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前減震在漏油,等那個油漏完我再加油行不行

2021-03-04 05:14:05 字數 5484 閱讀 29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現摩托車的前減震漏油了,以後應該馬上維修,不維修的話,容易把減震器的表面劃傷,劃傷了以後就沒有辦法維修了,到摩托車修理店維修的話,需要更換兩個減震器的油封,加一桶減震器油,總計40元,足夠了,應該儘快維修,防止故障擴大。

踏板摩托車前減震漏油,如果油漏完了有什麼影響?

2樓:騎著鐵驢到處跑

減震器漏油是油封壞了,如果油漏了一半就沒有減震效果了,可以找一個修摩托車的地方修一下,油封要不了幾塊錢,手工費很貴,修一下應該在50元左右吧。

3樓:熱心網友

減震器漏油是油封磨損了,可以換油封解決,如果不換,就沒減震作用了,不過還可以用,不少舊車都是這樣的。

4樓:獲真保保

它的影響,

就是減震器失去效果。

這樣,對車就是一種傷害,

這個細節是不容忽視的。

我的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換油封可以吧?

5樓:就醬紫吧

可以。在更換油封的時候只要注意,在裝置油封的時候,用舊油封墊著新油封安裝就不怕新油封會打壞。

在軸表面及倒角處薄薄的塗覆潤滑油或礦物油。將軸插入油封時或正在插入時,要防止脣口部分翹起。在將軸裝入重腔體重或在安裝油封時將長軸插入在機械上裝配的腔體中時在一部分脣口部分用力而損傷脣口端部,因此將軸與腔體裝配好以後再組裝油封。

不能後裝油封時,請考慮設定腔體與軸的導向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減震器的拆卸方法步驟是1,先把減震器最上端的螺絲帽卸下,2把減震器內的減震彈簧抽出,3 ,找一個12號的螺絲桿把它加長(足夠就減震器一樣長),把方頭的一邊放進減震器裡頂到最低端。4,把減震器倒立固定,把減震器底端的內六方螺絲卸下。5,把減震器內外筒分離,6,把減震器外筒頂端的皮封用起子起下,把下面的卡簧取下,把減震油封取下換之。

重組,減震器重組後加入減震油,加的量一般是把減震內筒壓到最低,開始加油直到油麵到了離減震內筒還有大概10釐米的距離就可以了。最後把減震內筒拉出把頂端的螺絲扭緊。裝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漏油 是油封壞了 更換下就可以了

踏板摩托車前減震漏油,如果不維修漏完了有什麼影響?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減震器漏油了,如果不維修。減震汽油就會把泥沙粘到減震杆上面。

減震杆兒就會被劃傷。劃傷後就沒有維修的價值了。只能更換全套減震器了。

所以發現減震器漏油後。應該馬上維修。維修的費用不是很高。

一個減震杆兒維修的話。**在30元左右。如果兩個減震杆兒都漏油了,**在50元左右。

9樓:晨曦曦

摩托車前減震漏油如果不及時修理,會降低減震效果,並且可能會生產**異響,如果漏油過多會造成左右兩隻減震硬度不一致,影響駕駛穩定性和舒適性,長期漏油還會增加減震器的磨損,縮短它的正常使用壽命。

前減震的油封有問題,檢查減震器內管如果沒有凸凹不平很光滑就只要換個油封就行了。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油漏完,減震效果就會越來越差,最終會造成異常磨損而無法使用!

我的摩托車前減震有點漏油 不修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漏油是一般不影響什麼東西,但是時間久了,油量減少難免對操控產生消極作用。如果漏油過多會造成左右兩隻減震硬度不一致,影響駕駛穩定性和舒適性,長期漏油還會增加減震器的磨損,縮短它的正常使用壽命。同時如果漏油量比較大的話,油液會滴落到剎車盤上,比較危險,為了安全,建議及時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減震器是汽車使用過程中的易損配件,減震器工作好壞,將直接影響汽車行駛的平穩性和其它機件的壽命,因此應使減震器經常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12樓:許雲傑

減震漏油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一般不影響什麼東西,但是時間久了,油量減少難免對操控產生消極作用。同時如果漏油量比較大的話,油液會滴落到剎車盤上,比較危險。一句話,還是要換。

開始了,如果看到的是這樣,就是油封不行了,不過這裡可以多關注下,或者摸一摸內管,看看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內管有鏽跡即使換了油封,也會再短時間內再次漏油。這次不說減震管,單獨說油封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只是駕駛舒適性差些。如果軸已經磨損的話,維修也沒用。

14樓:沒有刻間

修一下吧,一個是髒,還有就是漏多了對減震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安全隱患 建議去修理一下

摩托車油箱漏油怎麼辦?

