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皮卡風俊3和5柴油的百公里耗油量多少

2021-03-04 04:50:33 字數 2275 閱讀 1685

1樓:春意盎然

長城皮卡bai風俊3和5柴油的百公里耗油量:du大概在7升左右。zhi

汽車油耗和什麼有關:dao

1、有否使專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屬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風駿3一年多,冬天8.5個油,夏天6.3個油,每次都加滿箱,用excel表記錄,資料準確。

在內蒙鄂爾多斯,冬天最冷也能到零下30多度

風駿5的沒開過,不能瞎說,你去網上查自己判斷吧

長城風駿5皮卡柴油2.8t發動機百公里用多少油??

3樓:馬敬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開的。我的風駿五是這樣的。裝載一噸左右的貨只要不是超高風阻大的話跟空車油耗差不多。

走高速120邁也就6.5-7升。山路稍費點。

你說的十個油一定不正常。我做輪胎的,上次去河南裝得多,超高了廢油多點,回來時裝了五百公斤的輪胎,不超高五百公里花了二百三十多的油。我感覺很不錯的。

高速執行的話風阻最要命我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tc是高壓共軌的,百公里7l,這是國家標的,在工信部可以查到,其他的皮卡一般都比風駿tc油耗高1l左右,不信你上工信部**查去。

長城h6每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5樓:傲氣小珍

個人的1.5t是郊區10l,市區12l

開空調,郊區12l,市區14l,開空調可能不是很準,因為這車開了空調動力弱的沒辦法開,所以一般不怎麼開空調。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6.6l/100km,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6.8l/100km。

7樓:萌萌噠

長城哈弗h6百公里油耗10個左右市區高點。

長城汽車風駿5百公里油耗怎麼樣

8樓:長城皮卡官方

長城皮卡在售車型有

風駿5經典版、風駿5歐洲版和風駿6。風駿5經典版僅有汽油車型,油耗9.9l/100km;風駿5歐洲版柴油車型油耗7.

3l/100km,汽油車型油耗10.2l/100km;風駿6柴油車型油耗7.6l/100km,汽油車型油耗10.

2l/100km,處於領先水平。長城自主研發的gw4d20發動機榮獲中國十佳發動機稱號,高效低耗、智慧節油、效能出眾、油耗經濟;最大扭矩315n·m/1400-2800rpm,領先同級別發動機,升功率55.1kw/l;而且發動機核心零部件均由國際知名品牌**商**,技術成熟,質量可靠,能為使用者帶來良好的車輛牽引效能,併兼顧燃油經濟性。

那麼如何提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時,如果車輛在原地怠速,則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油箱滿載

每次加油時,也不必一定要把油箱加滿,只加半箱油,也能讓車輛的負重輕一些,車輛附在減輕,油耗也會降低,不是嗎?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機油

車主們要知道,在相同環境條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機油,油耗也會不同。如果未按照保養手冊建議的標號使用,而是更換粘度更大的機油,那麼車輛的油耗也會發生變化。

4、儘量用油門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剎車

平時在駕駛車輛時切忌猛踩油門、猛踩剎車。在空曠通暢的路面上可儘量勻速行進,汽車在80公里時速時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當您處在擁擠道路時,則可儘量預判好與前車的車距,輕踩油門,儘量通過油門的收放來控制車速,而非採用剎車,雖然剎車本身並不費油,但車輛在靜止後重新起步就相當費油了。

9樓:微微一笑

6.5左右百公里,實際來算綜合油耗在8~10個。另外,耗油最關鍵是駕駛習慣和路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十一二個,柴油8個左右

長城皮卡風駿5用的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gw2.8tc gw4d20b 柴油發動機為2.8t 2.0t 4g69s4n三菱汽油發動機,排量為2.4l。gw491qe排量為2.2l。汽油發動機。還有一款2.5t的柴油發動機。長城風駿5歐洲版全系使用2.0t柴油發動機,就是以前最先搭載在h5上的綠靜系列,129馬力 305牛米扭矩,相對國產柴...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噪聲低 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 高壓速效能俱佳 質量輕 尺寸緊湊 可靠性好 動力性高等優點。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 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1996年,從...

長城風駿皮卡汽油版實際油耗,長城汽車風駿5百公里油耗怎麼樣

發動機噪音較大,外型還算難看,音響效果一般 風駿的發動機是2.8tc的發動機,一般耗油在6個以內 我的是長城風駿6 汽油版 2.0 百公里油耗11.1 17年9月初買的,可能我這比較冷吧,所以油耗居高不下 要我說哈,我們工地就用的是長城風駿,4驅的。買了有3個月吧,主要是修路用。但是路很爛,你知道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