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女生,你是比較喜歡叫你早點睡的男生還是陪著你一起晚睡的男生

2021-04-09 16:13:46 字數 2614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陪我一起晚睡的男生

既然喜歡就希望和他在一起

這樣心裡才舒服

在一起就是說說話也好

證明他在乎你

想知道你的一切

如果在一起魚水之歡更是愜意

讓你早睡的男生感覺不在乎你

只想**自己的事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當我想要晚睡時,就希望他能陪我晚睡,當我想早睡時就希望他也早睡,反正順著我就好,所以要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啊!

叫你早點睡的男人真心愛你 還是陪你聊天聊到凌晨的男人真心愛你

3樓:n0知道

真心愛你的人會叫你早點睡,也會陪你聊天聊到凌晨,切記真心愛你的叫你早點睡是溫柔的,不是真心愛你的不會陪你聊天聊到天亮,而且既然叫你早點睡也不會是溫柔的,不是真心愛你的連愛你的耐心都沒有,他會不耐煩或者選擇敷衍,因為我相信,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能和愛的人發條簡訊,打個**,晚上再困也會陪你聊天給你講故事,叫你早點睡也會陪著你抱著你一起睡,你沒有那麼快入睡他就會等著你一起睡,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願意這樣為你付出貼心細心的人就是真心愛你的人,你很難再找到這麼一個愛你的人了,如果他不願意,滿臉的不耐煩滿嘴的敷衍,那就不用問了,不是真心愛你的,是個平凡普通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處於什麼口氣吧,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催你睡覺也許是怕你累,也許是對你不耐煩,聊到凌晨,也許是不捨,也許只是剛好他也無聊而已。

5樓:百度使用者

叫你早點睡的男人真心愛你,因為他知道,熬夜對於你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有的只是關心,有的只是想找個陪聊的,

7樓:板絲柳戲如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唯一的答案,我想你應該知道有句話叫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叫你早點睡得男人如果出於對你的關心無非就是希望你早些睡覺,因為熬夜從護理學上來說是不利於生長的,而且會傷害自己的身體。而且陪你聊天聊到凌晨的男人那更側重於是因為自己內心的孤獨,他虎窢港喝蕃估歌臺攻郡需要和通過和你聊天來打發時間,或者尋找樂趣。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讓你早些睡覺的男人更靠譜一些,因為聊天我們可以利用其他時間來聊天,而並不一定非要機用那三更半夜的睡覺時間來聊天,我們該睡覺的時間還是應該睡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不同,他們的生活方式也不同,但從理論上來說並沒有什麼絕對的誰好誰壞。我相信你能夠合理選擇人如同合理利用時間,正確地過著有規律的生活!

祝你好運,祝你好身體,好身心!

8樓:事事盡成

讓你早點休息的人是害怕你休息不好對身體壞,沒了身體何來愛,陪你聊天的無非是想吃你(豆腐)逗你開心,那就看你啥想了,若身體沒了,那來的開心

9樓:0電射手

這兩種比的話,是叫你早點睡的好點,畢竟是為你身體好,,,但這兩種都不能真正表示愛你的心,,,要跟你錢用的男人才是真心愛你,至少也是要跟你結婚的男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是陪著你的人,因為叫你早點睡你也不一定能睡著,然後他不一定在幹嘛,陪著你的人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在你身上你早睡或者熬夜他都陪著你,無條件的寵你這才是真的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謊言的世界有誰對誰是真心的.呵呵在言情**中有.不保守己心終將痛苦自己

12樓:哥是老中醫嗷嗷

這個很難說,讓你早點睡覺也

可能是為你好,也可能是沒話跟你說,擺脫你,和別人聊天,不好判斷的,可以告訴你個辦法,要是qq聊天你可以倆號加他這個讓你睡覺你就用那個號和他聊,看看他在不在聊天,只是比方,希望可以幫到你,我好壞,全是壞點子。

13樓:百度使用者

早睡有利身體健康、真心愛你的男人會關心你的健康也會陪你聊天、在乎你的感受

14樓:大艾魚兒

哪個都不是,叫你早點睡的人只是說說,陪你聊天聊到晚的,沒有自己的主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你身邊陪著你的真的愛你。

16樓:平安是福

第二種!叫你早睡的男人是在敷衍你!

17樓:哞哞哞

這兩個看事的角度不一樣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叫你早點睡的男人愛你

一個男生叫我早點睡 另一個陪我晚睡 哪個更好

19樓:

這個需要更進一步的瞭解,如果前一個男生只是叫你早點睡,然後自己就去睡了,那麼他只是單純的關心你而已。或許也喜歡你,但是喜歡的程度並不高。如果後者也說過讓你早點睡,但是你卻沒有聽,於是他就陪著你晚睡。

那麼這個男生絕對比上一個男生更喜歡你。至少他願意付出。陪著你。

如果說哪一個更好,我暫時還不能下結論。如果是我說的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選後面這個

20樓:孤葉摘月

也給我難住了,感覺是早些睡的吧,畢竟是希望你好,而自己忍耐著感情而不和你聊,怕你熬夜傷身體。我選前者。個人看法

問下女生是喜歡八塊腹肌的男生還是喜歡白白淨淨的男生多些

應該是腹肌男 有安全感 求採納!反正我喜歡臉白白淨淨,然後有八塊腹肌的男生?現在是看臉的時代,她們喜歡鹿晗那種型別的,白白淨淨 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不是我喜歡男生的標準 大部分女人都喜歡強壯男人 各人所愛,各是各的味道。最好是白白淨淨腹肌男 女生回答,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八塊腹肌的那種男生啊?有八...

如果你不喜歡的女生想叫你陪她一起過生日,你會願意嗎

看對方的性格,要是對方對你比較反感的話,一般人都會拒絕。但是有的性格比較好的,不懂得拒絕人的,會勉為其難的答應。你要是一定想他來參加你的生日的話,叫很多他熟悉的人,一起來,這樣被拒絕的機率會小很多 如果我對你也有感覺會去,如果沒有不回去,找個理由推脫。嘎嘎,這個問題。因為我有女朋友,所以如果是我,我...

女生回答,你喜歡瘦一點的男生,還是胖一點的男生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的男生,有些人喜歡瘦一點的,覺得胖胖的不好,行動不方便。有些人喜歡胖胖一點的,覺得他有喃肚有時候摸起來很舒服,也有安全感。女孩子喜歡瘦一點的男生還是胖一點的男生?為什麼?肯定不會喜歡胖的,也不要太瘦,稍微結實點的,穿衣服會很好看?喜歡有肌肉的,一般不喜歡胖的,因為胖的弟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