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解答

2021-03-04 05:07:50 字數 522 閱讀 5425

1樓:

3 3 2

如果3 3平衡

1、可能剩下2個是假幣,這樣一次就搞定,

2、假幣在3 3裡面,分兩種情況

第一、在左邊 取1 1稱如果不平衡 則假幣在這3個裡面 把較重的與剩下的在稱 就可以把2個假幣找出來,假設平衡,則假幣在另外一個3裡面

第二、稱右邊3個,任取2個進行比較,在把重的與剩下的比較一共4次 第一次 3 3 第二次 左邊 1 1 第三次 右邊1 1 第四次 1 1

求大神幫忙解答,

2樓:滲透壓甲飼

w異史w異史這是《聊齋志異》的一個別書名。《聊齋志異》究竟有沒有別名?據青柯亭本「刻聊齋志異例言」記載:

「本編初稿名鬼狐傳。後先生入棘闈,狐鬼群集,揮之不去。以意揣之,蓋恥禹鼎之曲傳,懼軒轅之畢照也。

歸乃增益他條,名之曰誌異」。可能,從初名「鬼狐傳」到定名「聊齋志異」,這其中還有一個過程。

求大神幫忙解答,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套公式gmm r 2 mv 2 r mw 2r mr t 2 化簡得常數gm r 3 t 2 地球半徑取4000英里。於是有 內 240000 4000 3 28 2 x 4000 3 1 2 解得x 22460 miles 好好學習天天容向上 20 求大神幫忙解答 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ln u 1...

求大神幫忙解答,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對建築施工 工程造價來說只要能學到東西就選擇留下,有句話這麼說來著 努力的最大意義,是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 希望努力!來自職q使用者 蒲先生 建築行業最基礎的就是技術能力,不管在哪,一定先把技術學紮實了,當技術能力沒問題的時候到一二線城市找工作會容易一些,然後在慢慢學習管理 那樣你就離...

求大神解答概率論問題謝謝,求大神幫忙解答一道概率論的題目,謝謝!

連續型隨機變數的線性函式的概率密度有如圖的公式,套用公式可以直接寫出答案。求大神幫忙解答一道概率論的題目,謝謝!我也想給你做,不過你給的範圍不清楚,沒法做下去,很簡單的計算,具體思路如下 求大神解答概率論數學題兩道題。等。要有過程才會採納。謝謝大神了!題目如圖。你好,這屬於高中概率與統計的初步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