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楊是怎樣成明星的,我是歌手有哪些明星

2021-03-04 04:49:00 字數 7465 閱讀 4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哪一位明星,成功之路都是付出了巨大努力與艱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挺好的明星啊,沒啥負面新聞,人比較穩定,長相也比較好,綜合整體挺好的,所以我對楊楊印象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成為明星的。

4樓:雨夜看星星

通過其他人的胡說八道

哪個男明星名字中帶基字

5樓:狗比人忠

1、古巨基

古巨基,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畢業於沙田官立中學。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橫財三千萬》,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鄭中基

鄭中基,2023年3月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新竹,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2023年,鄭中基發行第一張個人國語**《左右為難》;2023年在香港發行第一張粵語**《情深》;2023年出演《十二夜》中的攝影師。

3、張立基

張立基,香港歌手,演員,2023年參加香港亞洲電視第一屆未來偶像爭霸戰獲冠軍後加入娛樂圈,簽約emi唱片公司,併為亞洲電視臺拍攝電視劇集。推出四張唱片之後,在2023年轉投香港無線電視,以《when the wine is over》大碟的主打歌《electric girl》打響頭炮。

4、李準基

李準基,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韓國釜山,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2023年,李準基通過拍攝雜誌封面照出道。

2023年,主演韓國古裝電影《王的男人》,在片中飾演孔吉一角,該電影最終票房達到1230萬觀影人次,李準基也憑藉該電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男演員獎等海內外電影節十多個獎項。

5、李基範

李基範,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遼寧,大陸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shinee成員之一。2023年,金基範參加韓國**娛樂****選秀後成為旗下練習生。2023年,赴中國北京進修。

2023年5月25日,以演唱組合shinee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6樓:rainy喜筱寒

楊洪基——男中音歌唱家

安聖基——韓國電影演員

張立基——香港歌手

古巨基——香港歌手、演員、主持人

鄭中基——香港歌手、演員

李基燦——韓國歌手

樂基兒——模特,黎明的前妻

李準基——韓國男演員

李民基——韓國模特、演員、歌手

李勝基——韓國多棲藝人

7樓:exo為你而瘋

金基範-shinee成員

李準基-韓國歌手,演員(長得和陳翔很像)

李弘基-ftisland主音(韓國樂隊)

古巨基-咱中國歌手

能想起這麼多,可能很少,但我盡力了!!!

8樓:裙襬

宋仲基 李弘基 古巨基 李準基 鄭中基....

明星和歌手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同

歌手,泛指演唱歌曲及其他聲樂作品的娛樂業人士,也用於自稱,作為職業它有一個規範的叫法"歌唱演員"。

明星,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

2、行業不同

歌手,就是在**方面的行業。

明星,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範圍比歌手要廣很多。

3、地位不同

歌手在港臺、日本、韓國等尚未真正職業化的地區,也有著不同地位。例如香港特區的歌手是社會名流的一部分,在世界第二大**市場的日本,歌手(除偶像)即被作為**家和舞臺藝術家看待。

臺灣地區和韓國,則更接近於古代優伶的情況。

明星舊時稱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指名氣很大的人,同義詞藝人。例如: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是指以唱歌為自己事業的人。而明星是指經常在公共場所出現,想要廣泛給群眾認知的公眾人物。其實明星和歌手沒什麼必然的聯絡,歌手不一定是明星(如果歌手只是默默的創作,唱歌);記得著名演員陳道明曾說過:

我只是一個演員,不是明星,我的任務是好好演戲。常常出現在公共場合,被廣大民眾認知的都可稱為明星。明星的範圍很廣,她包括歌手,演員,網路紅人......

希望你滿意!

