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為裸機價格,不含包裝,運輸費和稅用英文怎麼說

2021-03-04 04:53:43 字數 1032 閱讀 7623

1樓:go紅月亮

the price for bare metal prices, excluding packaging, transportation fees and taxes

運費含稅不含稅是什麼意思?

2樓:阿波桑二二兒

關於判斷運費是否含稅,可以參考以下總結:

看是支付運費還是收取運費。支付運費是計算進項稅的。收取運費是交納增值稅的。

如果是收取運費的話,所收取的運費屬於價外費用,是要交納增值稅的,此時運費是含稅的,要換算成不含稅收入。公式是:銷項稅=運費收入/(1+17%或13%)*17%(或13%),稅率要與所運輸的貨物適用的稅率一致。

如果是支付運費,再看是否取得合法發票:營改增之前如果取得合法運輸發票,可以按照發票金額乘7%計算抵扣進項稅。進項稅=(運費+建設**)*7%。

其他專案如裝卸費、保險費等不能計算抵扣。這時不需要考慮是否含稅的問題,這是稅法的硬性規定,直接按照金額計算,不用換算。營改增之後看是否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取得了增值稅專用發票就可以按照11%計算進項稅,如果沒有取得合法運輸發票或者增值稅專用發票,是不能抵扣進項稅的。

關於是否要交稅的提醒:

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是不含增值稅。

普通發票上的**是含稅的。

一般納稅人的銷售**如果沒有特別指明,則不含稅。

零售**,如果沒有特別指明,一般是含稅的。

價外費用和逾期包裝物押金的**是含稅的。

對於一般納稅人企業而言其收取的加工費,如果題目沒有特別的提示,則是按照不含增值稅處理。

對於運費。如果是銷售貨物的同時收取的運費,那麼這是作為價外收入需要計算銷項稅的,價外收入都是含稅的,因此需要換算(營改增之前),營改增之後按混業經營處理。

委託加工中的加工費與材料費,一般是不含稅。

小規模納稅人的銷售**是含稅的。

混合銷售中的「非增值稅應稅勞務」(如空調的安裝費)視為含稅收入。

組價成本中的金額是不含稅。

一般納稅人採用簡易辦法徵稅,銷售額視同含稅價。

銷售一批產品價目表標明不含稅價格為40000元增

客戶於第八天付款,現金折扣為 5 10,該銷售業務的應收賬款入賬金額為 40514.00 元。銷項 40000 17 6800 原因 現金折扣是一筆理財費用,不得從銷售額中減除。所以增值稅 40000 40000 17 46800如果在10天內付款,就享受5 的折扣,在10 20天內付款就享受3 的...

計稅價格是含稅還是不含稅

計稅 含不含稅主要看 是價內稅還是價外稅。價內稅計稅 含稅,價外稅計稅 不含稅。例如 關稅和消費稅屬於價內稅,計稅 均包含關稅和消費稅 又如 增值稅屬於價外稅,計稅 不含增值稅但含價內稅即關稅和消費稅。計稅 是從價計徵的稅種在計算應納稅額的時候使用的 也在採用複合計稅方法計稅的時候使用。對於從價計徵...

含稅價與不含稅價是什麼意思,含稅價格和不含稅價格如何計算?

因為增值稅是價外稅,所以有含稅價和不含稅價,現實生活中的買賣價一般都是指含稅價,在計算應納稅時需要將含稅價換算為不含稅價。不含稅價 含稅價 1 稅率或徵收率 一般納稅人的稅率是17 或13 所以不含稅價 含稅價 1.7或1.3,小規模的徵收率是3 所以不含稅價 含稅價 1.03.含稅價是指 中包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