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喝了你喝過的飲料那男生還說不嫌棄的

2021-03-04 04:39:37 字數 2909 閱讀 5419

1樓:幸運的彼岸半夏

如果這個男生不是死皮賴臉的貨的話,那就是喜歡你了,恭喜啊

如果一個男生同意女生喝他喝過的飲料而且不介意是什麼意思(男生和女生不是親戚家人之類的)

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男生通常都不會介意其他女生和他喝過的飲料,只有女生才會介意別的男生喝她喝過的杯子或者飲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有的男生在關係還不確定的時候,總會朝你投出一種特別的目光,而且往往不和你直接對視,但一旦偶然對視的時候,他的眼睛會讓你感覺他下一秒就移開目光,但真真到了下一秒,他還是看著你。而且,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一些機會和你講話或和你呆在一個地方。雖然人可能很多。

其實大多數男生很好講話的,可以找個人少的時候直接開口問你什麼意思啊之類的話,不要要讓他覺得尷尬,儘量表現得無所謂。最直接的就是通過眼神。但不要太敏感。

可一天如果你每次看到他是都發現他在看你,那你就能感覺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孩子喜歡那個女孩子才不會介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說明這個男生肯定不反感這個女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喜歡她!對她有意思吧!

在處物件的時候一個男的願意喝你喝過的飲料是不是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點小事情很難說誒

如果一個人為了你的身體 那麼他什麼都願意做畢竟這類案件太多了

身邊朋友的男朋友為了要她身體 各種哄騙說一輩子啊什麼的 遷就她 對她好什麼的

8樓:我要健康1314館

這看不出來吧,不過他肯定對你有感覺的,不管是為了什麼。多相處看看了。現在男女生在一起喝個飲料沒什麼的,誰還沒喝過呢,這種事我也做過不代表什麼的。

9樓:petsの小霸王

對啊,不嫌棄你,現在有些情侶還不一定能做到呢

10樓:閉墨徹媯汝

男生可以喝;綠茶,果粒橙,少喝可樂雪碧,如果實在想喝就喝零度可樂,因為它的熱量比其它可樂低

一般男生都會不會介意別的女生喝他喝過的飲料(同一吸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不會介意你別的女生喝他喝過的飲料。首先要看男生和女生是什麼關係。假如是男女朋友的話。

男生應該不會介意女生用了它的吸管,兩個人同喝一杯飲料。假如兩個人沒有男女朋友關係的話,我覺得男生應該會介意女生。同用他的飲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都不會介意。因為這更能證明他們的感情到達了一定的程度。彼此都不會嫌棄對方。

13樓:憶寒悔

男生喝過的,別人接著喝,別人都不介意,他介意個啥?女生能喝他喝過的飲料代表什麼?這男生會不明白嗎?除非男生特別特別討厭她,才會介意,真介意的話,可以說出來呀!

14樓:馮提莫的大大

一般男生還是會介意的,女朋友當然可以,一般關係的女的,就會介意,如果是那種哥們般的女生,也可能不會介意

15樓:甜甜

我個人覺得這個要看他個人了,要看他有沒有什麼潔癖什麼的,如果是他喜歡的女生就會沒事,既然喜歡,愛她就不會嫌棄她,這樣更加會增深彼此感情的!……

16樓:

正常的男生都不會介意的,

前提是情人或者夫妻。

你想,接吻不也是互換口水那。

那又怎麼會在乎使用同一根吸管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看他有沒有潔癖,沒有的話要看年齡段,年輕人對異性較好奇,會有這方面的傾向。如果有潔癖的人就不同了,不管是啥關係他都有戒備,所以說啥人啥事都沒有絕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愛你,就不會介意。如果不愛,會排斥。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他有沒有潔癖,沒有的話要看年齡段,年輕人對異性較好奇,會有這方面的傾向。中年及上的人就不會了。

要是有個男生喝了你喝過的飲料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也不要緊吧 畢竟那杯飲料已經不屬於你了啊

21樓:微風輕藍因

有兩種可能,一是男生把你當兄弟了,二是把你當女神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太渴了。

如果一個男生喝過女生喝過的吸管飲料?

23樓:晶瑩剔透

他對你有意思,可能想跟好點的關係,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 沒準是人家不介意呢

為什麼今天和男生一起去玩,口渴了買水喝,一個男生很快喝完了,他還口渴就喝另一個男生喝過的飲料 10

25樓:終究適合你

因為男生認為是關係特別好就可以去用他的東西給水在男生世界可能不分你我

26樓:唯愛白色

可能跟另一個男生比較熟悉吧,相比的話他們兩個更熟悉,你不要多想了,就是這個原因,如果是你的水不夠喝,你是不是也找一個比較熟悉的人要水喝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因為他對男女關係比較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嗎?如果不是應該很正常呀,不是怕你嫌棄,是怕你嫌棄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喝男生的很正常,人家怕你介意

為什麼你在微信刪了拒絕你的男生,那個男生還加回你

很簡單,就是為了在某一方面接近你。既然只是在虛擬中 你的生活。把一個男生微信刪了,他沒再加我,怎麼辦?還要再加回來嗎?還是算了。為什麼。如果我再和他要 加 想太對,你刪了說明無愛,再要就說明在乎,你自己琢磨 說明那個男的不想和你聯絡了,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這樣的男人你還是打消和他交往的念頭吧,好男人...

當男生喜歡你的表現,當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男人喜歡你,才會有這些表現 回答1 特別主動。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就會特別主動,包括主動和你聊天,主動幫助你解決一切能夠解決的困難,主動邀請你出去玩等等的,總之表現得主動又積極。3 再次,多瞭解你。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就會想多瞭解你,包括你的家庭,你的成長經...

當很喜歡你的男生,突然不理你了,那代表什麼

每個人的思想觀念都很開放,也有的男生可能是屬於那種廣撒網多捕魚,也許你只是這個男生,多個備胎當中的其中一個呢。可能他同時喜歡著很多個女生,同時在聊著很多個女生,你只是他聊的女生中其中的一個。這個都說不定了,也許他的廣撒網有用了,有女生答應了他的追求,所以他對這些備胎也不再需要了。代表他已經不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