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邊最貴的吃飯的船俗話叫什麼,西湖中的遊船稱謂什麼最恰當

2021-03-04 04:38:04 字數 1641 閱讀 6852

1樓:女性之友

你說的是西湖邊的畫舫嗎?那裡吃飯很貴,因為沒有做過比較,是不是最貴的不太瞭解。

西湖中的遊船稱謂什麼最恰當

2樓:中青易遊旅遊

裝飾華麗的遊船。舫是船的意思,而且常用來泛指小船,畫舫就是裝飾華麗的小船,一般用於在水面上盪漾遊玩、方便觀賞水中及兩岸的景觀,有時也用來宴飲。有時候畫舫也指仿照船的造型建在園林水面上的建築物,做法與真正的畫舫較為相似,但是下部船體採用石料,所以像船而不能動,一般固定在比較開闊的岸邊,也稱不繫舟。

畫舫遊船的共同特點是:結構精巧,外形美觀,典雅玲瓏,富有濃厚的民族風格,體現了杭州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特色。有些畫舫更注重室內陳設。

船內高懸宮燈,佈置古雅,座位舒適,並都運用電瓶為動力,做到行速船穩,因此受到國內外遊客的歡迎。

杭州西湖邊上有哪些好吃的餐館

3樓:手機使用者

滿意答案希望在最美年2級2012-01-18當然首推樓外樓了,地

理位置和風景最好(不但是西湖邊,而且是西湖內的孤山下白堤上),而且還是歷史著名的江南第一樓,已有近200年曆史。菜的味道當然是一級的(不過個人口味不同),**當然也是蠻高階的,呵呵。 其次就是南山路(西湖南線)那邊的一些餐廳和酒吧了(西湖春天比較有名),包括西湖天地(星巴克、湖蝶等),那邊的餐廳歷史和味道都提不上,但都比較有情調,也不便宜。

其他香格里拉飯店、西子賓館以及新新飯店還有凱悅飯店、大華酒店等也都是在西湖邊的知名飯店,也都是臨湖的,環境風景肯定很好,但這都是

四、五星級的酒店,**不菲,也未必好吃。 要便宜又好吃的話,新白鹿不錯,但只是不在西湖邊(不緊靠西湖,但離西湖也很近)。

4樓:烈火金剛

從西湖向東走,在吳山廣場北面高銀街,杭州的美食一條街,杭州的美食都能品嚐到

5樓:勵之卉光慈

文一閣酒家

杭州文一路42

川辣鮮香

文一路42號(華潤超市旁)

魚米之鄉

水煮魚是吃到過的最好吃的,很正點,特別是盛魚的碗,很有特色,養眼。(梁山大酒店一樓,文一路物美邊上)

九頭鳥飯店

教工路535號(餘杭塘路教工路交叉口)

還可以去學院路,有很多小飯店,消費都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推樓外樓了,地理位置和風景最好(不但是西湖邊,而

且是西湖內的孤山下白堤上),而且還是歷史著名的江南第一樓,已有近200年曆史。菜的味道當然是一級的(不過個人口味不同),**當然也是蠻高階的,呵呵。

其次就是南山路(西湖南線)那邊的一些餐廳和酒吧了(西湖春天比較有名),包括西湖天地(星巴克、湖蝶等),那邊的餐廳歷史和味道都提不上,但都比較有情調,也不便宜。

其他香格里拉飯店、西子賓館以及新新飯店還有凱悅飯店、大華酒店等也都是在西湖邊的知名飯店,也都是臨湖的,環境風景肯定很好,但這都是

四、五星級的酒店,**不菲,也未必好吃。

要便宜又好吃的話,新白鹿不錯,但只是不在西湖邊(不緊靠西湖,但離西湖也很近)

西湖邊上烏篷船好聽的名字

7樓:

烏篷船是紹興的特色,有上千年的歷史,杭州西湖上的遊船是普通的遊船

世界上最貴是什麼鑽石,世界最貴的鑽石叫什麼名字?

噩運之鑽 希望 希望 重45.52克拉,深藍色,世界著名珍寶。英王權杖 1661年英王查理二世舉行加冕典禮時製成,1910年,在權杖上端加鑲了世界最大的鑽石 非洲之星第1 它形似水滴,重達530.2克拉。金綠石貓眼 在1991年拍賣會時以六萬五千美元成交。世紀鑽石 重273克拉,僅次於克利蘭一號和二...

瘦西湖的橋叫什麼,揚州瘦西湖有一座什麼橋被譽為中國古代交通橋?

二十四橋。二十四橋是古代橋樑建築的傑作,位於江蘇省揚州市,歷史上的二十四橋早已頹圮於荒煙衰草。現今揚州市經過規劃,在瘦西湖西修長橋,築亭臺,重修了二十四橋景點,為古城揚州增添了新的風韻。揚州新近修復了二十四橋景區,它由玲瓏花界 熙春臺 單孔石拱橋及望春樓四部分組成。其中,石拱橋呈玉帶狀,長24米,寬...

飯店最貴的菜是什麼,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

燕 鮑翅參肚 還有一些野味如野甲,鄂魚.各地方的口味不同,也不同 應該是燕鮑翅,佛跳牆之類的菜餚。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另外也要視飯店的規格和檔次!一般來說中國菜裡,野味,山珍,海鮮都算得上較貴的了,西餐裡 鵝肝,魚子醬,塊菌也是可比 的名貴菜!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