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兩天的優質回答沒有現金,為什麼今天的優質回答沒有獎勵現金?

2021-03-04 05:03:07 字數 3661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回答沒有達到優質回答的標準,所以沒有現金獎勵。我這邊還是正常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連續3天,有一天回答了10幾題都沒有,現在又恢復了,應該多的時候回答個七到八題會有現金,運氣好一題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個我也有同感,就是有時候隨便回答一個就獲得回報了但是有時候及時你回覆的文字表述很長但是還是不會完成任務。還有時候獲得的收益稽核不通過,但是具體也沒說是**不通過 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金呀,你要多答幾個才可以。有一次我回答了20多個才成功。不知道怎樣問答是最好的。我只能回答一些簡單的,專業一點的一個都不會。好喜歡回答問題,可文采不行呀。

5樓:熱心網友

說明你的回答沒有稽核通過,有可能系統判定你抄襲或者回答沒有結合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首先要認認真真回答,表述要清唽。特別第七天,對答題要求會更高,準確率及題量都有更高要求。

7樓:紫顏之歌

有的啊,你看一下你的是不是優質回答,然後看一下提現裡的的金額,是不是還沒有稽核

為什麼今天的優質回答沒有獎勵現金?

8樓:春雪消融

系統提高了優質回答的稽核,不單單是答幾個字就會通過的了,你最好正確詳細的答案,並有解決辦法或者**

第一,正面的回答問題。

第二,給出原因或者出處。

第三,給出解決的辦法。

這裡面還包括標點符號,行文格式,當然這是最優質的,也就是認證回答,這個升級用得到的。我這個都不算,標點,格式不是很好。

但是,現在這種優質回答的話,就是字多,超過四,五排的回答,一般就是所謂的優質回答了

我的每天都是直接過的,不會說答題簽到不過,

9樓:玄天熊貓無雙

想得到優質回答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

一、針對對方的提問直接了當的回答,不要繞彎子。 第

二、儘可能的把問題描述清楚。不要只用簡單的幾個字就結束你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啊,一般回答的好都有獎勵現金,回答的時候多打點字,應該是沒有達到優質回答吧 我優質回答一直都有獎勵的 你可以試試字數多答一些 正常30來個字系統就自動判定為優質回答的

11樓:熱心網友

答題不是隨便寫幾個字就有獎勵的,要被評為優質答

案才有獎勵。只要被評為優質答案就有機會拿到0.5~140元的獎勵,連續被評為優質答案天數越多獎勵越多,簽到答題就像簽到打卡領紅包一樣,連續滿7天后又重新開始新一輪答題簽到,不是連續簽到沒有成功被評優質答案,拿到獎勵就沒有連續優質的多。

並不是答得多就有獎勵的,答得多只可以領得多財富值,想得到現金獎勵一定要根據問題來回答,內容要詳細明確,不要問非所答,這樣就會被評為優質答案順利得到獎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是一般系統可能還未處理到你的 可能人數太多 你需要等待一些時間讓系統處理過來 你就在等等吧 它又不會不給你錢 你急什麼 我都不急慢慢來 反正現在都改到了30才可以提現

13樓:sunny打得過飛

回答的時候多打點字,應該是沒有達到優質回答吧 我優質回答一直都有獎勵的 你可以試試字數多答一些 正常30來個字系統就自動判定為優質回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達到優質回答,達到優質回答就有現金獎勵,你可以多回答幾個問題,得到優質回答機會能多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達到優質回答吧 我優質回答一直都有獎勵的 你可以試試字數多答一些 正常30來個字系統就自動判定為優質回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達到優質回答的標準,不給評定為優質回答。你可以多寫點字,一般40字以上吧,回答的內容符合提問的問題,系統評定為優質回答就有現金獎勵,你也可以多回答幾個問題,這樣得到優質回答機會能多一些。

為什麼已經2天優質回答都沒有紅包獎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答題的時候優質了,答完顯示再來一條就可以得到獎勵了,你在好好答一下看看,下一道題給不給,有時候我答它也不給不知道為什,在答幾個就給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我的優質回答獎勵一直在顯示稽核中,不知道是**出了問題。不過到不到賬無所謂了,畢竟佛系。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七回 拯救駝羅禪性穩 脫離穢汙道心清 第六十八回 朱紫國唐僧論前世 孫行者施為三折肱

為什麼今天簽到我的現金沒有增加?而且答題完了,也沒有顯示什麼優質答案哪些?

