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們,中國聯通不能正常接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1:04:09 字數 684 閱讀 7558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學霸們,中國聯通的標誌有什麼含義啊?

2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的司標是由一種迴環貫

通的中國古代吉祥圖形「盤長」紋樣演變而來。迂迴往復的線條象徵著現代通訊網路,寓意著資訊社會中聯通公司的通訊事業井然有序而又迅達暢通,同時也象徵著聯通公司的事業無以窮盡,日久天長。 標誌造型中的四個方形有四通八達,事事如意之意,六個圓形有路路相通,處處順暢之寓,而標誌中的十個空穴則有完完漫漫和十全十美之含。

無論從對稱講,還是從偶數說,都洋溢著古老東方久已失傳的吉祥之氣。 中國聯通的司標還有二個明顯的上下相連的「心」,它一覽無遺地展示著聯通公司的宗旨:通訊,通心,聯通公司永遠為使用者著想,與使用者心連心。

中國聯通:情繫中國結,聯通四海心

中國聯通各個流量包之間優先消耗,中國聯通各個流量包之間如套餐內流量 日包 半年包 加油包,使用順序是什麼?

聯通流抄 量扣費順序如下襲,請了解 1 業務bai限制大小的順序 定向流量包du 閒 您好,目前抄 及 流量型別不同,流量使bai用順序也有所差異,du如果您訂 購了流量日包 加油包zhi和流量半年包dao,一般先扣流量日包,再到加油包,最後才使用流量半年包,由於各地市政策存在不同,具體流量使用順序...

中國聯通4G網路模式,中國聯通GSM網路就是4G網路嗎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網路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更多詳情可登入聯通官網進行了解。中國聯通g 網路就是4g網路嗎 聯通已經開通了4g業務,具體聯通4g網路覆蓋詳情,建議你可直接諮詢回當地10010人工客服或營業廳瞭解,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

中國聯通有什麼業務是互打的,中國聯通有什麼業務是互打免費的?

聯通互打免費的業務,一般是設定親情號碼或者加入短號組網,在本地或者省內互打免費,詳情建議你可以諮詢你當地聯通營業廳或者當地客服,畢竟每個省份地市的聯通業務都有所不同,以當地推出的業務為準。你是指手機業務還是聯通做為運營商的業務?如果是手機的話,現在有abc三種計劃的 分不同等級,詳情請參考 如果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