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英文名翻譯中文帶有賢字,女生英文名翻譯出來帶睿字的

2021-03-04 05:14:05 字數 2141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譯成「珊」或「仙」的英文名,都可以諧音譯成「賢」

sunny 珊妮、仙妮 -- > 賢妮

sandy 仙蒂、珊迪 -- > 賢蒂 (本人認為這個是最適合你的)

fairy 仙女 -- > 賢

至於sanny/shanny/sanney/shany,這些就僅供參考了

……其他的英文名有, xenia 芝妮亞; jenny 珍妮……

我名字中有個賢字 英文名應該叫什麼比較好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應該很賢慧吧, 所以呢briana/ brianna都可能很適合你, 因為它正正是有賢慧之意

要選諧音的話, sianna吧, 是聖名, 或者crisiant, louisiana?

3樓:匿名使用者

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haron 雪倫 蓋爾 很美的公主;平原。

女生英文名翻譯出來帶睿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是需要一個英文名音譯成中文之後帶睿字嗎?音譯的話一般沒有用這個睿字,中文對英文常用名字有固定的字對應發音。

一般有這個發音的都是用』瑞『。 還是說你想要英文名字裡面有睿字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譯名都是音譯,只要英文含「瑞」發音的都行,一般翻譯成「瑞」字,如瑞娜,特瑞,福瑞

有什麼女生英文名翻譯成中文帶「綠」字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green.英文意為——格林,為英文的音譯,如有疑問可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青綠——cyan(讀『詩安』)

女生用的英文名,翻譯成中文後要帶有雨字

8樓:匿名使用者

winni (發音:溫妮雨) 含義: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我的名字有個賢字,改個什麼英文名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chaniel 男

cassandra 女

都有賢的意思。

10樓:

shane / shine /

取音譯。

男生還是女生?

「賢」字的英文名是什麼

11樓:幻·伊芙蕾兒

很抱歉,我想,應該沒有答案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因為英文和中文是屬於不同語系的文字,不像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可以逐字對應。

翻譯人名的話,不是音譯就是意譯,但你既不要音譯又不要意譯,所以沒有答案。

常見的人名譯法(中譯英):

1.漢語拼音——這個就不解釋了

2.粵語拼音——香港人使用較多,也有小部分廣東人會使用

常見的有「耶魯拼音」、「廣東拼音」、「李氏拼音」、「劉氏拼音」和「威翟拼音」

3.對方自己起的英文名(當然要尊重他人的選擇了)。

常見的起名傾向如下:

<1> 諧音。例如名字中有個「安」字,便取名為「ann(安)」

<2> 意譯。例如名字中有個「日」字,便取名為「sunny(仙妮)」(意為「陽光充足的」)

<3> 為表達對某人的敬意而使用該偶像的名字。例如某人很仰慕alexander(亞歷山大),就將名字改為與他一樣。

<4> 喜歡某樣事物,於是改相應的名字。例如喜歡魚或游泳,便取名為「fish(菲絲)」(意為「魚」)。

<5> 隨便挑一個。

12樓:

zenjane

june

請問各位:名字裡帶有賢字的 起個什麼英文名字比較合適 就是感覺和中文名字-賢-的音有些近的。本人姓李。 30

13樓:宋芷茉

請問閣下是男上還是女生?

男生:martin li 馬汀·李 insk安斯克 jackie傑奇

女生:marilyn li 瑪萊琳·李 artin雅甜 besine貝幸

中文翻譯英文名,中文翻譯 英文名。

沉睡的眸 sleeping pupil of the eye sleeping eye sleeping pupil of the eye 好聽的英文名 用中文翻譯 我叫林心雨我想要個英文名。我叫鄭建鏈,想要一個英文名 不知道你要男生還是女生的?所以把男生和女生都給發過去了男生的名字 lane 藍恩...

有什麼翻譯成中文帶芙字的女生英文名嗎

eveline 伊芙琳女生名字,帶 芙 字。我覺得fiona,francie,francine,francina,freda,frenchie,freya,frieda不錯,它們都是翻譯成中文帶芙字的女生英文名。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有很多,一般名字能翻成 弗 字的女生名字,你都可以用你這個 ...

女生英文名字,女生英文名?

本打算以你中文名來取洋名,但題目沒有提供 只好如你問題而回答 elaineok?sophia 索菲亞 怎麼樣?挺好聽的 hilary 這個絕對符合 女生英文名?fronde 枝葉茂盛 不語卻知心 belie 矜持 reserved emily 勤勉的,刻苦的 endora 泉水唯美英文網名 溫文爾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