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在最大的魚市怎麼能去,北京最大的魚市在哪

2021-03-04 05:17:08 字數 4822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觀賞魚有個好地方,就是朝來春花卉市場賣魚的大約50-60多家,地滿大了,6個走廊全是賣魚的,器材水草也滿多的.**便宜,很便宜.魚缸很多,造景的魚缸也很多.

缺點,冷水魚多,錦鯉很大,金魚很多狀態都滿好的.但是其他的名貴魚種很少(有龍魚,帆魚不過就幾家)熱帶魚只有幾家有,連黑色草金都找不到,濾材一類稍微貴點,20多1包.總之小零件和沉的東西比較貴.

北京最大的魚市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河 天橋之聲 周

六、日有早市,有各種熱帶魚龍井魚批發零售。其它還有花鳥蟲,魚缸等。主要公交線路三百路內、外環都有。十里河下車往南走五百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有北京最大的魚市魚缸市場,做地鐵直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青那邊,最好的海鮮水貨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水潭 。到了北京,打車就可以了。 (*^__^*)

6樓:稅代芙奕辰

北京觀賞魚市,主要有官園魚

市、福麗特觀賞魚總彙、玉蜓橋花鳥魚市、天壇花木公司水族世界、天宇觀賞魚廳五個,分別位於西二環、北三環、南二環、市中興、東三環,每個魚市輻射周圍片區,客流量相對比較集中。

福麗特觀賞魚總彙,從硬體設施來講,算是北京最好的魚市了

北京**有較大規模的魚市

7樓:戰神王

北京魚市

到過北京的業內人士,都知道北京現在有幾個觀賞魚市,有的還能說出幾個魚市的準確位置以及魚市各家魚店店主。

昔日,官園魚市獨佔鰲頭

前幾年,一提起北京官園魚市,全國所有觀賞魚愛好者,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官園魚市當時有四個大廳,每個廳約有

五、六十個攤位,加上週末早市形成了享譽全國乃至聞名世界的觀賞魚市場,魚市每月的攤位上交租金就達250多萬元,每天的魚市交易場面火爆,人群摩肩接踵,熙熙攘攘,那景象至今讓到過官園魚市的人們仍難以忘懷,遠非其它魚市所能比擬的。然而,官園魚市因為是馬路市場,要還路於民,在建國50週年之際被市政強行拆除。後挪在附近國英園地下,臨時經營兩年,又遷至現在的阜成門東北角,名稱還叫官園魚市。

今天,五市分天下

今天的北京觀賞魚市,主要有官園魚市、福麗特觀賞魚總彙、玉蜓橋花鳥魚市、天壇花木公司水族世界、天宇觀賞魚廳五個,分別位於西二環、北三環、南二環、市中興、東三環,每個魚市輻射周圍片區,客流量相對比較集中。其次,還有馬家堡路21號水產品大廳外側的花鳥魚廳(原洋橋花鳥魚蟲一條街)、新開的北京黑莊戶觀賞魚交易中心、元都花卉市場及郊區花鳥魚市,都不景氣,攤位近一半閒置,客流量小,都在維持狀態。

官園魚市,因地點還在官園附近,象巨集大、碧波、凱利幾個大的批發商都還在,加之官園名氣的影響,慕名而來的外地客戶以及官園附近的市民,多光顧於此。福麗特觀賞魚總彙,從硬體設施來講,算是北京最好的魚市了,集中了京都碧波水族大世界、海洋藝晶、嘉露水族等老字號,又地處北三環商業中心,客流量也不錯。玉蜓橋花鳥魚市,也是個不錯的魚市,近幾年小有名氣。

每個週日早上,開辦週日早市,來自天津、廣東、河北、山東等地的客商,一大早雲集這裡,交易很好,與天津東興立交橋觀賞魚市的週六早市一道開成華北觀賞魚交易的重要場地。位於市中心的天壇公園北門東側的天壇花木公司院內,是一個花木、陶瓷、古董、工藝品、觀賞魚的交易市場,按以上分幾個展銷區,其中改造後的水族世界,仍有一部分攤位空著,較為冷清,最大的一家門面,原來也是碧波水族的分店之一。毗鄰東三環位於團結湖附近的天宇觀賞魚廳,側是以零售為主的規模較小的觀賞魚市,與小商品、副食品市場相鄰,也有部分攤位閒置,客人稀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還不錯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9樓:孤傲獨狼——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

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關了。最近一直沒去。不知道2層開沒開。

11樓:蘇鎮獄

貼吧裡大多說的都是十里河,官園提到的不多。

北京最好的孔雀魚市場怎麼去

12樓:雨季莫憂離

沒有最好的孔雀魚市場 一個最低檔的熱帶魚 幾乎沒有利潤 沒有任何一家店專門賣這個 不說房租 水電費都不夠 你可以在當地魚友手裡買 這種魚繁殖起來沒有任何難度 所以**比白菜還便宜

北京最大的觀賞魚批發市場在哪?

