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樹是在幾月份的時候結果呢,棗樹幾月份開始結果

2021-03-03 21:05:32 字數 834 閱讀 9923

1樓:允兒

而八月份是沙棗樹結果的時候,沙棗樹結的果就叫「沙棗」。

麻煩採納,謝謝!

棗樹幾月份開始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棗樹一般都是花一謝就結果了呀,在5月份的樣子開花,不同棗樹花期有別:一般5-6月開花,7-8掛果,9月份就成熟了,有早有遲的,不一而論。

請問棗樹是幾月結果子?

3樓:此貼不可復

棗品種的成熟期在9月中下旬到10月上旬,大棗才有棗味

4樓:杜爾特

一般陽曆五六月份結果,成熟在九月份

棗樹幾年能結果?

5樓:嚐嚐想棗園

棗樹苗栽種後一般第二年就會結果。俗話說「桃三李四梨五年,核桃柿子六七年,桑樹七年能喂蠶,棗樹栽上能賣錢。」就是指棗樹的結果期短。

棗樹種幾年才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嫁接棗樹苗,那2—3年就會掛果;如果用棗樹根部萌生的樹苗,3-4年就能掛果;一般用種子(棗核)播種的樹苗,約需7年左右能掛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棗樹是什麼種類,還有,一般來講普通棗樹沒有樹苗當年就結果的,大部分要3-5年時間以後開花結果,如果嫁接了或者修剪過的則有可能當年結果。9月份果熟

8樓:棗中之王

種我們的,你試試,一般第一年移植,第二年就結果,淘,寶直輸:棗花王子,進店看看我們的棗苗。

讀高中,是幾月份開始讀,幾月份畢業啊

一般都是每年的9月份入學,每年的7月份畢業 8月份開學 三年後的6月8號畢業 2013屆高中畢業,入學時間和畢業時間是什麼時候?2013屆高中畢業,高bai中的入學時間 是du2010年,zhi大學的入學時間dao是內2013年,而畢業時間則是2017年6月份。一般來容說,新學期都是九月份開學,六月...

松樹幾月份結鬆塔啊,松樹什麼時候結果?

松果別名鬆塔,一般成果直徑約3釐米。體如魚鱗,顏色有白有黑。主要結在白皮松 海松 華山鬆 馬尾松樹上,產松子的多為海松和白皮松。3 4月生長,10 11月成熟採摘。春季開花,之後慢慢長出小松塔,成熟大概要在 月份 松樹什麼時候結果?松樹有些種結實較早,5 6年即可有少量結實,15 20年時顯著增多 ...

白羊座是幾月份的?白羊座是幾月份

白羊座是幾月份的?白羊座 日期。3月21日 4月20日。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