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才認識幾天就問我要錢

2021-03-04 05:03:07 字數 2612 閱讀 6390

1樓:小x朋x友

估計是被騙了吧,真想相親的女孩子不會惦記你的錢的

相親認識的女孩只知道找我要錢也不管我付出了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散了的好,否則結婚以後是不會和你共患難的,有錢還好,當你沒錢了就會很麻煩的,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相互喜歡花點錢也是應該的,如果對方只是一味的把你當成了提款機,很物質 沒有什麼感情的話,就坦白說明,放棄算了吧,以免到時人財兩空。

4樓:匿名使用者

向這種物質的女孩還是越早離開越好,她只看重你的錢財,一旦你沒有了錢,她就會離你而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傻了,先付出的有點多,要回來是不可能了,只能早點跟她撇清關係,不要讓她繼續坑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分開了又來聯絡你,來聯絡你是因為你們散了也是好散,而不是鬧得像仇人那樣永世不再相見,所以雖然是分開了但心裡對你還是心存好感的,想要對你說說他的狀態和談談心,只要理清你們的關係就好,做不了情侶可以做紅顏知己,又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

7樓:小年青小澎湃

工資低還不懂,賺錢不容易。還花錢大手大腳,建議你直接刪除她所有****。別心軟。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遠離這個女孩。不要和這個女孩糾纏。

9樓:

這個女孩不適合做老婆 太物質化了 或者她在利用你 少靠近 早分早好 時間越長對你傷害越大

10樓:夜月墨墨

相親認識的彼此不瞭解 在磨合 雖然說在這個過程中 女孩子會看中對方會不會捨得給自己錢花 檢視對方大不大方 要是太小氣不瞭解也罷 但是這些都取決於男孩子自己主動給買東西 這女孩子自己主動要錢 難道不會讓人覺得是騙錢嗎 這只是相親 有些情況根本不瞭解 全靠媒人誇大其詞 而且相親中一般女孩子都想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這女孩要錢要東西 都還沒結婚呢 就這樣的行為 簡直讓人望而卻步 錢的話要是數額不大 要不回來就算了 畢竟別人都會覺得這是戀愛時必要的付出

相親認識的女朋友老是問我要錢怎麼辦?不給就說我不愛她,說我玩弄感情。

11樓:默言默語

我看她不是愛你 是愛上你的錢了,女人貪錢可以理解,但是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就這樣顯得太把愛情不當回事了,何況還是找男朋友要,這就更有問題了,如果把愛情要挾去騙錢的話你還是離她遠點,這樣的女人不好養活,就是勉強在一起以後也是隱患,所以趕緊分手。

12樓:微光

你說的問題說相親嗯,認識女朋友老是問我要錢怎麼辦?不給就說我不愛他,說說我玩弄感情,那像這你相親的女朋友,這樣的女孩,你堅決不能要她,並不愛你,他是看上你的錢,他不是說你玩弄他,她是來玩弄你的,這個現象他光給你要錢,你不給他錢,他說你玩弄你,證明他心裡沒有你,他並不是愛你,也不是說給你,你想談物件,他就是想吐你的錢,你這裡恩,女孩兒解決是不能給他談談女朋友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錢維繫的感情都是耍流氓,根本就不是真感情,建議果斷分手,免得人財兩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別給,感情和金錢本來就不是一回事,而且真的打算和你結婚談感情的,一般也不會經常問你要錢,問你要錢的估計不是誠心和你結婚的,難說就是那種婚拖,來騙你錢的,所以別理她,不給看她和你在不在一起,不在一起就算了,不值得

15樓:你倒是過來

那這種女的還留著幹嘛,她可能只是對你的錢有些興趣,你什麼時候被她利用光了,她就什麼時候能拋棄掉呢,所以呢,長痛不如短痛,趁早斷了關係可能是你最好的止損了吧

1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最好遠離這種拜金女,只是相親認識,就伸手要錢!要麼不夠自尊自重,要麼太拜金,要麼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要靠金錢來滿足心理需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情況,要是她確實有難處你可以幫那是應該,因為你們畢竟相親了,要是沒玩沒了的問你要錢那說明她不是喜歡你的人而是喜歡的錢,這種女生估計生活到一起也是沒錢就無法生存,所以說看情況實在覺得對你不是真愛的話找一個人真正屬於自己的歸宿。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不要把錢給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就是為你的錢而來的,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還是不要給她錢,又還沒有結婚,她就心安理得的大把大把花你的錢,這樣的女人不懂事,不能慣著。

一個相親的妹子,跟我聊了一個月了,還沒來得及見面,今天在微信上給我發了「我要錢」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問題問的有點灌水啊!什麼意思你問問她不就知道了麼,100一堆錢的**網上有的是給她發一車!美元英鎊讓她挑不完了麼!小年輕的你瞎猜什麼,也許跟你開玩笑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不能給。

2、如果女孩在試探你,更不能給,這是一種不信任的開始。

2、奇葩,拉黑她。

怎樣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如何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

就正常交往模式,如果有意,約出來看看電影,喝喝茶,主要是多相處,通過談話多瞭解對方性格家庭等,從而看看對方是不是讓你有繼續交往下去的想法,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感覺或者是對方無意,那就慢慢淡下來就行了。反正就是正常交朋友模式。根據你們第一次見面後你對她的印象來看,如果你想繼續下去就要主動出擊了,可以主...

我和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剛開始接觸幾天她不同意。其實我對她也可以說「一見鍾情」。她沒有什麼好看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放手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感情吧。真為她們好就就此為止了,不要打擾他們,你越接觸她們越對你反感,你放手吧,那麼長時間她對你沒感情已經證明你們兩個不合適,勉強在一起也不幸福,真的愛對方就給對方想要的自由,不要打擾她的生活。不喜歡就不喜歡吧,她媽媽也是愛女心切,放手吧!相親認識的女孩兒...

今年相親,認識了女孩子,經過這幾天的瞭解,還可以,長的很善良。她也說了,喜歡我這樣的,手也牽了

這才認識幾天啊!這事不能心急的哦 再談一段時間吧,對對方的性格什麼的都有更深入的瞭解,人可不只一面,瞭解的多一些,也更能容納對方。那就談一段時間唄,剛認識不久,誰都不肯的!他說得對啊,耍幾天朋友就結婚這是非常不理智和負責任的朋友,你就老老實實耍朋友 可能是你太著急了或者你沒有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