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字,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字,謝謝?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123 閱讀 4035

1樓:

禪 (禪)

shàn

帝王的祭地之禮:封禪。

帝王讓位給別人:禪位。禪讓。受禪。

事物更(g卬g )代。

笫 zǐ

床上竹編的席,亦為床的代稱:笫子。床笫。

筆畫數:10;

部首:竹;

2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應該是(高嶺)的繁寫體吧。

請問這是什麼字,謝謝? 100

3樓:看山是山

印章內容是:日長之印。

4樓:克允克允

應該是「日長之印」四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升之印?好像是這四個字,就是第二個是不是升字不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張**上的畫是喜字,其實我覺得它很好看很漂亮,所以我看它好看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日長之印四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對著強光從背後看

這是什麼字?

9樓:橘子醬蘿莉

飲饗共舞

金文筆法摹寫甲骨文, 釋文右起:飲饗共舞。

飲饗共舞:飲,喝,又特指喝酒。饗[xiǎ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

共:一起。舞:

按一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意思是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

現代社會,書法變得越來越熱門,社會大眾出現對書法理解的隔膜,不懂書法而附庸風雅,熱愛書法卻認識不到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字 謝謝?

10樓:程汪進

2018-08-29-21-07-02_13_864_47_每日一練【兮】_1540906114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的是什麼不知道。右面兩個印,中間的是:經師道寶。右面的是:佛法僧寶畫裡面左面上面的兩個小印

太上祕符

太上靈符

右上角的橢圓的印,認不出來。

請問這是什麼字謝謝,請問這是三個什麼字謝謝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徐懷德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是一個什麼 琑 字 讀作 su 含義為 同 鎖 加在門窗 器物等開合處或連線處,必須用鑰匙 密碼 磁卡等才能開啟的金屬裝置 門鎖。密碼鎖。鎖鑰。琑注音 簡體部首 王部,部外筆畫 7畫,總筆畫 11畫,繁體部首 玉部 五筆 gieg,倉頡 mgfb,鄭碼 ...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蛇傷草藥 中bai華萬年青多du 年生宿根常綠草本。zhi根狀莖較粗短,節dao 處有鬚根。葉基部回叢生,矩圓披針形,革質答有光澤。穗狀花序頂生,花小而密集,花被球狀鐘形,白綠色,花期6月 8月。漿果球形,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紅色,經冬不落。常見變種有 1 金邊萬年青 var.marginata 2...

請問這是什麼草?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草?謝謝

嗯,這個廠你是從 弄來的?嗯,看樣子也看不出來他是怎麼吵,所以說具體是什麼派的相機才但是又有點不像,因為劇場她不會有那麼厚的葉子,所以說你確定什麼呢?你可以問問你當地的老年人,他們應該知道吧?應該是馬蘭頭,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請問這是什麼草?謝謝!井欄邊草 別名鳳尾草 山雞尾 鳳尾蕨科植物 書帶蕨 植...