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種的翡翠值多少錢,這塊翡翠是什麼種,大概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4:52:09 字數 3212 閱讀 5168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屬於糯種飄花翡翠,**還得看具體實物,僅憑**內無法判容斷**,因為**顯示不出細節和質地。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內部結構朦朧不可分辨,棉質化在結構內部,水頭好糯化種的可達到冰種的水平,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2樓:褚桂貢紫夏

冰糯種飄花翡翠牌,白色部分接近冰種了,就可惜了一些黑點,影響了其價值。不過這種顏色這種料子也值5k左右了。

3樓:柴曉長聽然

天然翡翠a貨手鐲來

豆糯種,底子一般,源肉眼可bai見顆粒,但是也du還可以了整體光澤度zhi不錯,但是可見散棉,dao水頭尚可,鐲子是厚裝畢竟沒有看到實物,如果無紋裂,估價在2~3000元左右實體或商場**會略貴,畢竟成本會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這塊翡翠是什麼種,大概能值多少錢?

4樓:黑風亂璘

翡翠總大概是多少價錢?那得看你這個翡翠總的大小的話,一般的話,幾萬幾千塊錢都可能做個大的話,幾百萬都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應該是一個地方的,這個是很好的追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是什麼總單位能值多少錢真要找專家去給你鑑定

這個是什麼種的翡翠?**幾何?

7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是糯種,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翡翠a貨,油青色,水頭有點短,價值幾百塊合理的!

8樓:青梅落雪

豆青,糯種,一張圖,看不出太多東西,不好說價。

9樓:虎

細豆至糯,水短,幾百至千把塊錢。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這個翡翠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看的不很全面,大概看,像是糯種淺翠色的鑲嵌翡翠掛件。種一般,水頭也不足,唯獨顏色還可以,佩戴有一定的裝飾效果。**方面不好評估,一是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二是不清楚附件鑲嵌材質的種類和價值。

單獨這個翡翠蛋面,通常**不貴,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居多,主要還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臺銷售了。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的翠色比較好。馮翠致。脆的潤賭脆的色澤。

脆的光澤度脆的。質地各方面綜合來看。這個碎還是比較好的。

額,區別比較少。這**大概在5000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首先翡翠沒有問題哈,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其次,這個翡翠拍照最好白天拍哦,不然展現不出翡翠的實際質地顏色哦!

再次這個鑲嵌的材質是銀還是金呢?

14樓:瑩翠珠寶

這些應該都是銀鑲翡翠,看似個頭大,但實質不貴,幾百到小千**會相對合適,喜歡就好,不要買貴。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綠翡翠,沒什麼水頭,**幾百到一千多點

請問這是什麼種水的能值多少錢?是不是翡翠a貨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糯化到冰糯

水頭較短

底子乾淨

整體油青

雕工普通

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如果開到小四位數了 感覺沒什麼價效比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屬於糯種到糯冰種之間,淺油青色料,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的翡翠材質。傳統題材,浮雕佛像掛牌,邊緣厚度有點薄。工藝和水頭一般。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不同地區、不同平臺,**差異很大。通常這類中檔品質的小掛牌,**不至於很高,一二千元屬於正常,再高就沒有價效比了。當然還是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僅供參考。

18樓:雲秋語翠

您好,此款是天然a貨翡翠,屬於糯化種 晴綠色 觀音牌,雕工尚可,種水中等,價值在3000內。

19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a貨,2000內

大神幫我看看這翡翠手鐲是什麼種能值多少錢?

20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冰種帶綠色飄花的翡翠手鐲,內部棉質較多屬一般的材質,電商價位應在120~180元之間,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只要自己喜歡的手鐲,就是好手鐲。供參考

這是什麼種的翡翠?大概值多少錢?64*41*6.1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上看這是:玉你有約天然a貨翡翠玉觀音玉墜吊墜**玉觀音玉吊墜(男款)。大概值200元左右(如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理論來講,這種應該是屬於。冰種翡翠;個人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1000以內,棉太重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種的翡翠能值多少錢?

24樓:你愛我惜

糯,至於**在有緣人的眼裡會價值連城,在不喜歡的人眼裡一文不值。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所以值多少是看你買的時候捨得多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翡翠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挺美女的。誰說的話沒得人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種的翡翠,價位在一千左右,望採納。

28樓:老俞_翡翠

糯化的翡翠佛公,種水、雕工都普通,尺寸不大,大概百十塊錢。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這塊翡翠是什麼種,大概能值多少錢?

你這塊老坑玻璃種翡翠,品相還是相當不錯的,還是比較珍貴的,我覺得價值應該在5000元左右 這種只能估計大概,不能說多少錢,每個人給的 不一樣。這個沒法回答,因為看不出真假,建議找專家 天然a貨翡翠,豆種,纏枝花卉吊墜,種一般,水頭不足,雕工略有雅意,那兩三抹翡黃,是依著翡翠原石的皮殼蹭出來的顏色,這...

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a貨生肖雕件 真品 機雕工 種水不足 實價百元內 公平市場價兩百以內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看著像假的 沒有非常應該有的結構 雕工極差,如果是這麼勻稱的黃翡不會用這麼差的工有可能是樹脂或者黃龍玉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你這個翡翠質地不好,最多也就幾百塊 從這個 效果看,材質不像是翡翠,很像馬來玉,顏...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

目測是塊b貨翡翠,顏色開始泛黃了,這是酸洗注膠老化變色的結果,沒多大價值可言。價值很低,換塊新的戴吧!這塊翡翠值多少錢?有證書嗎?顏色不確定是天然的,有嫌疑。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 這塊翡翠玉怎樣,能值多少錢 糥種貔貅,整體品相很一般,看小百。人個建議,僅供參考。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糯種,帶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