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道出國產航母與遼寧艦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04:09 字數 731 閱讀 5796

1樓:真誠的

中國新航母與遼寧艦區別有如此之大:

1、遼寧艦就是買蘇聯的航母外殼,中國自己裝的裝置、**、動力裝置、電子裝置!

2、001a級航母是中國自己造的航母外殼,中國自己裝的裝置、**、動力裝置、電子裝置。

3、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美、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

4、001a級航母優化地方如下:

a、建造了新的船體,比遼寧號用了20多年的船體新多了。

b、有些地方進行了優化,主要是艦島。001a的艦島比遼寧艦的艦島短了10米左右。001a不是不能把艦島縮的更短,但是艦島縮短後,重量就發生了變化,重量變了後,航母的重心就變了,這樣能不能導致航母重心不穩?

這都是可以考慮的問題。

c、內部艙室空間進行優化。這個是我們無法直接看到的。

d、前升降機後部和艦島之間的距離加寬了,可以放一架戰鬥機。

e、001a航母,本身就是對遼寧號航母照葫蘆畫瓢,所以艦島僅僅比遼寧級有略微所小,大約小了10米。但是其他都無變化,有變化就麻煩了,重心不穩,看看印度護衛艦傾覆就知道厲害了。

f、001a型航母標準排水量接近6萬餘噸,大於遼寧艦的標準排水量5.5萬噸。001a甲板面積較遼寧艦增加了7% ,甲板將比遼寧艦更加合理、寬大。

g、001a型新航母的滑躍甲板上翹角度為12度,低於遼寧艦的14度。可縮短艦載機滑跑距離,騰出更多空間裝載彈藥等。

張召忠的軍事水平如何

張召忠主要研究軍事裝備方向,語言風格上,他一直敢於發聲,對國際上的一些軍事熱點,曾有精準的 也不時會丟擲有爭議的觀點,張召忠的軍事 政治觀點犀利且獨樹一幟。張召忠還是中 事未來研究會理事 中國國防科技資訊學會常務理事 中國海洋學會理事 中國太平洋學會特邀研究員 張召忠長期在作戰部隊 科研院所及軍事院...

馬鼎盛宋曉軍張召忠三人哪個靠譜,張召忠馬鼎盛宋曉軍這個軍事專家誰最牛

各有特點.馬 愛憎分明,勇於爆料,情感熾熱,符合軍迷標準.宋 精於分析,勤於 冷靜理性,社會環境效應.張 言語精闢,常玩推手,不詳不盡,代表軍方言論.這三塊料,沒一個好餅,雲山霧罩一點正格的沒有。基本都不靠譜。宋是以前還行,現在越來越不靠譜,張是以前有名的大嘴,伊拉克戰爭之後安分了很多,說話比以前靠...

張召忠俄羅斯為什麼沒人敢惹,為什麼俄羅斯沒人敢惹

俄羅斯經濟和國力雖然不行了,但是它繼承了前蘇聯遺留的絕大部分核 手握核大棒,誰敢惹它,不怕它給你一棒子,全家覆滅?最重要的是俄羅斯人的性格剛烈,反應也猛烈,喬治亞人依仗幕後的勢力,在奧運會期間悍然挑釁了一次,結果大家都看見了的,喬治亞人會一百年都記得這件教訓的,還有烏克蘭的克里米亞。說的到底,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