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女孩問你為什麼要找女朋友,該怎樣回答

2021-03-04 04:56:51 字數 3077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最有眼光的女人!他要問你為什麼,你就說,因為你選擇了我。

3樓:草薙京

因為喜歡所以想追求你,希望是你

女孩問你為什麼不找女朋友

4樓:一半傷丶

作為一個女孩子呢,我覺得

第一 她至少不討厭你,要不然不會問你有沒有女朋友。

第二 她這樣問的話多多少少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第三 可能是在暗示你,所以你要主動一點了

第四 也許就是找話題想跟你多接觸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對你有感覺,問你怎麼不找女朋友,一是看看你心裡到底有沒有人,而是想了解一下你心裡的女神是什麼樣的,看看她自己有沒有戲。女生一般比較內斂,所以她不會直接開口說喜歡你!既然你的朋友都說她還不錯,你對她也有點感覺,那就大膽去追吧。

她對你絕對有意思!

6樓:樂樂

那個女孩喜歡你,她這樣問你是想暗示你她喜歡你,並想做你的女朋友,肯定是這樣,相信我的回答

7樓:星戀雨花石

普通問話,就聊天話題,哥哥你想多了

8樓:臭子賢

因為她對你有好感,但不敢太直接,因為不太瞭解你,但是還是想和你談談男女之間的話題,想看看你是怎麼想的,探探路,這也是考慮你的感受!

9樓:跟著月亮走

喝酒的地方能有什麼好女孩,說不定人家就是為了勾引

還有,我想要這10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追吧,神馬都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我在等你啊!

12樓:我是陳鵬宇

後面還有一句,是不是在等我!!

13樓:留住我的歲月

1 對你有意思

2 只是聊天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為什麼,瞭解一下啊,具體的你自己感覺了

15樓:陳小夕

可能有點感覺,可以嘗試追噢

如果女生問你為什麼要選他做你女朋友,你該怎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人確定你沒有女朋友之後,她就會想要知道你喜歡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她想看看她跟你喜歡的女人差距遠不遠,如果差距很遠的話,她就會努力改變自己,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女人的這種決心,全都是因為愛你才有的。

如果女人只是把你作為她的普通朋友的話,她是沒有興趣瞭解你的興趣愛好的,並且她也記不住那麼多。但是如果女人喜歡上了你,那麼她就會想要了解你的興趣愛好,因為她很喜歡你,她想做你的女朋友。

為你最與眾不同

他們回答,因為你最與眾不同,想必這句話應該是一句很動聽的情話吧,一個男人這樣回答自己的女朋友,簡直是讓自己無懈可擊。

因為這句話你說它對吧,它也確實沒問題,但是你要說它錯吧,那也沒理由,說一個人與眾不同,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都和其他人不一樣。

當女生問到你這麼燒腦的問題的時候,這樣回答她,簡直是再好不過了,而且女生聽到這句話,肯定會很開心,因為她們認為,自己在自己男朋友的眼裡原來真的是與眾不同,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所以女生聽到這樣回答會對這個男生有更好的印象。

17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以藉此機會說一些浪漫的情話,說明女朋友的重要地位

,可以如下回答:

1、因為有你才開心,因為有你才省心,因為有你才傷心,因為有你我不再花心,親愛的姑娘,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真心。

2、我的心如果是大海,你就是海上唯一的帆;我的心如果是天空,你就是我心裡唯一的太陽,不管如何,我的心裡只有你。

3、喜歡你,我才知道思念的苦,愛上你,我才知道嫉妒的恨,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你的一切都牽動我的心,好擔心不能與你白頭偕老。

4、我心中有很多疑問,卻從不懷疑我喜歡你。春夏秋冬,時光如水,哪怕洗淨繁華,我依舊確實我愛你。

5、佛說:在這輩子陪伴我們的人,都是我們上輩子的恩人,我們是來報恩的。我希望你是我上輩子的恩人,我要用我此生的愛去尋找你,用我此生的愛好好愛你,我要跟你度過幸福的一生,不離不棄。

6、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哄女朋友的技巧

1、秒回

女人形式感特別強,所以你一定要滿足她,在你們的聊天過程中,你一定要秒回她,這一點並沒有多難,你忙的時候回覆她的時間也不過就是幾秒鐘,真的是無傷大雅的事,但是在她看來確實莫大的感動。

2、說晚安

都說了女人喜歡形式感,睡前的晚安自然也是不能少的,不管多晚都要記得對她說一句:「晚安!」,這麼心細的男朋友一定會好好珍惜,因為除了你,沒有人會對她這麼好了。

3、打**

多給她發幾個**,這不算什麼麻煩事,卻能讓她對你安心。不管你有多忙,可能會忙到沒有及時接她的**,但是你在不忙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她打過去,不要讓她焦急的找不到你。

4、關注她的朋友圈

反正玩手機的時間也很長,不妨多去看看她的朋友圈,因為她的朋友圈多數都是跟你有關的,你一定要都看一看,別讓她白費心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我說為什麼要做你女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說我喜歡你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才選得你

當一個女孩問你為什麼找女朋友時該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需要保護的時候,而我出現了

22樓:王兵

很簡單,就說找個女朋友兩個人有個伴,給女盆友最好的照顧我才能成為真真的男人,不然我以後還是個小孩

23樓:阿溪

就是喜歡你,沒有為什麼?反問 難道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

請問你為什麼喜歡昆明,為什麼喜歡昆明女孩?

書上的東西似乎說的很祥細,但是昆明是怎麼樣的,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從小在昆明長大,親眼見證了昆明翻天覆地的變化,昆明真的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繁華,可是失去了一些真實的 純樸的東西。我們的家鄉正走近一個商業化的時代。昆明的氣候很好。北方天寒地凍的時候,這邊仍是風和日麗,最低的氣溫在13度左右。...

男生問喜歡他的女生 你為什麼要跟xx 共同朋友,女的 說我不理你。男生在意這個女生嗎

看長相還是不錯的,蠻清秀的,如果憑長相的話還是會有很多女生喜歡的。還要看就是人品,如果人品不好,長得再帥都是沒用的。人品主要看有沒有上進心,是否心地善良,是否專一,是否懂得照顧,愛女生.如果人品也好,那就是完美了。應該是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 我覺得應該在意吧,不然為什麼會專門去問她呢 是的,這個男...

你問你喜歡的人為什麼喜歡你,你希望他她怎麼回答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