11樓:姜子豹

明星都是在圈裡很紅的那些演員 歌手 什麼的。也有些實力歌手演員不出息活動老老實實的唱歌 演戲 不算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唱功不一定那麼好

13樓:冷菱

明星比較泛指,歌手只是唱歌的

14樓:張家富小童鞋

歌手和諧明星大偵探福爾摩斯

我是歌手有哪些明星

15樓:w晴天去看海

古巨基、孫楠、李克勤、張宇、韓磊等。

1、古巨基

2023年,作為首發歌手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比賽,並擔任主持人,在第6期踢館賽中被淘汰  ;同年,推出第37張個人****《我們》。

2、孫楠

孫楠接受邀請第三季《我是歌手》邀請。《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七期踢館賽中演唱《花瓣雨》。

接手古巨基擔任《我是歌手》第三季主持人,演唱《執迷不悔》,在《我是歌手第三季》踢館賽中演唱歌曲《永遠不回頭》。3月6日,《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期演唱《全部的愛》。

3、李克勤

2023年1月15日,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作為首發陣容參加競演,同年1月29日,湖南衛視播出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踢館賽,演唱《遙遠的她》,獲得第三期第一名。

同年3月4日,湖南衛視播出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競演,演唱薛之謙的《醜八怪》,獲得第八期第六名。

4、張宇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二季》節目競演並擔任主持工作,最終進入總決賽。2023年,以嘉賓主持的身份參與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節目。

5、韓磊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二季》,獲得總冠軍。2023年4月8日,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後一期「歌王之戰」歌王秀搭檔羽泉、韓紅演唱歌曲《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7月,演唱古裝斷案題材網劇《識汝不識丁》的主題曲《花開年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歌手第一季

首發歌手:羽泉、黃綺珊、沙寶亮、尚雯婕、齊秦、陳明、黃貫中補位歌手:楊宗緯、林志炫、周曉鷗、辛曉琪、彭佳慧我是歌手第二季

首發歌手:韋唯、韓磊、周筆暢、曹格、張宇、羅琦、鄧紫棋補位歌手:張傑、品冠、茜拉、滿文軍、動力火車我是歌手第三季

首發歌手:韓紅、孫楠、張靚穎、黃麗玲、胡彥斌、古巨基、陳潔儀踢館歌手:李榮浩、譚維維、李佳薇

補位歌手:李健、鄭淳元、蕭煌奇

17樓:說好的幸福呢文

有林志炫,辛曉琪,黃綺珊,周曉歐,羽泉,齊秦,沙寶亮,尚雯婕,楊宗緯,黃貫中,彭佳慧,陳明等,其中林志炫辛曉琪,黃綺珊,周曉歐,羽泉,楊宗緯,彭佳慧,進入半決賽,楊宗緯是經過復活賽進入半決賽的,祝樓主幸福,望採納……

18樓:luck小乖_小鬼

林志炫【經紀人:沈夢辰】

尚雯婕【經紀人:吳昕】

辛曉琪【經紀人:kk】

沙寶亮【經紀人:yoyo】

羽泉【經紀人:李維嘉】

黃綺姍【經紀人:杜海濤】

楊宗緯周曉鷗

黃貫中齊秦

19樓:帥姑娘

黃綺珊 林志炫 辛曉琪 周曉歐 齊秦 沙寶亮 羽泉 尚雯婕 楊宗緯 陳明 彭佳慧 黃貫中 還有那個他們最怕的:洪濤.....呵呵

20樓:囧囧語錄

楊宗緯,林志炫,海泉,陳羽凡,彭佳慧,周曉歐,黃綺珊,辛曉琪

21樓:believes明天

現在有楊宗緯,林志炫,羽泉,彭佳慧,黃綺珊,周曉歐,辛曉琪

2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應該只有羽泉跟齊秦吧

明星經常跑通告,通告什麼意思?

23樓:哆啦a夢沒鈴鐺

在娛樂圈通告,是指參加各種節目,各類公共活動(例如:簽唱會、談話節目、宣傳會、代言活動,記者會之類),按照製作公司或者投資公司的意思在某一特定時間段內提高藝人的**率。

通告藝人:

通告藝人,是屬於過氣的歌手、偶像或是人氣不足、沒有特定公司簽約或是無節目可作的非一線明星。

這類人不再像往常在某一固定攝影棚或是錄音室內工作,而是每天奔波於各個綜藝節目之間,談談圈內八卦或是流行新聞及自己和其他藝人的小祕密等,要不就是在某些娛樂節目中玩一些整人遊戲博大家一樂。

