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可以同時做兩個公司的賬嗎,一個會計可以同時做兩個公司的賬嗎

2021-03-04 04:55:18 字數 1211 閱讀 7284

1樓:樹陰下的羊

做幾家的帳都可以,有能力即可。把賬務處理清楚就行。

做賬沒問題,主要是做賬得付工資呀,兩家公司都支付工資才是合理的,多勞多得。

2樓:龔潤鬆

可以啊,沒什麼問題啊,但是公務員崗位就不可以

一個人能不能同時擔任兩家公司的財務負責人

3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可以的,只要原來那家單位按規定申報納

稅就沒關係。如果原來那家企業出現不按規定申報納稅現象,且稅務局有無法聯絡到該單位,則會對該企業按非正常企業對待。這時原企業的法人、財務主管在當地其他註冊的企業也會受到限制。

拓展資料:

財務負責人,是指一般由總會計師或財務總監擔任,全面負責公司的財務管理、會計核算與監督工作的人。

嚴格的說必須有會計師資格、從事會計工作多年、經驗豐富的人才能勝任。

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參與公司重大事項及生產經營決策。由於財務管理在經濟發展中的地位越來越高,國有企業財務負責人均為領導班子成員。

4樓:天蠍座灬

可以,現在都有很多兼職呢掛n個都可以,只要你精力夠旺!當然可以了,會計可以兼很多單位的,會計事務所也是這樣**做帳,只要你有足夠的時間完成兩邊的帳務,並且你親戚的公司不用你天天報到就ok啦,但不能做多個單位的主管會計。只是代賬n個都沒關係。

拓展資料:財務負責人,是指一般由總會計師或財務總監擔任,全面負責公司的財務管理、會計核算與監督工作的人。

嚴格的說必須有會計師資格、從事會計工作多年、經驗豐富的人才能勝任。

5樓:南霸天

能同時擔任,財務負責人必須取得會計證,財務負責人的任職條件是取得會計師資格或從事會計3年以上就可以擔當會計主管工作,只要原來那家單位按規定申報納稅就沒關係。如果原來那家企業出現不按規定申報納稅現象,且稅務局有無法聯絡到該單位,則會對該企業按非正常企業對待。這時原企業的法人、財務主管在當地其他註冊的企業也會受到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只要原來那家單位按規定申報納稅就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歡迎加入會計群:2049656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我們的財務經理擔了三家的了

9樓:水晶

可以啊,絕對沒問題啊

中行可以人同時開兩個賬號嗎?可以共用網銀賬號嗎

你好,如果都是你的中行卡,那就可以共用一個,你到網銀上關聯一下,或者去櫃檯,請採納 樓主的情況,建議登出掉原來的網銀,甚至銀行卡,到異地工作的地方重新開銀行卡,開網銀。這樣前面的問題,就全解決了,手機換號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主要是因為,即便可以繫結兩張銀行卡,但是相互轉賬也是按地區收費的,異地按異地...

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一個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

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答案其實只有一個,千萬別得不償失 可以愛,不可以擁有。只能選擇一個把一輩子交給她 一個男人真正愛的女人只有一個,要說很喜歡或想佔有的話,就不止一個了。只是和前女友聯絡而已,有戒心就好,不要亂猜啦!如果兩個人分了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那乾脆就別處了。我是一個男生,前一段時間我...

店面可以同時放置兩個一樣的牌匾嗎

這需要看店面的具體情況。環境啊,大小。門和廚窗的樣式。綜合考慮哈 一個店面可以裝兩個招牌嗎 一個營業執照,一個店,一個地方,完全沒有必要掛兩個牌子,並且按照相關規定,一家店面只能設定一塊店面招牌,且店面招牌應設定在一層門簷以上,二層門簷以下,店面招牌統一高度,外挑,長度為單位建築長度,採用鍍鋅角鐵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