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的常數小g是什麼意思不,不懂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656 閱讀 4867

1樓:小影軍團

g表示重力系數,每個物體(星球)的重力系數不同,地球上的重力系數為9.8n/kg(在地球上的不同位置g取值不同,但變化不大,所以在地球上一般都取g=9.8n/kg)在月球上的g值只有地球的1/6,g取值與星球的質量有關,與物體與星球的距離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力加速度 一般取9.8或10 看題目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g為地球的加速度約為9.8n/kg

物理中的小g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g,重力g=mg

小g,g重力常量,g=9.8n/kg

小p,壓強,p=f/s

高一物理的小g什麼意思,比如v=gt

5樓:症常人在天涯

重力加速度,是地球吸引有質量物體的能力,通常取10n/kg。

6樓:xx一號

自由落體的加速度,也稱重力加速度,加速度一般用a表示,重力加速度是已知量,比較特殊,所以用g表示,

沒有特殊說明取9.8m/s²,一般會說取10m/s²

高一物理的小g什麼意思,比如v=gt

7樓:

高一:重力加速度,g=9.8m/s^2,物體只受到重力的作用而產生的加速度。

初中:g是重力常量g=mg,g=9.8n/kg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力加速度 若v=gt 就代表 v是某物體以0初始速度自由下落在t分鐘後的速度 所有物體在地球所獲得的重力加速度為g比如 g=mg

9樓:匿名使用者

g 代表了地球表面的引力 又稱重力加速度 單位是m/s^2

物理中大g,小g,小p是什麼意思 詳細解釋哦~

10樓:

大g,重力g=mg

小g,g重力常量,g=9.8n/kg

小p,壓強,p=f/s

11樓:匿名使用者

g:重力加速度,克,g:引力常數p:動量

物理中g是什麼

12樓:郭敦顒

郭敦榮回答:

在物理中,

g表示重力加速度或稱為自由落體加速度,g=9.80665m/s²;

g表示牛噸引幾常量專,g=6.67259×屬10^(-11)m^3•kg^(-1)•s^(-2)²。

13樓:百度使用者

g的名字叫做重力加速度。 任何一個質量的物體在地球上都受到地球的引力作用專。

如果物體的質屬量為m,則受到地球的引力大小為mg 單位是牛頓。 g的大小一般寫作9.8m/s^2 ,為了方便計算有時寫作10m/s^2。

在初中只用來進行物體的受力分析,在高中常用來算自由落體運動和物體的受力分析。

還有不懂的地方追問哈!

14樓:是陽哥

g表示重力與質量的比值。9.8n/kg

15樓:精銳王老師

表示重力加速度

g=mg

物理Gmg中g是什麼意思,物理裡面Gmg什麼意思,都代表什麼,

m,物體質量 g,重力加速度 一般地球上取9.8kg s2,中學物理為方便計算在很多試題中取10,單位如上,千克沒秒平方 mg就是物體所受重力,如2.5kg物體的重力 地球上 約為g mg 2.5 10 25n.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重力加速度,一般情況下是9.8n kg 重力加速度,9.8m s 2 ...

福清人說的不懂啊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不懂啊。求大神解答。

不懂啊意思 不明白,不清楚的 不知道的意思。說的是什麼意思?20 藍屏的意思是系統已發生宕機。需要重灌系統,或者重灌系統之後也一樣藍屏就是硬碟的問題了。這是什麼意思?不懂啊。求大神解答。請問你的手 抄機是在 購襲買的呢?如果你bai是官網購買的小米手機du,是100 的 小 zhi米手機的非合約 d...

小高考物理概念,小高考是什麼意思?考幾門?

力的種類 13個性質力 這些性質力是受力分析不可少的 是受力分析的基礎 力的種類 13個性質力 有18條定律 2條定理 1重力 g mg g隨高度 緯度 不同星球上不同 2彈力 f kx 3滑動摩擦力 f滑 mn ab 4靜摩擦力 o f靜 fm 由運動趨勢和平衡方程去判斷 5浮力 f浮 rgv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