擴充套件資料

正規通告

適用於在一定範圍內公佈應當遵守或者周知事項的周知性公文。通告的使用面比較廣泛,一般機關、企事業單位甚至臨時性機構都可使用,但強制性的通告必須依法釋出,其限定範圍不能超過發文機關的許可權。

通告按用途可分為周知性(事務性)通告、規定性(制約性)通告兩大類。

1、周知性(事務性)通告

即在一定範圍內公佈需要周知或需要辦理的事項,**機關、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均可使用。如建設徵地公告、更換證件通告、施工公告等等。

2、規定性(制約性)通告

用於公佈應當遵守的事項,只限行政機關使用,如《關於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通告》。

24樓:風華十三少

就是上節目,每到有新**之類需要宣傳自己的時候,各個製作單位就會發這些藝人通告,要他們來上節目。沒有名氣,對製作單位的收視率沒有幫助的藝人,自然也不會得到發通告的機會。

總之這就是表示藝人一天宣傳自己的行程,要到某地宣傳。

25樓:蛙牛

通告就是他們要上的節目啊,你能在電視上看見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是在跑通告了!!!

26樓:海の闌珊

我理解的就是他們的行程安排~~~~~~~

為什麼明星的收入很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為什麼很高呢?明星的收入高取決於觀眾,看的人多,當然工資也就高了。個人認為應該讓他們多交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戲子誤國,明星的工資要是比科學家的工資高太多的話,以後都沒人願意當科學家制造軍事**保衛國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我長大了以後要做明星,什麼科學家、教師、作家,也許你都謝頂了也不及人家一年的收入

30樓:幸福千羽夢

01現在的一線明星大多是一年上千萬元的收入,甚至上億元,相比於普通百姓一年可憐的十萬元左右的收入,真可謂是天上地下的差別,普通人恐怕奮鬥一輩子都難以賺到這麼多錢。於是有不少的人心裡出現了不平衡,認為這是社會分配的不公平。

大牌明星可以收穫全社會的掌聲和鮮花,他們出演各種大電影,擔任主角,接拍**的廣告,到處走穴賺出場費;但是二三流的明星卻沒有這種待遇,他們在電影裡只能擔當配角,只能接拍不知名的廣告,出場費也少的可憐。按理說,他們的演出水平並沒有如此大的差距,何以收入相差懸殊呢?

02娛樂,體育這些文化行業的特點是「贏者全吃」。從經濟學的角度上分析,贏者通吃的根源在於這些明星提供的產品是公用物品,公用物品的特點就是可以讓許多人共同享受,而不會互相排斥。

大部分人在**電影或是聽**時,肯定都想要看或是享受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但是我們可能沒有專業人士的水平,對電影和**有那麼高的鑑別能力 ,所以能夠依靠的只能是明星的市場影響力,首選的自然是大牌明星的電影和**,他們所積攢的人氣越來越多,自然市場的需求就越來越大。明星的高片酬一方面是該類行業的特點,另一方面是我們大部分人的水平才導致了明星的高片酬。

看看現在明星的競爭市場吧,不少的俊男靚女奮不顧身的投入到明星大隊中來,一線明星的數量又是極其稀少的,真可謂是萬里挑一,我們只看到了一線明星的收入高,卻沒有看到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倒在了通往明星的道路上。他們所受到的壓力,不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生理上的,常人一般難以忍受,長時間的超負荷工作,易患抑鬱症的群體等等。

這和其他行業一樣,處在行業最頂尖的位置吸取了最豐富的資源,可能就是全部的資源。

03科學家的發明研究是對人類社會有巨大貢獻的價值,而明星的演出又有什麼價值呢?

