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公開課美勞我們的標誌反思

2021-03-04 05:00:00 字數 870 閱讀 4293

1樓:

內容bai:大班社會--小鬼當家

du(規則篇) 目標:1.瞭解zhi規則的作用和意義,知道生活中dao的一些常內見規則容,並願意遵守規則.

2.積極參與討論,初步學習用合作討論的方法制定規則. 過程:

1.和客人老師打招呼,作律動. 2.

(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坐下)今天,小朋友高興嗎?但...

2樓:

一.教學目標來 1能完整地講源述做家務事的經過。 2願意

從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學會用心體貼長輩。 二.教學重點、難點 1.

大面積訓練,說做家務事的經過。 2.從小事做起,學會用心體貼長輩。

三.課前準備 課件、各種學習用具、抹布、衣服(若干件...

3樓:

看您是給多大的孩子上課的,一般的孩子主要還是處在**動漫上面,諸如飛天小女警內,百變小櫻,初容音之類·······從他們平時的生活中**一些話題或繪畫的主題,裝飾畫·譬如說:現在夏天了,大家有沒有見過蝴蝶啊,蝴蝶美不美啊,蝴蝶是什麼顏色的...

上大班美術公開課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把學生bai的情緒調動起來,讓du大家都融

zhi入整個課堂,使課堂生動、民dao主。2、以專學生為主體,給學生思考屬回答的機會,教師少講或精講。3、重點難點突出,以順利達成教學目標為目的。

既有培養知識能力的過程,也有情感態度價值觀的體現。解決難點時允許有爭論。4、技法不要講死了,要重視學生創造力的培養,創作不要停留在依樣畫葫蘆的階段,要鼓勵學生打破常規,表現個性。

5、留出足夠練習的時間。練習評價多元化,多找優點多表揚、鼓勵,缺點點到為止。

幼兒園地球什麼樣教案,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地球怎麼哭了》

活動目的 1 瞭解地球的大致概況,知道地球是由陸地和海洋組成,認識七大洲。2 知道國旗代表一個國家,知道七大洲各代表國家。3 培養幼兒探索問題 獨立思考和動手操作的能力 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 地球怎麼哭了 教學案例的一般要素 1 背景 所謂背景,即是向讀者交待清楚 故事 發生的時間 地點 人物 ...

幼兒教師小班公開課秋天的天氣教案

首先要吃透教材,把教材的編寫意圖弄明白,讀懂參考教學用書很重要.其次要備學生 備課文 備自己,有教學思路 教案的格式 一教學內容分析 二教學目標 分為認知目標,技能目標,情感目標 三教學重點與難點 四學習者特徵分析 五教學策略與設計 六教學過程 重點 七教學評價設計 八課後反思及自我評價.1 咱們班...

高中地理《森林的開發和保護》公開課教案新人教版必修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豔 第二節森林的開發和保護 以亞馬孫熱帶雨林為例 課時安排 2課時 教學目的 1 分析雨林的環境效應和生物基因庫功能。2 理解雨林的脆弱性。3 瞭解雨林開發的背景和原因。4 討論雨林開發與保護的措施和問題。5 認識森林保護的重要性,樹立合理利用森林資源的意識,逐步建立正確的環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