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悲寺法會要注意什麼?參加大悲寺法會要求

2021-03-03 21:05:32 字數 475 閱讀 2741

1樓:ai藝昱龍飛鳳舞

我參加過大悲寺法

會,個人總結參加大悲寺法會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大悲寺法會穿著

去參加大悲寺法會不要穿動物製品的衣物配飾,如不穿羽絨服、皮鞋、不背皮包,夏天女生別穿裙子。

去參加大悲寺法會要帶厚衣服,因為大悲寺法會是在山上,難免會溼潮,晝夜溫差大,所以參加大悲寺法會要多帶幾件衣服,特別是想浴佛節、盂蘭盆節大悲寺法會參加通宵拜懺法會的人,一定要帶厚實。

大悲寺法會隨眾

大悲寺法會雖是對外開放,但是參加大悲寺法會的人一定要維護大悲寺環境衛生,和到場清靜。不嘻嘻打鬧,高聲呼喝,不亂扔垃圾。

寺院一切供養**十方供養,一定要節約不浪費,比如過齋的時候,吃多少要多少。儘量自己帶餐巾紙、洗漱用品、衛生紙等個人用品,減少寺院消耗。

不用太多擔心,總會有一個熟悉的過程,參加大悲寺法會非常好,有什麼不懂的大悲寺法會期間可以問護持居士,身邊的人也都非常友好,會幫你的。

參加招聘會要注意什麼,參加校園招聘會要注意什麼

參加招聘會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提前設計好路線,確定跑哪些招聘會 每個城市每個週末都會有幾個招聘會,這時你就要設計好參加招聘會的路線,這樣可以多參加幾場招聘會,受錄取的機會也就大。2 帶齊相應的證件和證件影印件 參加招聘會最忌諱的就是資料不全,或是提供的簡歷份數不夠,所以這些資料一定要準備齊全,寧多勿...

參加自主招生有什麼好處,參加大學自主招生有哪些好處

自主招生bai是擴大高校自主權 深化du高校zhi招生錄取制度改革的重要舉dao措,也是對選專拔優秀創新人才的新探索屬。入選考生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確定的與試點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省級招辦應向考生選報的試點學校投檔 試點學校進行綜合評價 自主選拔錄取。高校自主...

去國外參加展會要注意哪些問題,去國外參加展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簽證問題找誰?

展會必備物品 資料及注意事項 至今,去迪拜參展了幾次了,感覺如何啊 你們準備展出的內容,全部都準備好,跟內地差不了多少,當然翻譯是不可少的哦 去國外參加展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簽證問題找誰?參展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不要急功近利。企業在選擇展覽會時,應結合參展計劃的重點考慮展會性質 知名度 展覽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