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謎語想請大家來幫幫忙都來說一下答案

2021-03-03 21:04:09 字數 1906 閱讀 1267

1樓:

上海大采買《猜一**術語》_________超買(大戶)丈夫無私《猜一家庭稱謂》 _________老公格子隔,櫃子隔,裡面躲著四姐妹.____核桃棄船上岸《猜一網路術語》___________登陸大地燈火輝煌《猜中國雅奧冠軍》___田亮

瓦窯堡會議無男人《猜一體育專案》___女子摔跤

2樓:飄雪無寒

申購 公公

核桃 登陸

田亮 女子自由體操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老公公

核桃……

田亮……

4樓:匿名使用者

1.申購

2.老公

3.核桃

4.登陸

5.田亮

6.女子自由體操或女子摔跤

女朋友讓我猜一個謎語 猜不出就分手 怎麼辦啊 大家進來幫幫我! 謎語是:一分錢換一個girl(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可能樓主不喜歡,不過我覺得她想說的是:「我們分手吧。你一分錢都沒有,所以沒有girl。」

猜對或是猜錯,都只是分手的藉口。或許樓主很喜歡她,但是從這個謎語來看,她是個看重現實甚於看重感情的人;或許她有自己的苦衷,然而這個謎語的本意,終究是含蓄地讓關係結束。

希望樓主能和她說清楚,把兩個人的關係搞明白。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剛學游泳時也碰到這個問題。 那時別人都浮

起來了就我怎麼浮都浮不起來。0 0

如果有人陪你一起練的話,可以保持這個姿勢讓她拉著你往後退。這樣就可以感受到在水裡漂浮著行進的感覺。 不用多久,你感覺滿滿不錯了,就可以讓她放手。

你加緊腿,收腹,加緊胳膊,讓身體水平,頭一定埋在水裡,這樣會更好的漂浮。 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有種左右平衡很難掌握的感覺,沒關係大家都這樣。這個主要是大部分人的左右肌肉力量不平衡,多飄飄就能控制了。

關於樓主說,要不停的蹬水,那個俗名叫狗刨,文雅點叫踩水。 其實我是不建議這樣的,雖然能夠不沉底,但不利於學習游泳。 那個說不動自然會浮在水面上的人說的有道理,但這人肯定要不然是會漂,姿勢對,要不然就是肌肉不是特別緊實,換句話說就是肌肉密度不大。

另外對於肌肉密度大的人來說,可能只要不付池邊就能沉到水底。但是沒事,漂只要姿勢對,沒事多練練肯定能漂起來。

游泳這東西,其實如果只是最初級的每週遊一到兩次,一個月就能查不錯,樓主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再hi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猜了,我覺得這是你女朋友的考驗,你是一個視錢為寶的人吧?只要你改掉這個習慣相信你一定行,用行動表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嘿嘿,一半絕對是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英語即是 a penny, 而 penny lover是小愛人的意思,可能是這個吧。

我亂猜的,呵呵

10樓:配情人

就是 (不可以) (我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是,分分秒秒屬於她,可能是讓你多陪陪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讓你猜的是一個數學符號。絕對值(| |)。就是數學裡的絕對值符號。

13樓:摯愛d美

沒有錢?

啊哈哈 樓主別介意我說的 她是說你沒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賤 便宜

15樓:也許愛你

額 勸你別想了 答案也不好到**去

16樓:針月櫻夢

沒用心,可能覺得你不夠關心她吧,試試多陪陪她,加油!!!

有謎語大家幫幫忙,有一個謎語大家幫幫忙

被子冬天冷,要加厚 夏天熱,就得變薄 手,因為手冬天要長凍瘡,夏天就好了。青因為加上言字旁是請,互相尊重 而加上心字旁是情 加上日是晴 加上水是清 30個小幽默,30個小謎語,大家幫幫忙啦 幽默謎語 1 草地上來了一隻羊,打水果一 2 這時候又來了一匹狼。打水果一 3 狼走到羊的身邊,卻沒有吃羊。打...

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來幫幫忙

不文明的事例 1 自習室亂佔座位。2 部分人在小區隨意扔垃圾每天量很大保潔總在揀也比不上扔的多。3 機動車亂停放堵門口旁邊有提示都看不見。草皮上也停車。4 路人不管有沒有路也感走不管小草的死活。5 樓道內堆放雜務,樓棟口物業的告示看見也當看不見。6 自行車外面有地方也要放在樓道內就是破的只有兩個輪子...

取名,大家來幫幫忙,請大家幫忙取名

請大家幫忙取名 男的 謝明巨集 謝佳豪 謝家承 謝恕己謝超群 謝綴 謝承清 謝奉儀 謝勝謙謝楓亟 謝胤 謝遙熙。女的 謝飛霞 謝若晴 謝芯 謝桂星 謝筇 謝夕韻 謝念青 謝文青。謝琳照 謝杏君。謝婉婷。謝曉靜。謝秀軒謝啟國。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根據要求,名字如下 楊詩杏 楊詩倚 楊詩浩 楊詩宸 楊詩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