16樓:love只是天使

最好的方法就是更換油箱,因為油箱有洞漏油大部分原因是由內部生鏽,慢慢腐蝕引起,所以你補了這個洞,過幾天其他的地方又漏,倒不如一次更換。

當然金屬油箱可以用氬弧焊焊接。因油箱鐵皮薄,用普通電焊容易燒穿孔。安全第一,焊前一定要放完汽油,然後把油箱注滿水排完後才能焊。也可以用農機膠或者ab膠冷補。

拓展資料:油箱的保養,主要是結合摩托車保養,放出油箱內的積水和垢物,檢查油管接頭與開關等處有沒有滲漏油現象。對裝有空氣閥和蒸氣閥的油箱蓋,還應檢查其通氣孔是否暢通。

加油口的濾網應保持完好—以免加油時雜質進入油箱裡,堵塞油路。加油口蓋的密封墊圏也應完好,以免在行車時油箱內的油溢位。

17樓:

1、用ab膠粘。 我們先找到會漏油,做好標記,把油箱裡面的油全部放掉,把會漏的地方及旁邊油漆,用刀片或鋼鋸片刮掉,然後用砂紙把鏽跡及旁邊的油漆打磨乾淨。如果漏得比較大可能膠水塗上去就流到油箱裡面去了,可以在下面可以鋪墊一張鋼鋸片之類的,然後在鋼鋸片周圍塗滿ab膠。

2、打磨好之後,把ab膠按1:1的比例調勻,然後塗抹到會漏油的這種地方,經過幾分鐘的晾乾之後,ab膠會發熱,而且有可能會起氣泡,這是屬於正常現象,之後會變白變硬。ab膠在乾燥過程中會大量發熱,手一定要注意別觸碰到,以免被燙傷。

另外手上儘量別弄到膠水,不然比較難洗乾淨。

3、夏天氣溫較高,塗這種膠動作要快一些,要不然膠水還沒塗好,就已經幹了。一般有五分鐘左右ab膠就會比較硬了。為了讓粘好的油箱更耐用,我們一般在放置1個小時以後,再往油箱裡面加油。

如果油箱過分多的地方出現這種漏油的話,那就只有去更換一個油箱了。畢竟這種油箱幾乎全部地方都要鏽穿了。

拓展資料:

摩托車常見故障

故障分析

1、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活塞、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

2、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速時較明顯。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混合氣過濃;火花塞工作不良;點火過遲。

3、排氣管冒白煙

冒白煙原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白色煙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中含有水分;汽缸或消聲器中有水分。

故障排除

1、排氣管冒藍煙

首先檢查機油油麵是否過高,因為油麵過高易造成機油上竄。

檢查油麵時,切不可在發動機剛停熄後就檢查,應在停機10分鐘後再進行檢查。若油麵過高,應及時放出多餘的機油。若機油油麵正常,對使用時間較長的發動機,就檢查汽缸壓縮壓力以及活塞、活塞環與汽缸的磨損而使間隙增大的可能性,間隙增大使機油上竄。

經檢查,汽缸壓力低於規定值,應進一步檢查活塞是否有積碳卡死、磨損過甚或彈力消失。若出現上述情況,應清洗活塞環或予以更換。對於汽缸筒磨損嚴重,活塞與缸筒間隙超過規定值時,就做鏜缸、更換活塞等處置。

對於剛剛經過大修或換過活塞環的發動機,常因活塞環內、外切口(或切角)裝錯而上竄機油。若出現上述情況,應重新安裝活塞環。

2、排氣管冒黑煙

檢查混合氣的濃度。出現故障症狀後,首先檢查化油器風門。在發動機正常工作時,是否有x縱機構卡滯、失靈而不能合、開的現象,若有應修理或更換。

其次還應檢查:浮子室油麵是否過高;浮子是否破漏不能浮起;主量孔針閥是否開放過多;空濾器是否堵塞等。發動機熄火後,從化油器上看主噴管,若有油流出或滴油,說明浮子室油麵過高,應將浮子的舌子片向上適當彎曲或在針閥痤的下面增加適當的墊片來調整。

