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的人是不是很容易便祕,為什麼光吃蔬菜不吃肉也會便祕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265 閱讀 3371

1樓:藥妝dc**

應該跟吃不吃肉沒有太大的關係,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如火鍋臘肉。多喝水,實在便祕就吃點水果如:香蕉或者蜂蜜水,加上運動親自試過,很有效。

2樓:望其項背

不愛吃肉的人吃了肉反而容易便祕,你從**看的不吃肉容易便祕。

3樓:秦國才教授

吃肉和不吃肉和便

復祕沒有關係

有人認製為不吃肉少吃飯就能緩解便祕,其實這樣做反而會給便祕推波助瀾。胃腸的運動也是需要動力的,而正常的飲食是保證其正常運轉的基礎動力,否則體內的廢物很難被排出體外。不過,因為高蛋白飲食對胃腸的刺激不足,所以每餐吃肉時,還要配合碳水化合物和高纖維食物。

為什麼光吃蔬菜不吃肉也會便祕

4樓:植物網

無論豬肉、牛肉或雞肉、魚肉,它們都像雞蛋、牛奶和黃豆一樣,屬於高蛋白質食品,它們的優質蛋白質所含的各種氨基酸比例都比較恰當,進人人體時,幾乎能被完全吸收和利用。這些都是我們體內肌肉的正常維護,需要這些蛋白質;身體各種組織的維護也少不了這些蛋白質;人體內的各種酶主要由蛋白質組成,要讓它們發揮正常的生理功能,維護其代謝更新,也離不開蛋白質。 建議飲食還是要均衡比較好。

祝您健康。

5樓:熱心網友

腸部有炎症了。再說總加辣椒!那麼多

6樓:阿順順

正宗蜂密半斤喝下,再三根香焦,

只吃素不吃肉會怎麼樣?

7樓:繁華有一夢

長期不吃肉人會變成什麼樣?

肉當中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些物質只有通過吃肉才能讓人體更好的吸收,很多蔬菜當中確實也有著跟肉類當中一樣的有利的物質,但是有的物質是不利於被人體所吸收的,所以說適量的補充肉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肉食當中的蛋白質是無可替代的,若是常常不吃肉的話,很容易造成體內缺少蛋白質,沒有了足夠的營養,可能就會造成頭髮枯燥、掉髮,臉色差,抵抗力下降等多種健康的問題。女性可能會月經不調,精神不佳,男性也會體力不支,工作和生活都會感到力不從心,若是有了傷口的話,可能癒合的也會很慢,若是不能補足肉類當中的蛋白質的話,得不到足夠的膠原蛋白,可能還會長很多的皺紋,也易造成骨質疏鬆。

那麼是不是無肉不歡的人就更健康呢?當然不是,若是吃太多的肉可能就會給血管帶來過大的壓力,不利於健康,所以吃肉的話,方法也要用對。

8樓:我愛李¤傻丫頭

健康長壽,不要吃垃圾食品,作息規律,不喝酒不熬夜,不抽菸不生氣,合理運動

如來和彌勒佛為什麼那麼胖不是說好了不吃肉了嗎

佛不抄食肉!胖,不一定食肉。佛陀三十二相圓滿,福德圓滿。瘦,不一定不食肉。千萬不可看名頭 名氣。不論中外修行人,修什麼宗 什麼派也好,用如來所制的戒律來檢證 包括外道的法也一樣,有戒即正,無戒即邪。某些外道所說,既相似佛法,但又說得很玄,一時間從他們所說的,未必辨別得出正邪,那就最好看他們有沒提出要...

小羊微顫,咳嗽是不是感冒啊,為什麼小羊不吃料,打了感冒針,然後口吐白沫,第二天就死了

樓主你好,是肺炎,小羊微顫咳嗽建議趕快去帶他到正規的獸醫院去檢查 不要亂用藥避免害死小羊。肉羊咳嗽致死大多是由於羊肺絲蟲寄生於支氣管內引起的,此病多發生於秋季。病誹主要表現為支氣管肺炎症狀,病初乾咳,以後變為頻繁的溼咳,鼻子流黏性鼻液,體溫一般正常,嚴重時可上升到40 以上,食慾減退,逐漸消瘦以致死...

懷孕的女人是不是很容易發脾氣?這是為什麼?

孕婦脾氣的原因。荷爾蒙的影響主要是由於體內孕激素的影響,激素的影響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孕媽媽會變得安靜 內向 而有的孕媽媽情緒變得很不穩定,或傷心哭泣,或高興流淚,對別人的感受也很敏感。這些情緒波動是由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引起的,或者僅僅是對新的生活方式的一種情緒反應。身體變化的影響每個人對懷孕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