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你面前說她自己的缺點,一個女孩在你面前說她自己的缺點

2021-03-04 04:56:51 字數 2814 閱讀 8796

1樓:謝燮

證明她喜歡你了,想跟你交往,把缺點告訴你是看你怎樣看待她這些問題,是否能接受

2樓:卡諾tot海瀾

他對你坦誠相待,她從內心上已經接受你並且相信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想象之中凱莉

試試你,看你是否同意

女孩和男孩說她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意思呢?

4樓:刀學岺杭申

女孩說自己的缺點呢,是想讓男孩知道自己有哪些不好的地方,想知道男孩是否還是會接受。女孩這樣也只是不想讓男孩因為沒看到不好的一面之後產生什麼問題,是想讓男孩充分考慮清楚。

5樓:鈔玉蘭示媚

從你寫出來的話語,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理性,心裡成熟的男生,對問題分析到位。

個人粗回略的看法如答下:

你從交往過程的一些生活細節中是否覺得女生和你一樣理性?

是的話,我認為她一種情況是想和你深入交往,另一種情況就是現在她也沒遇到令她心動的,就先讓你佔個位,培養培養。

不是的話,她可能真的也不知道自己要找個什麼,或者她還很年輕,或者對這方面沒有什麼很深的想法。或者又因為你們是介紹認識的,她不好太抹了介紹人的面子,就這樣一直吊著,最後讓你自己知難而退

在追女孩子的時候,女孩子,總是說自己的缺點,該怎麼回答

6樓:沒

那你就直接回答心裡話啊

她之所以這樣說,就是想把最不好的一面表現給你如果你能接受,她才會同意和你相處

那你也要問自己,能接受嗎?

如果能,就明白告訴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誠實的回答比較好,花言巧語很假的。你可以說: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誰都會有缺點的,我也有很多缺點,但是(要肯定的說)我會包容你的,包容你的小脾氣,希望你也會包容我的缺點。

(愛就是包容啊~~~)然後說她的優點,讓她對自己有信心。

8樓:魏清運

女孩可能在委婉的拒絕你,也有可能在暗示你什麼。

9樓:煌玟四

我愛你,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她所有的缺點,你說都沒有問題,

女孩總是說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意思?

11樓:勇氣掛件

呵呵,恭喜你啊! 我是女孩兒,明白她的心思,我也是這樣,一般是在乎你才會這麼說 因為怕時間一長,你對她失望。也是一種謙虛的表現,千萬不要誤會,錯過了好機會啊!

所以,一定要加油!祝你早日成功!

和女孩聊天時 她老說自己缺點,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有的她不想說自己有,沒有的也會把它放大,是想當你明白她有之後,會更珍惜她。很難得的女子。希望樓子懂得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的老說自己多好 你會怎麼想!與其說優點不如說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試探你在不在乎她的缺點…

我女朋友老說她自己的缺點,我應該怎麼回答她?

15樓:多問瓜

呵呵,lz先要明白一點,她為什麼要這麼說?

那是因為她怕自己的這些「缺點」會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你女友的話,就要把她的所有她認為的「缺點」都當做優點來誇就好,但千萬記得不要拿別人來做比較!

比如你的問題:

1 我身材那麼不好、脾氣又不好,你喜歡我哪啊?

回答:你身材不好,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這麼覺得,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脾氣不好,說明你把我當親人才對我發脾氣啊,我就喜歡這種親人的感覺!

2 我寫的字太爛了,那麼難看

回答:傻丫頭,你懂啥啊,你這叫個性、叫前衛懂不懂,別人想寫還寫不出呢,以後我還要找個大師給你表一副字掛在牆上呢!

3 我個字那麼矮

回答:笨!個子矮是優點,不是缺點懂不?個子矮,我才能更方便的把你抱在懷裡,這樣就能更好的保護你了啊!

供lz參考,感覺還行的話,請給我加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身材不好沒關係,身體好就行;脾氣不好沒關係,心地好就行;我喜歡你的全部,優點也好,缺點也好;字寫的難看不要緊,只要能讓人看懂就行;個子矮點沒關係,我喜歡就行。其實怎麼接都沒什麼關係,關鍵還是要你自己想才好,對女朋友總是需要用點心的。

17樓:木木杺

一般戀愛中的女生都會患得患失,經常喜歡問這樣的問題恩...不用當真,但絕對要認真對待

大概...就挑著她喜歡的方面說吧

或是反問她:我也有很多缺點,那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咳咳..個人觀點..咱還沒戀愛過

18樓:木葉桑

怎麼會呢?

還好啦,要是你不喜歡的話那再練習一下羅。

剛剛好啊,怎麼突然這麼說呢?反正我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想讓你哄 嘛,哈哈

抱著說你有多愛她吧,她肯定樂開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她是故意試探你的。

21樓:蹺課de小兵

3個字 (我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喜歡你 讓你離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不會啊,都是你喜歡的型別啊,別那麼沒自信啊

女孩總在你面前哭代表什麼,一個女孩總在你面前哭代表什麼

希望伱更加愛護她.你們的關係不是情侶但是她總在你面前哭.她是為你而哭的還是為別人.這點很重要.不管是為誰,她肯在你面前哭,至少說明她很信任你.如果你們是朋友.她這麼做只是希望自己的委屈能有一個發洩的場所.如果你們是超乎朋友的存在.她這麼做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安慰,重視,還有保護.還有種可能就是她本來就是...

一個男人在你面前老是說沒錢怎麼辦?

一個男人在你面前老提自己沒錢,1.如果男人在你面前總說 沒錢 要麼就是他心裡沒有你,不想給你花錢,所以故意說自己沒錢,這樣你就不會找他要錢了 要麼就是這個男人很窩囊,沒錢還給女人說,不去自己想辦法,這樣的男人沒什麼大志,也沒有為女人考慮,2.不會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說沒錢 男人就算沒錢,也會自己去想辦法...

女孩說她自己很無助的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說

我也無助,以後我們就是伴兒了,互幫互助,相依為命。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視情況而定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 這句話接個下一句,一個男人,最無奈的事情莫過於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上了那個最想照顧一生的女孩了 一個男人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卻遇上了一個想照顧一生的女孩,想結婚卻沒有錢 想在努力幾年又怕她等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