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女朋友卻還和別的女生曖昧的男生是不是很渣

2021-03-04 05:10:59 字數 430 閱讀 9892

1樓:空の境界

如果是的話,確實挺渣的。

但是也的看你覺得什麼叫做曖昧了。

如果本身是朋友的話關心一下也叫曖昧,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渣嗎?別聽下面那個網友胡扯!異性之間本來就沒有純真友誼,總是由一方對一方賊心不死,異性需要你關心嗎?

人家同性朋友死光了?而且你咋那麼巧能關心對方,說明平時就有關注!所以這就是個渣男行為而已!

如果說你有問題的話,那就是眼光不好找了那麼個渣滓。

如果你有女朋友,你還會和別的女生曖昧嗎,這樣的男生是不是渣男?

3樓:木兮木夕

對,感情是捉摸不透的,所以要靠道德和責任來約束。渣男就是這樣,明明是他們不負責任,還偏偏歸咎於「情非得已」。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和別的女生玩曖昧

這就是腳踏兩隻船,四處採野花的一條 而己。說明你不能完全抓住他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卻還和別的女人玩曖昧?可能是這個男的不夠愛自己的女朋友吧,也有可能是他比較花心,見一個愛一個,容易見異思遷,不能夠在感情裡負起責任,也不能堅持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付出,這樣的男的,你要好好...

有女朋友的男生還和別的女生搞曖昧,摟摟抱抱親親,這是為了什麼啊

他和別的女生曖昧明顯嗎?要是你都看得出來而且還沒什麼和你解釋,有可能是想引起你的關注或者有種男生喜歡讓人吃醋由此來滿足虛榮心和讓女友更關注他,這當然更多是在兩個人有什麼問題的前提下。他想引起你的注意!同時考驗你會怎麼反應!花心,這種男人千萬不能嫁給他,否則,婚後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好,到你們倆就離婚了 ...

我男朋友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還和我在一起,,我不想當第三者,,可是我捨不得離開他我該怎麼辦

果斷的離開吧,你的捨不得只是暫時的,此等腳踏兩條船的渣男真心不值得你這號姑娘浪費青春和感情,他就是個三心二意的花心大羅卜。他自認為在你們之間周旋很厲害,同事擁有你們兩個的感情,要是你也認識另外那個女的,不防直接去跟他攤牌,然後你們兩個同時離開他!你們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的,最終還是要有人退出的 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