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坦克世界總是閃退為什麼,求助為什麼玩坦克世界客戶端經常閃退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599 閱讀 9052

1樓:兔子快跑

你可以清理所有外掛(盒子自帶有這個功能),然後外掛注意有選擇安裝,看看是哪個外掛存在漏洞導致你這個問題我剛升級完9,裝了很多外掛,當時也出現了這個問題。能登入遊戲介面說明遊戲沒問題,估計外掛出錯.5

2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求助為什麼玩坦克世界客戶端經常閃退

3樓:每晚三次

是n卡的問題,sb說在與英偉達交涉,不過貌似他在放屁

4樓:淺羽皆人

可能bai是外掛的原因,

du沒用多餘外掛那麼就直

zhi接用客戶端啟動遊戲

dao。

可能是盒子的

版原因權,如果通過客戶端啟動還是閃退的話就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夠好,換個記憶體條或者增加一下記憶體就就能解決。

可能是坦克世界與顯示卡nvidia不相容,可更換顯示卡。

5樓:空中網

建議還是使用win7系統進行遊戲吧

6樓:倒計時

嗯,您這臺電腦bai配置很好,但是,坦du克世界與您的顯示卡zhinvidia geforce gtx 560 ( 1 gb / 七彩虹 )不兼dao容!我有個同學也專是這樣。建議屬您換個顯示卡再玩,或者放棄這款遊戲(雖說很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這遊戲優化的不好,我經常玩著玩著就了,有時候提示記憶體不足,

8樓:彡灬逍遙

只要把顯示卡驅動更新至官方要求的即可,我的以前也會,660

坦克世界玩時偶爾閃退,如何解決

9樓:華碩服務

系統不穩定,或者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進入坦克世界後老是閃退.還能不能好好玩

10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11樓:納尼_又重名

從你的答覆來看bai,是已經進du入了,那麼zhi可能是記憶體或者視訊記憶體不dao

夠用回。

如果是記憶體不夠答用,玩遊戲的時候注意螢幕中間下方會提示記憶體不足,需要重啟遊戲,否則就會閃退。

如果視訊記憶體不夠,你可以把效果調到最低。如果還不行,那就沒辦法了,wot已經優化的特別好了,你可能需要升級一下裝置。

如果以上問題都不是,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然後有獨顯就讓坦克世界跑獨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客戶端有檔案缺失

13樓:熊貓大姐姐白白

不要用盒子試試看,或者重新安裝

坦克世界更新後為什麼坦克金屬質感變差了?怎麼調回來

因為低畫質時取消了貼圖中的陰影效果,開陰影就可以了 坦克世界為什麼體驗越來越差 是的,很多人都準備跳坑了,賬號都準備便宜處理了。為什麼?就是因為坦克世界體驗越來越差。玩遊戲圖什麼?還不是玩的一個爽字。想當初坦克世界剛出來,那個遊戲很新穎,玩法獨特,體驗感好。但到現在都多少年了,老玩家玩起來感覺新鮮度...

坦克世界坦克攻擊有三連發的炮,為什麼坦克世界有些坦克可以連續開炮?

坦克世copy界中的銀幣坦克是需要先用經驗研發在進行購買連發的車 f系mt線是6級的amx12t開始,到10級的查滌綸25t。ht線是從8級的amx50 100開始,到10級的amx 50btd線是10級的amx 50 155 福煦火炮線是8級的查滌綸155 火炮 m系t71輕型坦克完全體炮6發 t...

坦克世界為什麼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玩遊戲坦克世界老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一般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1 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點選 高階 選項卡,點 效能 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