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託運狗狗兩個多小時會死掉嗎,火車託運狗十九個小時到家狗狗還能活嗎

2021-03-04 04:42:44 字數 1985 閱讀 8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簍子裡面注意通風就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可以。首先你要搞好幾個程式。

1.給狗狗

辦理健康證。到防疫站去辦。

2,狗狗上車前必須關籠子,最好是那種航空籠。

3,狗狗上車記得要工作人員把它放在通風處,這樣方便你去看它,給它食物以及水

我這個是春運的時候,要託運狗狗時候準備好的。還有就是和工作人員搞好關係啦。說不定會幫你家狗狗喂點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火車把狗怎麼安置,如果在貨倉,沒有透氣,會憋死小狗

火車託運 狗十九個小時到家狗狗還能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託運肯定是可以的。狗就算十九個小時不吃東西也餓不死。

附上託運規定:

火車如何託運寵物

1、鐵路託運寵物必須有鐵路部門認可的動植物檢疫單位開的動物檢疫證明,主要是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然後經鐵路部門同意後,辦理寵物託運手續。

2、寵物要用旅客自身攜帶的鐵質容器裝好,要求籠子為鋼筋結構,底盤下要有盛糞便的托盤,或者用麻袋或者棉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目的為了不使大小便洩露汙染其他貨物,籠子的兩側需要有提取時用的攀手(可以用鉛絲製作),籠子的開口出需要鉛絲紮緊。

3、在火車開動前兩個小時,將寵物帶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過秤即可。通過行李託運的方式攜帶寵物,寵物所需的費用根據它的重量和火車的路程而定。

火車託運寵物費用(僅供參考):

1、疫苗費:20~50(衛生防疫站收取)

2、託運費:寵物及籠子的總重,每公斤一般0.5至2元不等,另外和公里數、物品種類有關。

3、保價費(可選):按「宣告**」的0.5%收保價費。

4、保管費:行李託運到達後是不通知的,下車後您應儘早主動向站內行包房查詢。行李從運到日起,免費保管3天,逾期到達的免費保管10天。超過免費保管期限後,每晚加收10元左右。

5、打包費:小件3元,中件5元,大件7元,打包每件至少要打3條帶,超過規定條數的,每增加一條帶加收1元。

6、寄存費(可選):小件每天3元,中件每天4元,大件每天6元。

一個多月的小奶狗火車託運二十個小時會出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狗狗不舒服,肯定是沒有吃的,要餓著了。沒有人在身邊,狗狗心裡特別害怕的,活著沒有問題,這是一個不愉快的旅行。

6樓:春天裡

沒問題。狗是最不怕餓的,不過託運要保證空氣流通好,不要缺氧,另外,溫度也要保證,別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多月的小奶狗火車託運二十個小時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出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有點吃的就行

火車託運寵物會死掉嗎

9樓:du知道君

至少提前一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一隻120大洋,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提前2-3個小時到火車站,帶上寵物,需要給您的寵物購買一個籠子,以免它在車廂到處亂跑.籠子最好為鋼筋結構,底盤下面要有盛糞便的托盤,用麻袋或者綿制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這樣它們的大小便就不會洩露以至汙染其他貨物.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

如果前面手續齊全的話,手續特別簡單,就是出示免疫證和出境檢疫證明以及當天車票,然後領一個單子填寫,過磅,收費。

火車託運寵物做20個小時沒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食物和水沒問題,20小時就沒事。稍微大點的,20小時不吃也沒沒事。

濟南到廣州狗狗隨火車託運20多個小時能受得了嗎?

11樓:山谷三泉

濟南到廣州狗狗隨火車託運20多個小時,放上點吃的,應該問題不大。

飯後兩個多小時血糖是5 6高嗎,飯後4小時手指血糖5 6正常嗎

飯後兩個小時血糖是5.6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飯後兩小時的正常血糖值是 7.8。建議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預防就行了。不要吃太多的含糖量高的甜品。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蜜餞 巧克力那種的。飯後4小時手指血糖5.6正常嗎?飯後四小時不是一個常規測量點 你可以下次選擇測餐後2小時 你可以把這個...

夏天。剛炒的菜,放在廚房一兩個小時會餿嗎

啦啦在家 一進廚房就被熱氣薰著,做上一頓飯,整個人就跟洗了個澡似的,有沒有啥辦法讓廚房降降溫啊?天氣越來越熱,廚房更是面臨大烤,一進廚房就有熱氣襲來,再做上一頓飯,就算速度快點,半個小時搞定,還是免不了全身冒汗,下一次廚,就洗了一次汗水澡。下廚變成了煎熬,讓不少家庭主婦很是懊惱,吹風扇吧,效果不大,...

求周公解夢,做了奇怪的夢睡了兩個多小時的午覺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好像是古老的城市,城市有一座很

是這樣的。根據你的狀況,你屬於周公解夢全集第5326場,進入神祕國度。解釋是這樣的,做夢的人心裡壓力過大,間歇性的晚睡造成的。此夢徵兆著不就有大病造成,病情反覆不定,建議調節生活模式。你算又活了一世,好好享受生活!誰會解夢啊?做了兩個很奇怪的夢 15 夢見西湖水沸騰bai了的du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