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公司名稱的英文名,幫忙起一個公司名稱的英文名

2021-03-04 04:58:24 字數 1124 閱讀 6098

1樓:一水雲木

kinzone

是由兩個詞king(意為國王,與京諧音),zone(領域)組合而成的。

此外kin

[kin]

n.家屬(集合稱), 親戚, 同族, 血緣關係, 家族adj.

有親屬關係的, 性質類似的, 同類的

更容易喚起人們的歸屬感,讓公司更有號召力

2樓:☆めせか夢

『ja』 很簡單,簡單就是美嘛!

3樓:ヾ吖樹

jing area吧...

給公司起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旻(天空)慧(聰明)

**art sky 是上面這個中文的意思。也可以當公司名。

或者直接把中文拼音當做公司名稱也是可以的 minhui

我叫黃孝成,公司上班現在需要英文名字幫忙取一個英文名字,好聽,和我名字接近d

5樓:老廈你真棒

同音的和有意抄義:

samuel 撒姆爾=問上帝(希伯來)

sammie / sammy 森米= 成就simon 賽蒙= 傾聽者(希伯來)

ximen 西門= 傾聽者(西班牙的西門)ximun 西姆= 傾聽者(巴斯克的西門)

給公司起個英文名有寓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enough creative有創造力

convergence of the wizards匯聚奇才

7樓:匿名使用者

jukie industrial and trading co.ltd

8樓:茶婭

gamira industry and trade co. ltd

gamira是gather miracle(聚集奇蹟)兩詞的合成詞。

9樓:匿名使用者

jackie industrial & trades co., ltd.

zuki industrial trade co., ltd.

幫忙起英文名,幫忙起個英文名!!

shiny閃亮 snow雪 sunny晴朗 starry星夜 sunshine陽光的意思,還挺好聽的 starlina星莉娜 stanna斯安娜 日語櫻花的音譯詞是sakura 小櫻 如果要針對英文名,又要含有你要求的意思,有可能嗎?那就不是英文名啦,親!幫忙起個英文名!patrick 帕特里克 p...

幫忙起英文名,幫忙起個英文名

jessica 和 joice 不錯 agnes 愛葛妮絲 純潔 高雅 amy 艾咪 最心愛的人 可愛的 annabelle 安娜貝兒 美麗的女子 可愛的bonnie 邦妮 甜美 漂亮 優雅而善良的人ingrid 英格麗 女兒 可愛的人 我還比較喜歡cherry,一聽就是很甜美的型別。關鍵是你喜歡就...

幫忙起英文名,幫忙起一個英文名

建議你的英文名改一點點,變成chily。這樣更符合英文的構詞法。現在一般不太興在字典裡找的名字,有點舊,你當然可以自創名字。英語詞典和我們的字典是不一樣的,我們的字典就只有那麼幾個字,但是由於英文是詞典,不能像中文一樣重組,英文每年都以百萬計的新生單詞不斷更新中。只要你覺得好,就行了,這個名字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