺乏的的時候。很容易否定自己的能力,這時請停止「自己無所事事」等這些消極負面的內心對話。

17樓:炒蛋哥

你的內在也有和他相似的負面情緒或某些相似的能量在裡面。否則你不會被他干擾影響,這叫著能量共頻,量子纏繞。

18樓:任性的公貓

首先儘量避免跟這個人接觸。如果無法避免接觸,就想辦法減弱這個人對你的影響。找一些搞笑段子或者喜劇節目之類的,如果你覺得被這個人的負能量影響了,就拿出來看看,笑一笑。

再就是多讀一些書,不一定要世界名著什麼都,找一下休閒輕鬆的小短文就好,讓自己心情放鬆一點。長期來講,在學習或者工作之餘給自己培養一個愛好,比如聽**,畫畫,運動之類的。讓自己忙一點,忙起來就沒工夫考慮負能量之類的事了。

而且培養一些愛好有利於讓自己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可以讓自己不那麼容易被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掌控大腦,可以看看這方面的書籍,給自己裝一套理智思維,做大腦的主人,再有負面情緒出現直接讓大腦換個車道奔跑,不要在負面的深淵裡無法自拔。

20樓:以心

如果你沒有能力處理自己的情緒,那就遠離對方。很容易被負面情緒影響,事實上也反映出你自己也有很多負面情緒。

心情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嗎,心情是如何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的?

自身的迷茫在於自己意識的迷茫,人生的迷亂在於自己意識的無序,我們的痛苦主要來自於自己意識的痛苦,我們一切的不確定在於我們的意識不清晰,在於我們自身不清楚自己,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人絕大部分的痛苦 失意 憤怒 仇恨 失望 絕望等等負面消極的情緒都源自於小我意識,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的人 這是我的 等...

為什麼人總是懷念過去,為什麼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只所以想回到過去,我想更多的是懷念過去的那些美好時光.我也是特別懷舊的人,就算是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也還會偶爾想起他,想他現在怎麼樣過的好不好?那時候傷害過我,現在有沒有後悔過.懷念過去,只因為我們在慢慢變老,懷念從前,只因為從前天真而又快樂.但是過去的是永遠也回不來的,所以只有珍惜眼前把握現在.可...

為什麼我們總要懷念過去,為什麼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很多人都回去懷念從前的自己,無憂無慮沒有這麼多心機最重要的是天天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長大之後就沒有這麼多時間了,也不敢去玩,或許失去的才會懷念吧 主要是因為現狀不如意。如果過去是不堪回首,那應該沒人懷念的。你讓老一輩的人懷念過去吃不飽飯的日子,沒人願意的。而且,人潛意識中總是認為過去的比現在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