20樓:瑩迎盈贏

簽到完你退出再進一次金額就顯示到賬了,可能是沒重新整理。

沒有顯示優質答案是因為你的回答過於簡單或者文不對題,總之質量不高,系統判定你的回答不是優質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bai是還不夠完善,再繼續答題,百du度有一套自動zhi

稽核dao系統,不管是提問還是回答專,都須經系屬

統稽核之後才能提交成功。如果系統認為你的問題有違規,或者是有敏感詞,就有可能刪除。但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回答沒有違規行為,可以申訴,經人工稽核,卻無違規,問題是會被恢復的。

22樓:古月

退出重新登入現金就會增加了,至於優質回答的問題,肯定還是你的回答並不符合優質回答的稽核要求,稽核不過關。希望對你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看到很多人在反映這個問題了。建議你,保留你的任務介面截圖和現金截面截圖,之後去手機端的問題反饋提交。會有後臺人員查詢的。

24樓:黑靈白虎天子

其實答題正常要出現四五行才會預設為優質,

25樓:李木楓葉

中國人抄的**標準的身高在1米7到1米75左右,

bai身高的不同體重也是有du所差異的,應該在130到150斤左右zhi,屬於正dao常的範圍。首先建議您每日多飲水,多排尿,對新陳代謝有促進作用,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抵抗力,如過於肥胖,要適當運動。避免飲酒勞累,熬夜的現象。

為什麼幾天無數的回答都沒有優質答案?

26樓:

我有啊,只有被評為優質回

答才能得到獎勵的,沒有被評為優質回答只能獲得財富值。回答時要圍繞問題的重點來答,內容要詳細,不能問非所答覆或者隨便寫幾個字,你改變一下答題方式應該會被評為優質回答的。答題獎勵的金額是每天都不一樣的,連續答題天數越多,獎勵就會越高。

每日一個優質回答,必得現金紅包,連續答題天數越多,獎勵越高。1、要根據問題的重點來回答;

2、內容要詳細、明確讓提問者看得明白;

3、不能隨便寫幾個字來敷衍提問者,因為這樣是不會被評為優質回答的;

4、更加不可以問非所答,答一些與問題無關的內容同樣是得不到獎勵;

5、要認真、細心地思考問題,發自內心地回答;

6、回答的內容要通順和井井有條,排版要工整;

7、按照以上幾點去做就會順利得到獎勵的。

為什麼今天的優質回答沒有獎勵現金

系統提高了優質回答的稽核,不單單是答幾個字就會通過的了,你最好正確詳細的答案,並有解決辦法或者 第一,正面的回答問題。第二,給出原因或者出處。第三,給出解決的辦法。這裡面還包括標點符號,行文格式,當然這是最優質的,也就是認證回答,這個升級用得到的。我這個都不算,標點,格式不是很好。但是,現在這種優質...

這兩天有什么好聽的新歌,這兩天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不死傳說 生命要繼續 天王星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愛我就跟我走 稻香 說好幸福呢 其實我介意 去門的另一邊 安靜了 誰說 下學期 第二次的愛 強烈推薦 i miss you 強烈推薦 橋段 親親豬豬寶貝 過橋 放牛party 憂傷還是快樂 強烈推薦 石頭剪子布 我們的回憶 眼淚知道 墨爾本的翡翠 孤獨...

她說有空再說吧!這兩天沒空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不用怎麼回答,就說 好的,你先忙,等你閒了再說。有可能是在忙 你可以說 那好 等你有空的時候 跟我說 我在找你 不行,等你有空的時候我沒空。約一個女孩去看電影,她說今天沒空,我問她什麼時候有空,她說再說吧,然後就說去洗衣服了,這算拒絕嗎?10 算。如果我不喜歡的異性約我,我也會一拖再拖的。其實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