13樓:東元

北京高碑店文化新大街週四晚上有觀賞魚批發夜市。原十里河搬遷過來的,多數是天津商販。

14樓:雨季莫憂離

有水族市場 沒有批發市場 北京的魚也不是本地的

15樓:牽雲德呼茶

建議你去以下的市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官園市場:西二環北路從阜成門橋向北300米左右,二環邊上東側。

2.潘家園天橋民俗市場:東三環華威橋的路口向西500米,368路總站南邊,市場內的東側。

3.福麗特玩家市場:北三環馬甸橋東在路南的福麗特商業街向裡(南)走100米,路西側的玩家古玩市場內。

4.天宇觀賞魚市場:東三環團結湖路與姚家園路的十字路口向東的150米天宇小商品批發市場(從東面數第二個入口)內東側

5.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北三環西路的聯想橋向南300米(皁君廟街西側路邊)

該市場時間不長,但發展還不錯。

6.萊太花卉:東三環北路燕莎橋向東北再向西北,路西側(其實就是女人街裡),或者說挨著韓國大使館和以色列大使館。

7.黑莊戶魚市:397路坐到打魯莊東站(終點),在路南面。

8、十里河華聲天橋觀賞魚市場:坐300外環十里河總站下車

往回走一點點就是了

那裡很大。

16樓:厚耕順辛環

下面的一段話是引用別人的,希望能幫助您~

————————————————————————————————

我是2023年3月5日週一早上三點半到的李三臺子魚市

(魚商基本到位,買魚的非常多,開始賣了~~),魚商周一凌晨兩點左右就陸續進入市場了,同時也可以銷售,不是說一定等到凌晨四點鐘才可以賣,大概當天上午八點左右就散了。很多人說週一晚上12點開市早就改了,也沒有這個時間的了。(開市時間比較亂,但是目前是這個時間,開市時間隨季節變化)

補充一下,李三臺子裡的門市魚店白天也開業。

李三臺子魚市大都是批發魚的,成袋子賣,很少有單條賣。90%以上都是地產魚(自己繁殖的),總體評價:

1.、魚品種少,品質一般,魚珠混雜選購時要仔細看,很多魚被打過藥(器材店老闆聊天時說的)

2、**的確便宜,但是隻批發不零售,但要看好斤兩或數量!

3、羅漢魚沒看到好的,羅漢魚苗5元一條(30條起)市場裡有個叫德生水族的

他們家賣高檔魚

(魚好價也好)羅漢魚只有鴻運當頭亞成

350元一條

大多水頭

沒有魚苗或其他品種羅漢

點選**有描述!!!

!!!!!下面再介紹下鞍山其他魚市(白天室內的)

1.、長大供銷社(長大輕工批發市場)一樓有觀賞魚市,早上8點開業,這個是目前鞍山算是最大的,店面比較多。

2、立山時代財富

(蘇寧負一層)有觀賞魚市,早上8:30分開業,規模僅次於長大,這個魚市是新裝修的。魚市裡面比較規整。

3.鐵西二院附近也有一個,但是我沒有去,沒有發言權!

4、鞍山達道灣魚市(不是李三臺子),據說是新開的,沒週一早上6點開市,但是聽說沒有人氣,快黃了

所以也就沒去!

5、遼南水族市場現在已經全拆遷了,原來的魚商都搬到長大了。

>>>選購魚缸建議到長大或立山這兩個魚市看看

品牌多李三臺子有個森森**

>>>選購魚缸器材建議到李三臺子

那裡比較全

>>>李三臺子魚市魚店賣魚相對比較統一(賣鸚鵡就是賣鸚鵡的)而長大和立山這兩個魚市裡的魚店賣的比較雜,一個店裡啥魚都有,令我失望的沒有專門賣羅漢魚的!!!

北京除了十里河和官園還有那些比較大的魚市? 50

17樓:懷夢者

來廣營那邊有一個「朝去春來花卉市場」,比官園賣魚的多,尤其是海水,還比官園好停車,公交的話可以自己查一下,就在北苑東路上,很好找,邊上一堆4s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2公里起點:

北京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北京內站西街行駛20米,進入北容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駛370米,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770米,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沿建國門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二環 5.沿東二環行駛4.

8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 6.沿北二環行駛6.3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 7.

沿西二環行駛400米,朝西直門外大街/西三環/紫竹橋/動物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直門橋 8.沿西直門橋行駛300米,直行進入西直門外大街 9.沿西直門外大街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紫竹院路 10.沿紫竹院路行駛780米,朝四季青橋/西四環/紫竹橋/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紫竹橋 11.沿紫竹橋行駛330米,稍向右轉進入紫竹院路輔路 12.

沿紫竹院路輔路行駛60米,朝西三環/萬壽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源閘路 14.沿廣源閘路行駛40米,左轉 15.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新官園花鳥魚蟲市場

我在青島怎么能去北京,我在青島怎麼能去北京?

建議坐火車 提速後,t77次取消,繼續保留下列2趟 t195 特快 北京 青島四方 22 50北京始發 次日07 11 到青島四方 歷時8小時21分 884公里 硬座 116元 硬臥下鋪 215元 t25 特快 北京 青島四方 22 20北京始發 次日06 45到青島四方 歷時8小時25分 911公...

北京最好最大的婚慶公司有哪些,北京最好的婚慶公司

記住結婚找婚策千萬別找大公司,因為結婚屬於低頻次高消費的產業,大公司做的逗流程化對新人有什麼好?根據大眾點評口碑和公眾認知度來看,北京四家最好的婚策公司是美薇亭 美嘉社 洛可可和康寧!注重創意還有一流的服務品質,結婚的新人一定要參考哦!如果說北京最大的,非花海閣莫屬了,他們大老闆聽說是傳媒大學的碩士...

北京什麼地方批發鮮花便宜,北京最大的鮮花批發市場在哪裡?

北京市朝陽區東郊花卉批發市場,晚上6點關門,規模很大,地鐵大望路下車 小武基花卉批發早市。小武基橋南,路東的彩雲花卉市場不過這個是早市每天凌晨就開市了到早上9點多鐘就收市.屬於花卉批發.比較便宜。花的品種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一元到十元不等 北京最大最便宜得花卉市場在 北京有九大花卉市場分別是 肥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