檢查浮子,若出現破裂漏油現象,應予以焊修或更換。注意,焊修後的浮子重量會有所增加,裝用時須重新除錯,以保證正常的液麵高度。檢查三角針閥是否有密封不嚴等情況,若有應予更換。

檢查濾油器,若有堵塞現象,應予清洗或更換。

檢查火花塞跳火情況。若火花塞跳火弱或跳火不正常,混全氣將不能燃燒,也將出現冒黑煙的狀況。拔下火花塞,作跳火正常,火花強烈,說明火花塞無故障;若火花塞的火花不是沿電極跳動,而是四周跳火,說明火花塞跳火不正常,應更換一新的火花塞;若火花塞積碳嚴重,就清洗。

發動機排氣行在冒黑煙過程可,若件有"突突"聲和"放炮"聲,則說明點火太遲。

若出現上述情況,就及時校正。

3、排氣管冒白煙

發動機排氣管冒白煙,多因燃油可含有水分汽缸可以及消聲器內有水氣引起。若一直有白煙現象,說明燃油不合格,應更換***的燃油。若只是啟動時冒白煙,正常運轉後消失,這種問題不足為慮。

4、動力不足

此類情況多是活塞環老化密封不好,氣門封閉不嚴或化油器堵塞!應更換活塞環。氣門和清洗化油器。

18樓:小樑仔

1.行駛中發現油箱漏油或滲油,應立即停車熄滅發動機,若繼續行駛可能引**災。

2.油箱漏油時,暫時找不到修車點的情況下,可將漏油處擦乾淨,然後用肥皂或泡泡糖(或口香糖)塗在漏油處,暫時堵塞。

3.如不行,則用ab膠修補,其方法是:先用砂紙打磨一下漏的位置那一片地方,然後多層補,每一層塗得薄一點,後面一層比前一層的覆蓋面大,補好後,讓膠水完全固化即可。

1.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2.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臺發動機安裝到了一臺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臺摩托車誕生了。與摩托車相關的摩托車運動則是一種軍事體育專案,是以摩托車為器具的一種競技運動,分兩輪和三輪兩種車型,每種車型按發動機汽缸工作容積分若干等級。

按競賽形式可分為越野賽、多日賽、公路賽、場地賽和旅行賽等專案。以行駛速度或駕駛技巧評定名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摩托也是漏油了 用ab膠加一個薄薄的鋁片粘住的 現在一直沒問題

注意兩點 粘前一定要將油放乾淨,將漏的地方擦乾(保證沒有 油、灰塵以及其他雜質),ab膠用量要大(膠的配法盒子上有說明),粘好後要最少放置一個小時。

2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最好是更換,也可以到修理汽車水箱的修理部去焊一下,他們懂得怎樣去焊,然後再補漆處理,不過這樣難免會比較難看。

摩托車前減震滲油,是不是減震油封不行了?還是需要換整個總成

減震器油封漏油,更換油封就可以了,找修理工吧,油封不貴但工錢不少,要拆較多的東西 摩托車前減震輕微滲油 有時滲油有時不滲油 就算滲油也是很少很少 正常嗎?是不是減震都多多少少會有點 應該是減震油封有一點破損了,但不是很嚴重,正常來說不會漏油 前減震輕微滲油,需要換油封嗎 漏油就要換 不然灰塵進入桶內...

摩托車前減震器沒有漏油沒彈力怎麼回事

原因有 前減震器內減震油損耗減少。減震器內彈簧折斷或彈簧彈性減弱。雅馬哈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要看具體是哪種情況造成的漏油。如果是油封漏油,換個減震器油封就行了。如果是減震器上蓋或下邊的螺絲漏油,緊固螺絲或更換密封墊即可。如果是內管或外管有破損造成的漏油,一般就需要換新減震器了。我的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

摩托車前減震輕微滲油有時滲油有時不滲油就算滲油也是很少很

應該是減震油封有一點破損了,但不是很嚴重,正常來說不會漏油 我的摩托車前減震有點漏油 不修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減震漏油是一般不影響什麼東西,但是時間久了,油量減少難免對操控產生消極作用。如果漏油過多會造成左右兩隻減震硬度不一致,影響駕駛穩定性和舒適性,長期漏油還會增加減震器的磨損,縮短它的正常使用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