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陳,兒字開字輩請大家幫取名,請問男孩姓陳,開字輩要取什麼名字好聽

2021-03-04 04:44:18 字數 1545 閱讀 7155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朝宗:百川歸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詩經•小雅•沔水》「沔波流水,朝宗於海」。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儘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儘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2樓:墨幽璃心

陳開睿。寓意開心,聰明

請問男孩姓陳,開字輩要取什麼名字好聽

3樓:瀟瀟夢殤

陳開銘,陳開言,陳開宜

4樓:zuo小美人

名字,男孩,字輩,好聽名字,男孩,字輩,好聽名字,男孩,字輩,好聽

請大家幫幫忙。我姓陳,兒子快要出生了,幫忙取名字呀!!!最好是姓和名字是3個字的。 謝謝大家了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陳騰起:升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方術傳下•薊子訓》:「初去之日,唯見白雲騰起,從暮至旦,如是數十處。」

6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bai循下du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zhi

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dao作用是專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屬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鬱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德名軒 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取名**********===陳宇寧。

我的小孩要出生了請大家幫我起個名字,特感謝各位!我姓陳,我小孩是「家」字輩,也麻請各位也起個乳名!

8樓:王歌哥

男,家明 女的,家佳

9樓:匿名使用者

男,陳家豪,女,陳家欣

我姓陳,剛生兒子,現在不知道取什麼名字,請大家幫幫忙。名字中間要有個永字,謝謝拉~! 5

10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陳永衡陳永燁 燁:光耀

陳永豪 豪:豪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永宸 宸是古代君王的帶名詞陳永是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姓周廣字輩的男孩女孩都行謝謝

周江沅 水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楚辭 涉江 乘舲船余上沅兮 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男 周廣善。女 周亦婷。我孩子也在廣字輩也姓周 你孩子想起個什麼名字啊 說說也讓我參考參考 請大家...

姓陳,德字輩,男孩,如何取名字,姓陳,德字輩,男孩,如何取四字名字

陳俊偉 來卓異壯 美。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 bai自漢代陳琳 為袁紹du檄豫州 故zhi九江太守邊讓,英才dao俊偉,天下知名。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一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

想請大家幫忙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孩子姓陳,字是家,12年農曆10月初4出生的,謝謝了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姓氏 怡傾 姓氏 佩鮮 姓氏 淞恩 姓名測試 非常好 98分 周易算卦 火雷噬嗑 噬嗑卦 剛柔相濟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靈感 琴瑟擊鼓,以御田祖 起名小知識 為您起名介紹些通用方法和禁忌 以成語起名是許多父母的想法,因為成語能使人名顯得文雅含蓄。好名伴一生,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