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檢測未檢測到與肺癌相關的靶向藥物基因突變啥意思

2021-03-03 21:05:32 字數 2278 閱讀 6048

1樓:夕陽的刻痕

未檢測到就應該是沒有唄,不是挺好的嗎?這應該是好事,問問給你開檢查單子的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藥物基因突變,就是對化療藥物敏感,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靶向用藥檢測本次樣本未檢測到靶向用藥相關的基因突變是什麼意思?

肺癌基因突變和不突變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突變好。大部分癌症都**於基因突變,它在本質上來說是一種基因病,但是並非不是說所有的基因突變都是由於父母的遺傳,像病毒感染、化學物質、射線等多種環境因素都可能使基因發生突變,從而使人患上癌症。

正常情況下基因是不應該有改變的,如果發生基因突變的話,就表示有發生癌變的可能性了,所以應該是基因正常的才是比較好的,如果出現基因突變,就應該高度注意了,然後每年都需要定期檢查,防止出現異常的癌症症狀的。

肺癌是最為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 靶向藥物是目前最為先進的用於**癌症的藥物。靶向藥物是針對腫瘤細胞特有基因開發的,能夠高度特異性地識別和殺滅腫瘤細胞,因而具有效果好、***較小的特點,尤其適合體質較差的肺癌患者。

5樓:京城御方堂

肺癌進有沒有突變,更多的是強調能否使用靶向**。一般肺腺癌可以考慮做基因檢測,有基因突變提示可以進一步用靶向藥物**。但若沒有基因突變,則不能使用靶向**。

6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基因不突變是比較好的,如果出現了突變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惡化導致。肺癌是由於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多數人會出現咳嗽氣喘,呼吸無力,沒有一點的食慾,而且還會出現胸部明顯的脹痛,肺癌早期是可以完全通過手術**的,千萬不要一拖再拖。

7樓:楊凱沙

肺癌基因突變主要指肺 部的功能穩亂,肺已經完全不按照人身體所需來工作;而且藥物對其已經不起作用,基因突變是指細胞的基因改變,改變基因的細胞的產物也會和改變的細胞一樣改變,不屬於病毒,細菌;準確來說不突變是指病毒,或細菌,用藥物是單純的抵抗外來病菌,或消滅外來病菌;而突變則是肺發生改變,肺本身毛病,用藥是就是對肺傷害,肺基因突變指肺變種了,不在按人體所需來工作,肺基因不突變則是肺感染了,肺的功能產物不改變,只是沒辦法正常執行,人感到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釋出的人類基因資訊描術標準,這個對基因突變的描述不準確,內行人和外行人都看不明白。不管怎樣去看看醫生的,多聽取些建議。(劉也 堅持到底)就是會幫助到很多肺癌的朋友

9樓:玩味艱

在中國人的肺癌患者中,高達40%左右都有egfr突變! 除了egfr、alk基因突變外,其他基因突變如her2、braf-v600e、ros1、c-met等也都有潛在的靶向藥物。

ai幫幫,可以申請三代靶向藥及pd-1的免費用藥

肺癌基因檢測沒有突變,怎麼會癌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肺癌基因檢測,只是對於特定的某種基因是否存在突變進行檢測,以選擇靶向**藥物,比如肺腺癌egfr相關基因檢測以確定是否適合易瑞沙或特羅凱。

但是可能導致肺癌的基因突變很多,比如p53、kras、p63等,只是特定的某種基因沒有突變並不能說明什麼。

肺癌基因檢測沒有突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基因突變主要指肺 部的功能穩亂,肺已經完全不按照人身體所需來工作;而且藥物對其已經不起作用,基因突變是指細胞的基因改變關注,\\中 源 協-和基因公./眾./號 知己基因(zhijigene)改變基因的細胞的產物也會和改變的細胞一樣改變,不屬於病毒,細菌;準確來說不突變是指病毒,或細菌,用藥物是單純的抵抗外來病菌,或消滅外來病菌;而突變則是肺發生改變,肺本身毛病,用藥是就是對肺傷害,肺基因突變指肺變種了,不在按人體所需來工作,肺基因不突變則是肺感染了,肺的功能產物不改變,只是沒辦法正常執行,人感到不舒服。

基因檢測可以診斷疾病,也可以用於疾病風險的**。疾病診斷是用基因檢測技術檢測引起遺傳性疾病的突變基因。目前應用最廣泛的基因檢測是新生兒遺傳性疾病的檢測、遺傳疾病的診斷和某些常見病的輔助診斷。

利用基因檢測技術在疾病發生前就發現疾病發生的風險,提早預防、或採取有效的干預措施。中源協和基因檢測祝您健康!

12樓:藺珏從德明

請問肺癌病理型別是什麼?如果是腺癌的話,目前可以進行egfr(易瑞沙、特羅凱、凱美納)、alk、ros1、c-met擴增(以上3種可以選擇克唑替尼)、ret融合基因(舒尼替尼、凡德他尼、索拉菲尼等多靶點藥物)等基因檢測,都有相應的靶向藥物的。

E40未檢測到電池,未檢測到電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建議針對您此類問題應該馬上送修聯想服務做檢測是否有硬體故障,以免故障升級。您也可以在網上報修,預約以下。如 無法知道您可以送修聯想服務讓工程師當面為您解決問題。此連結可以查詢聯想服務位置。e430s未檢測到電池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解除安裝重灌...

聯想U310未檢測到電池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http support1.lenovo.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未檢測到電池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建議針對您此類問題應該馬上送修聯想...

哪些人應該做肺癌易感基因檢測,肺癌易感基因檢測靠譜不

關注健康的人,有腫瘤家族史人群,都可以做肺癌易感基因檢測,中源協和的肺癌易感基因檢測能夠發現肺癌的患病風險,讓我們及時做好肺癌的預防工作。1 有肺癌家族史 2 存在相關的出生缺陷 3 長期吸菸 4 長期生活工作在空氣汙染嚴重的環境中 年齡偏大,平時體力不支的,還有工作環境有粉塵的都應該做 肺癌易感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