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知道心愛的女人在淋雨時會說什麼

2021-03-04 05:00:01 字數 4193 閱讀 2241

1樓:

我男朋友會說,你咋不死

2樓:孤獨的海歸

帶傘了嗎,要不要我去接你

當一個女孩跟你說我淋雨了應該回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說:請趕快用電風吹將頭髮吹乾,以防著涼。

男生看到女生淋雨給其送傘時說一句什麼樣的話顯得很

4樓:slide茂茂

可以不說話,微笑就是最好的表現!她肯定會先開口說謝謝,這時你就可以說,沒事兒,你去哪?女生不管說去哪,你都說順路,我送你!

一些感人的愛情小故事

5樓:

一:一天夜裡,男孩騎摩托車帶著女孩超速行駛

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女孩:「慢一點...我怕...」

男孩:「不,這樣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這樣太嚇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說你愛我...」

女孩:「好...我愛你...你現在可以慢下來了嗎?」

男孩:「緊緊抱我一下...」

女孩緊緊擁抱了他一下

女孩:「現在你可以慢下來了吧?」

男孩:「你可以脫下我的頭盔並自己戴上嗎?它讓我感到不舒服,還干擾我駕車。」

...第二天,報紙報道:一輛摩托車因為剎車失靈而撞毀在一幢建築物上

車上有兩個人,一個死亡,一個倖存...

駕車的男孩知道剎車失靈,但他沒有讓女孩知道,因為那樣會讓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讓女孩最後一次說她愛他,最後一次擁抱他,並讓她戴上自己的頭盔,結果,女孩活了,他自己死了...

二:今天,她在一本雜誌上,又蒐集到一份由美國心理博士出的最新測試題:"問問你的他對你愛戀有多深?"

晚飯後,他在看新聞,她開始在一邊念道:"請配合做完以下測試題,最後的統計得分,即可知道他對你的愛戀程度."

1.最喜歡哪種食物:牛排,土司還是乳酪?

2.喜歡穿白色的還是灰色的襪子?

3.喜歡走第五大道嗎 ?

他聽著這些莫名的問題,不禁笑了笑.

他關上電視,上洗手間去,她捧著書,跟到門口,繼續念下去:

4.喜歡女孩子冬天穿褲子還是裙子?

5.喜歡有幾個小孩子:2個?3個?或更多?

他進書房,開啟電腦,開始工作.她立在他身後,接著往下讀:

6.假日裡他喜歡整理花園嗎?

7.在mary,lucy,petty三個名字中,他最喜歡哪一個?......

她興沖沖地讀完測試題,放下書才發現他正全神貫注於電腦工作上,她不被重視的委屈感油然而生,衝過去,"啪"地關掉顯示器,跺著腳尖叫道:"討厭--為什麼不理我?"他靜靜地望了她一會兒,站起身,伸出雙手,握住她的雙肩,將她整個人舉起放到書桌上.

這樣,他們的目光處在同一視線上.

"丫頭,聽著,我告訴你答案."他說道.

1.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青椒牛肉,因為你也喜歡吃牛肉,所以我開始學著吃青椒.

2.我喜歡穿灰色的襪子,可是你喜歡我穿白色,所以我自覺地天天晚上洗白襪.

3.我沒去過第五大道,我只知道走在路上,應當走在你的左邊.

4.你冬天穿裙子老是感冒,所以我還是喜歡穿褲裝的女孩子.

5.只要是我和你的孩子,一個就已經足夠讓我喜歡.

6.目前我還沒有私人花園,假日裡,重要的是我得先修好你的自行車.

7.我不喜歡mary,lucy,petty這些名字,叫你丫頭或是寶貝,在我聽來是最好聽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我用了兩年半的時光

「微風輕輕起,我好喜歡你」

7樓:天枰健康

她出身於貴族世家,十八歲的年齡,如玫瑰一樣嬌豔欲滴,如蝴蝶一樣惹人喜愛。

一大群世家子弟圍繞左右,為她一顰一笑而痴迷,她只需伸手隨便牽一個,這一生便緊緊抓住了富貴榮華。

只是,少女的心裡藏著蠢蠢欲動的心事,若無感情滋潤,再好的年華也徒剩一聲悲嘆。

可惜,身邊的這些少爺公子,沒有一個能棲落她的心田。

和他相遇,是去珠寶店取首飾時,只一眼,她的美麗優雅便刻進他的心裡。

他如接待女神般,留意翼翼地幫她試戴、包裝,細心地叮囑她注意事項。

他只是一個工匠,但他的英俊瀟灑、禮貌博學,讓她花朵一樣柔軟的心輕輕一顫。

從此,她成了珠寶店的常客,她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坐在他身邊。

手託著腮,眼裡含著笑,耐心地看他把一塊金子做成漂亮的戒指,如欣賞世上最偉大的表演。

他會幾晚不眠不休,油燈長亮,在燈下凝眉苦思,只為打一隻她喜歡的蝴蝶耳環。

他們的交往自然而甜蜜,就像蝶戀花,有花的地方就有蝶,有蝶的地方必能看到花。

他們約定,這一生一世要牽著彼此的手,永不背棄。

一個貴族小姐,一個貧寒小子,世俗的眼光豈容他們長相廝守?

