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為什麼可以吸引女性其實有荷爾蒙這個東西的

2021-03-04 05:17:08 字數 1462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帥氣,有活力,

積極向上,陽光陽剛,健康乾淨,負責任能擔當,勇敢有毅力,乾脆利索,有理想有能力。

荷爾蒙在體內擔任著重要的通訊使者的作用,能夠讓體內的各個組織器官能夠很好的交流協調運作起來,正常範圍的荷爾蒙能夠讓你覺得健康有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因為有了荷爾蒙,才會迸發男性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呵,侍凌香試試,什麼高冷的也扛不住慾望

為什麼女性身體散發出的荷爾蒙氣味男性會聞到? 40

4樓:伊慕

女人散發出這種bai

味道是很正常的du,然zhi

而,小女生就沒有dao

,只有成熟風韻的女性回身上才會有那種答味道,那是因為女性的荷爾蒙分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息,男性聞了這種氣味,有一種朦朧的慾望,那是因為男人的雄性激素和女性的雌性激素又相互吸引的自然規律和現象。這種現象,不止在人類發生,在動物身上尤為明顯。

5樓:龍獵

女性的荷爾蒙,對正常的男性有刺激,男性對這個很敏感的,所以男性會聞到。

6樓:玉丶青燈

那是一種交配訊號,動物的本能

7樓:神之天使翅

一般聞不到,人類的鼻子不像動物的,動物一般都靠鼻子,

8樓:物競素擇

如果人類不用一些人體的屬性,會不會脫化掉?

如果有些額外的屬性,會不會影響人的其它追求?

或許有些擁有,反而是一種缺點.

9樓:法號夢遺大溼

荷爾蒙是個什麼味道?

為什麼女人的身體有這麼大的**

10樓:cp丨焱

首先,從生理的角度來分析。女人的身體會刺激男人的神經系統,使男人的神經系統的興奮性加強,從而刺激下丘腦產生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該激素作用於腦垂體使腦垂體分泌促性腺激素,該激素通過血液迴圈迴圈至性腺,從而促進性腺**分泌較多的雄性激素。雄性激素的作用,反過來作用於神經系統,使人處於亢奮狀態,從而產生性行為。

其次,從心理的角度來解釋。因為不瞭解會產生吸引,更因為女性身上帶有母性光輝的地方也會吸引男人。研究調查顯示,男人注視女人的第一個點是女人的胸部,然後才是其他部位,這與男性戀母的情節是有一定關係的。

再次,就是出於人的本能,對於男人的身體,我相信女人同樣是感興趣的。對男人評頭論足有一點也是身體。道理是相通的!

最後,求採納!

11樓:aaa不用取名

**於母體,從小的營養來自母親的乳房,慢慢的依戀母親,還會說出長大要娶像母親這樣的女人,長大後自然不會說出那些話,但那種依戀感還是存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和尚能做到六根清淨?

為什麼女性的平均壽命比男性的長,為什麼女性的平均壽命比男性長?

平均壽命是指某段時間內人群壽命的平均數。關於人的平均壽命,有一個現象比較普遍,就是無論地域 種族或國家,一般都是女性比男性長壽。例如,1991年,日本男性的平均壽命為76.09歲,女性為82.22歲。2001年中國北京的男性平均壽命為68歲,女性為71歲。中國的一些資料顯示,高齡老人中男女比例也是女...

為什麼男性的犯罪率比女性高,為什麼男性犯罪率比女性高的多

同意ls的,雄性天然攻擊性就強,所以在暴力犯罪中比例高。同時,因為各國法律對女性保護更多,而這種保護大都針對男 害女性 比如我國 罪就不承認男性qj男性,外國即便承認,這種事情比例也低得多 所以男性觸犯法律的機會也多些。再同時,由於我們的社會還是後父權時代,女性的經濟 政治地位,總體上還比不上男性,...

男性脫髮和女性脫髮一樣嗎,為什麼男性脫髮比女性脫髮嚴重

大致上是一樣的,女性脫髮緩解方法也同樣適用於男性。頭髮生長不是一蹴而就,這種情況也不是一天就形成的脫髮,都是一個長時間積累的過程,我們都知道,萬事頭難,開始往往是最難的,難堅持,難照做,一旦跨過去了到後面形成規律反而容易了。1 首先要穩定正常脫髮,減少異常脫髮。異常脫髮就是他還沒到脫落的時候,由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