他們拿科學家做例子,認為一個科學家辛苦研究的收入卻抵不過明星十幾分鐘的出場費,以此想要說明中國人不重視知識,卻喜歡看那些他們稱之為「戲子」的演出,於是「無知的中國人」「可悲的中國人」的論調出來了。

看到很多人都拿那些做出重大發明的科學家做例子,看他們雖然收入不高,但是卻做出了改變,比如屠呦呦發明了青蒿素可以**千萬人的瘧疾,袁隆平發明了雜交水稻,造福了幾億的窮人但是一旦將這項專利收費的話,她一定也是億萬富翁,他們並沒有選擇這條道路,是因為他們的道德崇高,不過多的在乎收入的多少,心裡想的是全人類的福祉。

而關於文科方面的新思想理論的發明本身都並不是受市場歡迎的,這種盛行是需要時間的檢驗,它們的道路註定充滿曲折和荊棘。

04明星的價值在於他們的社會影響力,他們所出演的電影或是所演唱的歌曲絕不僅僅是作品本身,更重要的可能是其後的連鎖反應。

一部電影或是**可以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對教育,旅遊餐飲,化妝等等行業都有不小的促進作用。現在的韓流席捲亞洲,不少國人遠赴韓國只為參觀韓劇裡的拍攝地點,順便還能在韓國本地整容。據估算,韓國在文化產業中每投入一美元,在相關的行業中可以有35美元的產出,這其中明星影響力的作用應該是巨大的。

另外一個明星的收入不僅僅是屬於他個人的,他的背後是相當大的製作團隊,有髮型師、助理,經紀人、指導老師、司機、保安等等,背後是無數人的就業機會,這些人都是依靠明星的收入生活。從上述的經濟分析中:我們就可以明白明星所做出的貢獻遠遠大於他們的所得。

05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是一個「正和博弈」的社會,也就是說博弈雙方的利益都有所增加,別人增加的財富不影響自身財富的變化,甚至可以帶動自己財富的提高,所以整個社會的產出可以不斷增加。

中國的**環境對待明星不太友善,關鍵就在於我們的認識出現了偏差:別人收入的提高或許可以帶動自己收入的相應提高,道理在上段已經闡述清楚了。現在我們打擊高片酬,不僅僅是對我們選擇高質量作品的權利的剝奪,只能看較低水平的作品,同時還拖累了相關產業,使得一部分無辜的人失業。

06明星這麼高的片酬與自身的爛作品成為反比,一方面拿著高片酬,一方面卻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作品

這是目前市場上作為流傳的依據。

那些明星的高片酬本質上是由於我們群眾曖昧的態度導致的。一旦人民群眾不認某個流量明星的話,那麼也就不會存在高片酬了。

明星的片酬是市場競爭的結果,這是投資商認為自己能夠在明星身上賺到更多的收益,所以才願意在明星上投資,這是自由選擇的結果,屬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很多人會說演員的演技不符合所拿的片酬,這不是我們群眾所關心的事,這是那些為明星投資的人所關心的事。

高片酬和低片酬,好演技與爛演技,喜歡和討厭,這些都是屬於價值判斷,是因人而異的,就不應該有外界的,我們認為片酬高是因為以自己的收入為參照物,中國目前的社會貧富差距仍然很大,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人抱怨別人的收入高。

其實說到底,所有的譴責都是對自己收入水平低這一現實的不滿,我們現在對高片酬的明星有如此多的微詞,還不如切實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收入吧。

楊洋李易峰他們是怎樣變成明星的,李易峰,楊洋簡介

楊洋演藝經歷 2007年12月,經典名著翻拍劇 紅樓夢 劇組從解放軍藝術學院選出15名候選演員,楊洋被選入。後李少紅導演親自挑選,楊洋最終成了 新紅樓夢 中的成年賈寶玉的扮演者。2010年,新版紅樓夢 播出,楊洋憑藉該劇獲得年度bq紅人榜 最佳新人獎 儘管該劇受到爭議,但隨著電視劇的熱播,楊洋開始了...

請問。有個明星楊穎,是誰??是外國的

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 模特。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07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13年,angelababy與其她三位女藝人被 南都娛樂週刊 選為新 四小花旦...

明星參加我是歌手有錢嗎,我是歌手有哪些明星

肯定有的,過期歌手錢少點,就為個混個臉熟,不讓大眾忘記他的存在,人氣明星參加為得可不就是錢了,這個也是欄目組提升節目人氣 收視率 賺廣告費的 保障。我是歌手有哪些明星 古巨基 孫楠 李克勤 張宇 韓磊等。1 古巨基 2015年,作為首發歌手參加湖南衛視 我是歌手第三季 的比賽,並擔任主持人,在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