她握著他的手許諾:「任何人都不能將我們分開,我這就向家人攤牌,你必須要相信我!」

他當然相信她,所以他每日對著她離去的方向眺望,期望她飄逸的身影忽然出此刻路盡頭,把「死生契闊,執子之手」的喜悅帶給他。

一天又一天,桃花在腳下落了一地,她卻再也沒有出現。

此時的她,已經將要嫁作他人婦。

當她正篤定地抱著與家族決裂的想法爭取感情時,不幸卻如船頭的巨浪,劈頭蓋臉地打過來。

殘酷的戰爭讓她的家族一夜衰敗,一家人可能從此流離失所。

而唯一能拯救她家族的人,是一位前途無量的將軍。

瞬間,命運將千斤重擔壓在她嬌弱的肩膀上,是爭取感情,自私地一個人幸福,還是拯救家族,犧牲自己成全家人?

最終,她選取了後者。

婚期已定,男方把打造新娘結婚戒指的任務交給他所在的珠寶店,老闆又把這個重大任務交給了他。

他的心碎成春日的柳絮,在空中點點飄落,很多時候,命運讓人無法選取。

既然如此,他只能默默地祈禱,期望他愛過的人一生幸福。

他決定為她打造一枚獨一無二的戒指,猶如她在他心裡,永遠都是唯一。

他沒有用珠寶店帶給的材料,而是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請人從南非購得一枚3克拉的彩色鑽石。

雖然它不是最大的,卻純淨無瑕,是鑽石中的稀世珍品,就如他和她之間純淨無瑕的感情。

為她打造鑽戒,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他一邊想著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想著她的一顰一笑,一邊留意翼翼地製作鑽戒。

將對她滿腔的思念傾注在鑽石璀璨的光芒中,常常忘記了吃飯,忘記了睡覺。

數月後,戒指最後成型,這枚飽含深情的戒指,有著絕美的外形,發著奪目的光彩,吸引了很多貴族前來購買。

但無論他們出多高的**,他都堅決地搖頭。

在外人看來已經漂亮非凡的戒指,他卻總也不滿意,這世上漂亮的戒指數不勝數,怎樣才能做到獨一無二,讓她明白他永不更改的心呢?

他拿著鑽戒,日日琢磨,夜夜研究。

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他為一位平民婦人修改銀戒時,不留意被燒紅的銀指環燙傷了手指。

疼痛難忍的同時,他驚喜地發現,銀戒上有了手指的指紋,再也無法抹去。

對!將他的指紋烙在她的鑽戒上,他對她的愛是獨一無二的,他的指紋也是獨一無二的。

六個月後,理想中的鑽戒最後完工,此時的他,雙手全是傷疤,眼窩深陷,形銷骨立,頭上也有了根根白髮。

她如期完婚,當一枚純潔無瑕、耀眼奪目的戒指捧到她眼前時,她的心為之一顫,這鑽戒太美太純了,如陽春白雪,亦如她以前的那段粉紅之戀。

她拿起戒指仔細端詳,發此刻指環內,有一個清晰完整的指紋。

看著看著,她忽然淚如雨下,深情地吻向了戒指。

那是他的指紋,除了他,沒有人會忍著燙傷的疼痛,把指紋印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上。

他把手伸向燙紅的指環時,該是多麼鑽心的痛啊!

從此,這個鑽戒成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她常常坐在落地窗前,呆呆地看上半天,眼裡含著笑,慢慢地又噙滿了淚。

不經意間,命運把又一個選取的機會推到了她面前。

數年後,丈夫在戰場上犧牲,她成了烈士遺孀。

這一次,悲痛中的她選取為自己而活,她拒絕家人的安排,輾轉千里,決定找到指紋鑽戒的主人。

在一家「指紋戒——愛因你獨一無二」的珠寶店裡,她最後見到了闊別三十年的戀人。

此時,他早已雙鬢斑白,她亦容顏憔悴,唯一不變的是,四目相望的那一刻,彼此的眼裡都映著對方的影子。

他一生未婚,時隔三十年,多少個日日夜夜,最後等來了心中的女神。

這次,任何力量都不能將他們分開,他們要像戒指上的指紋,永不改變對彼此的愛。

她叫翁茱莉,他叫聖普勒,他們生活在18世紀的法國,他們的故事讓更多人堅信感情。

他們製作的指紋戒指一直流傳到今天,很多戀愛中的人都會買一枚指紋戒。

預祝自己的感情如指紋一樣獨一無二,如指紋一樣至死不渝。

當男人的心屬於自己心愛的女人,而身體卻要屬於家裡需求的另

自己的女人和幸福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和家裡溝通下,相信會答應你的 幸福是自己的 多考考慮考慮 畢竟結婚不是兒戲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呢 隨便娶一個人 自己不會幸福 對於被娶回來的這個女人也不公平 每天身邊睡著一個心裡想著別的女人的丈夫 彼此都會痛苦得 那就要看這個男的的來態度了,他源如果想找...

當男人奮鬥時。心愛的女人是選擇了離開。說等你有能力時。在來接我。男人會去接她嗎

將心比心,一個男人最需要支援的時候離開他,就等於落井下石,任何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都會選擇放棄這樣的女人。真正的愛情,應該經得住考驗。會,但是回去接回憶裡的那個她,至於後來的那個她,看看吧。如果你是那個男人,待你成功的時候,自然會有大把女人給你選擇,你還願意要那個曾經在你最需要支援時離你而去的女人嗎?如...

有老婆男人在喝酒之後說我是他心愛的女人這是真的嗎

我去,笑死!你應該說,你離婚後再來說這些!他這是要你做小三呢,小三都是玩完後一腳踹!多划算!大部分男人都信 結髮妻不可棄!為了自己,遠離已婚男人吧!現在的單身好男人多的是!告訴他,等沒喝酒的時候再說一遍。男人喝醉所提到的女人,是他最在乎的人嗎?男人喝醉時想打 的女人是他最關心的人嗎?乍一看,似乎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